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運氣不好跟用蘋果黑色7p有關係嗎

2022-05-16 18:12:39 字數 754 閱讀 3759

1樓:清晨好

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東西。

運氣好與不好,完全可以事在人為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扭轉的。

2樓:大王喊我抽你了

亮黑好看,配置沒得說。有錢就買,黑色真的賊好看。鋼琴黑的顏色類似macpro,暗黑色則類似於亮度下降的深空灰色。

需要提出的是,鋼琴黑版iphone7plus,似乎採用了亮面設計,美爆了,但是不耐磨,機身會留下劃痕,必須帶保護套。  不得不說,黑色機身的iphone7plus看上去更顯得大氣典雅iphone7和iphone7plus。iphone7為4.

7英寸,iphone7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3樓:瑞麗詩_女醫生

運氣不好,跟心情有關吧。

我本命年啊,也覺得背的很。朋友都說沒有影響。

如果你覺得跟手機有關,不如讓我用好了。

我年前買的新手機,過完年就丟了。本命年快樂~~~~~~你比我運氣好多 了

4樓:童顏大叔

這個不會的 你想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those from neighbo

今年運氣不好怎麼轉運,運氣不好怎麼轉運

困境,你處在什麼困境,是你困住自己還是環境 個人或者事物困住你。找到使你感覺到阻礙的東西,然後學習和嘗試突破他。吉祥物,好的吉祥物是必不可以少的,我本人身上佩戴了三根招財轉運吉祥物,在紅繩周家定製的,感覺很好用。有時候好的吉祥物能給自己莫大的幫助。對的人和對的事,如果你需要改變或者做一件事,一定要找...

我屬兔算一下今年運氣不好屬兔的,今年運氣不好怎麼辦,自己也感覺得到了。該怎麼辦?

屬兔人去年運勢凶中帶吉破太歲,即使沒有大的不順,工作會比較奔波忙碌,生活上也不會一帆風順。2015乙未年,為土之年,也是木之庫,天干又有乙木透出,乙木為陰,未為乙木長生之地,是為得庫而非墓,所以本年木旺之勢已成。卯未半合為木,天干乙木又透出,木旺的情況,變得更加強勢,未之本氣為土,雖然當令而旺,亦難...

屬鼠今年運程好不好,屬鼠人在2023年運氣好不好

生肖屬鼠今年運勢在 唐符 和 天解 兩大吉星的拱照下呈積極向上的態勢,唐符內 活力容 威嚴和權力的象徵,意味著屬鼠人全年事業和名氣皆得以提升,頭腦靈活思維清晰,做事更有衝勁和活力,工作效率和業績都有顯著的提升,可得到領導的讚賞並給予提拔。事業雖然穩步上升,但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受到多顆小的凶星侵擾,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