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有水袖怎麼辦,馬桶四壁會粘附水鏽,如何去除?

2022-05-15 19:47:22 字數 3092 閱讀 7066

1樓:圓陀角

你好,去超市裡買一瓶「潔廁寶」,倒進去,稍微等一會擦洗即可輕鬆去除。

2樓:物道行空

漢!!是水鏽吧!用威猛、84、藍月亮、安利等潔廁噴劑噴灑後一小時用馬桶刷一刷就搞定

3樓:低頭看丁村

家裡瓷制的水池、浴缸、mt使用時間長了,難免留下鏽斑和水垢,想去除它,還真不容易。有幾種常用方法你可以試試:

1、對付鏽斑,把鹽和醋調和在一起,攪拌,讓鹽稀釋在醋裡,加熱,用可吸水的海綿或抹布蘸飽液體,放到鏽斑處,捂20多分鐘。然後用粗布蘸鹽醋混合劑,用力擦洗,就能除去。

2、對付浴缸中的水垢,用白醋:將它與水按1∶5的比例混合,就能輕鬆清除水垢。水龍頭等處的水垢更頑固,可把它拆下,放在白醋裡浸泡20分鐘,水垢就會無影無蹤。

3、mt裡的水垢,可以將喝剩的可樂倒入其中,過一個小時沖水就可以了。

4、浴室玻璃門上的汙漬和水垢,用一小杯白葡萄酒就能輕鬆除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唄潔廁靈即可

河北領創裝飾公司宣

5樓:風花雪夜

去超市買除廁劑,倒在裡面就可以了,然後用水沖洗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鏽吧? 如果是在裡面 可以到維修電瓶的地方購買廢棄的電瓶水(稀硫酸)處理

馬桶四壁會粘附水鏽,如何去除?

7樓:輕鬆說文

首先,先對馬桶做個初步的清理。將馬桶上能夠去除乾淨的汙漬,先刷掉。剩下那些不好清理掉的水鏽,就能夠看得更清楚了。

第二步,往馬桶裡加一些白醋。白醋家家戶戶都有,而且是很便宜的東西。但是白醋的清潔能力很強,不論是傢俱還是馬桶,都有不錯的清潔能力。

而且白醋還能夠起到一定的消毒作用,所以是家庭清潔中的好幫手。

第三步,再往裡面加一些食鹽。鹽巴更醋一樣,廚房裡都能夠找到,而且**不貴。

第四步,加入一些小蘇打。在清理馬桶上,小蘇打和白醋的出場概率很高。因為這些水繡的成分能夠被醋和小蘇打溶解,醋是酸性,而小蘇打是鹼性。

加入了這兩樣物質之後,即便是再難溶解的物質也會慢慢被「征服」。到這一步為止,該加的東西就都加完了。

然後蓋上馬桶蓋,靜靜地等到15分鐘時間。不著急馬桶刷馬桶,讓這些物質在馬桶裡發生化學反應。

第五步,15分鐘之後再開始刷馬桶。這個時候刷馬桶要用點力,而且刷的時間要比較長一些。大概需要刷5分鐘左右,所以不能夠偷懶。

隨著不斷地刷洗,馬桶邊緣那些本來很難清洗的水繡,都會慢慢被溶解在水中。而且,肉眼可以看見的,水的顏色越來越黑,就是水繡溶解在水裡了。

最後,刷洗完成之後,衝一下水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馬桶已經煥然一新了!

8樓:追求成就美好

現在有一種潔廁靈,它對於清潔毛孔的黃色汙垢是非常的厲害的。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用一些草酸去去除這些黃色的汙垢。因為草酸有很強的酸性物質,能夠瓦解這些頑固的汙漬。

9樓:暮光夢緣

我們可以先把馬桶內加入少量的白醋,再加入一些白糖還有小蘇打,這樣可以有效地去除馬桶四壁沾附的水鏽。

10樓:洛溪歸

如果馬桶四壁有水鏽的話,我們可以弄點兒醋,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去除,也可以用專業的除水鏽的東西。

11樓:

用食醋清潔,也可以用小蘇打,然後刷一刷就會掉。

12樓:哆顧年

用醋或者其他的酸性物質就可以。

13樓:情感導師賽文

直接用馬桶刷就可以呀,而且也可以用小蘇打直接塗抹在上面,用馬桶刷刷一下都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及時清理才可以。

14樓:麥苗在成長

將潔廁劑倒在水鏽處,等待十分鐘後用廁所刷將水鏽刷去,平時在馬桶的水箱裡加入一塊潔廁劑,以防產生水鏽。

15樓:匿名使用者

潔廁靈圍繞馬桶擠一圈,等待十分鐘左右,這些汙漬一刷就掉。

16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如果想要去除馬桶四壁的水袖鏽,那麼可以到一些小時候打水下去或者是倒一些白醋下去用馬桶刷去清洗。

塑料桶放水時間長了有水袖可是壺口小沒辦法下手怎麼辦?

17樓:簡愛

放進一些小石子,再加進少半量的水,用力上下搖晃,就會洗淨的

水袖裙太長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長了,怎麼辦呢?根據你個人的喜愛,到服裝店去改,我的感覺是你穿的合體,衣服都是設計出來的,當你改了,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如果你的個高的話,腿長,我還是建議你穿長裙子好看,如果你穿的就是長穿不起來的話,那你就去服裝店改一下

19樓:鳳輦人

水袖裙太長你可以從袖龍出剪開,把袖\隆向下開加個小叉就可以了,這樣修和新的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把下襬隔一段往上折用線或者鈕釦或者蕾絲花結縫起來也很別緻有風味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拿到裁縫店改改就好了,你喜歡什麼樣子,就改成什麼樣子的。

22樓:明日知己在天涯

自己用剪刀剪,隨意剪很好看

23樓:封鎖滴芯

拿去外邊改一下就好了。

24樓:建月公司

捲起袖子打折做各種花樣,也挺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要擔心你上馬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折起來呢

當初你沒有去試過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栽縫店去改短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剪刀,剪短了它。

馬桶翻臭味,怎麼辦,馬桶有臭味怎麼辦?

很多人會發現衛生間無論如何清理總是有異味 其實那是由大小便中的氨氣所致 這種臭味該如何去除呢?衛生間裡的馬桶及地漏散發出的臭味氣體,主要成分是硫化氫 氨氣 甲硫醇 吲哚 甲烷 乙烷等,除去方法有以下幾種 1.火柴燃燒法 入廁後,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可以道道輕微的除臭效果。火柴頭的...

手機掉進馬桶,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手機猶如一部小電腦,裡面儲存的資訊多而且非常重要,人們的工作,生活,交友等都可以憑一部手機搞定,這也就是人們手機不離手的原因,手機掉進廁所裡也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如果不小心把手機掉到了廁所裡,我認為只要不是直接消失了,還能撈的起來,就一定要撈,畢竟它還是要值點錢的嘛,況且那麼多重要資訊會有丟失的可能呢...

馬桶堵了怎么辦,馬桶堵了怎麼辦

馬桶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頻繁的衛生間用品之一,一旦出現馬桶堵塞問題就會讓我們感到十分困擾。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幾種衛生間馬桶堵塞的解決辦法,幾種生活小妙招幫你輕鬆解決無煩惱。2.氣管通氣疏通法。在堵塞了的馬桶內插入一根較軟的長氣管,接著往氣管內充氣然後再衝水,這也是一種不錯的解決馬桶堵塞的辦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