希特勒智力真的很低嗎,希特勒真正是一個有缺陷的人嗎?

2022-05-17 02:26:01 字數 1776 閱讀 9105

1樓:又見名劍

讀書成績差能代表什麼?代表一個人的智力低下嗎?這簡直是胡扯.

要是這樣的話,我看也沒幾個以前讀書很好的人,現在是什麼傢什麼家嗎?相反一些讀書不好的人,倒是成了名流.希特勒讀書不好,可能只是他不喜歡而已,他對戰爭軍事的熱情和理解,要比平常人高很多,所以才成就了這樣一次大戰爭.

2樓:死混混

其實本來他可以成為一個畫家的,看他那個神經質就知道有做畫家的潛力,但他的畫好象不被那個皇家美術院的教授贊同,所以就沒有被錄取,他其實只是有點神經質,但並非是低能.....

3樓:

皇家美術院那個教授太看不起人了?其實希特勒可以成為一個畫家的,而那教授卻埋沒了一個人才,本來世界可以多一個畫家,可是他卻成了人類的魔頭,人類的噩湮.如果那教授把希特勒收為學生的話..

本來....但是歷史沒有假設呀!!!!!!!!!!!!!!!1

4樓:

lz動腦筋想想,哪個節目敢評價希特勒說他好,都從那裡介紹他的缺點,即使是歪曲事實.沒辦法,誰叫元首敗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低,據說他有出色的演講能力,和煽動能力

6樓:丁潤秋

不底,他的智商很高哦.

7樓:牛排and牛排

純高智商,只不過比較偏激

8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 他智商才高!!! 據我所知至少比豬高那麼一兩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你差不多`````你說高還是低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高嗎?只是政治比較高!!!!!!

希特勒真正是一個有缺陷的人嗎?

11樓:石頭魚

我感覺希特勒沒啥毛病,也就是偏執,抽抽風,疑心重而已

12樓:聽雨軒

希特勒不抽菸,不喝酒,不近女色,從正常人的角度看,似乎不太正常,哈哈

希特勒的智商?

13樓:小黃瓜愛青蛙

希特勒的智商應該也得在160左右吧,你看他在短短10年的時間就把德國科技水平躍進世界20年,高於其他國家20年!

還大舉侵略歐洲各地,佔領歐洲國家大半。而且演講、煽動性極強,在啤酒館時間是失敗後,被拉進監獄了,可後來你猜怎麼著,看守所獄長、獄卒全成他忠實的納粹黨分子了!

還為他求情放他出來呢,這是一般人的智商能夠做出來的事嗎,而且他本人也說過一句話「超凡的思想是不會與那些凡夫俗子共存的」。

14樓:cpfv20蠠誆

這個人真心不簡單。駕馭次元。通時空。生前幾乎佔領了大半歐洲

女人的智力是完全無用的。——希特勒

15樓:唐適霖

女人能指揮千軍萬馬嗎?能有男人那種征服世界的野心嗎?女人有幾個能稱得上戰略家的,有很多事情是女人想不通的,做不到的,也應付不來的。

16樓:書紫雲

永遠不要瞧不起任何一個人,我沒有上過一天軍校,但是我拿下了整個歐洲。――希特勒。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智商無用怎麼和你溝通,怎麼和你和睦相處,醒醒吧,還多女人還都當著國家元首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男人的智商就是智商,女人的智商就是擺設?

希特勒是如何營救墨索里尼的,希特勒是怎麼解救墨索里尼的?

希特勒獲悉墨索里尼的下落後,立即派飛機到那山頂上空偵察,並且判定用滑翔機運載部隊,大概可以登上那個頂峰,義大利憲兵警衛隊,然後用一架小型費賽勒怪鳥式飛機把墨索里尼帶走。這個大膽的計劃於9月13日執行,領導者是希姆萊的黨衛隊裡一個知識分子出身的 一個名叫奧托 斯科爾茲內的奧地利人。為了保證營救成功,避...

希特勒是怎麼發展法西斯的,希特勒和法西斯的關係

1 千秋帝國 法西斯主義產生的歷史根源 說到希特勒,不能不說一個歷史名詞 德意志第三帝國 das dritte reich 1933年1月希特勒出任德國總理。7月他宣佈 納粹主義革命 已經完成,結束魏瑪共和國,建立 第三帝國 1939年7月,希特勒以元首的身份宣佈改稱 千秋帝國 大德意志帝國 德意志...

希特勒戰敗的主要原因,希特勒為什麼失敗

根本原因是戰爭的非正義性。希特勒為什麼失敗 因為他找了日本和義大利兩個坑比。在攻打德國時,希特勒的計劃是讓日本攻打蘇聯東南部地區,東西夾擊,這樣蘇聯就廢了。但是日本這個坑比不僅沒有攻打蘇聯東南部,還將美國 這個希特勒最不希望參戰的國家惹了。然後德軍閃電戰變成了消耗戰。義大利則是另一個坑比,義大利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