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視窗被儲存後,該將

2022-05-15 19:35:17 字數 1352 閱讀 3214

1樓:絕技壞

當一個文件視窗被關閉後,該文件將儲存在外存中。

文件開啟的時候是裝載在記憶體中的,當關閉介面並儲存的時候,就儲存在硬碟上了。

外存通常是磁性介質或光碟,像硬碟,軟盤,磁帶,cd等,能長期儲存資訊,並且不依賴於電來儲存資訊,但是由機械部件帶動,速度與cpu相比就顯得慢的多。

擴充套件資料

記憶體和外存的區別

1、易失性和易失性不同

記憶體,例如隨機存取記憶體(ram),是具有易失性的。這意味著當系統斷電時,資料就會丟失。與之相反,外部儲存是非易失性的,因此即使沒有電源,它也能儲存資料。

2、效能不同

在大多數情況下,外存比記憶體的速度慢得多。而與外存不同的是,ram直接通過更寬更快的匯流排連線到cpu。

3、儲存時長不同

記憶體斷電後不保留,外存能長期保留。

4、訪問許可權不同

cpu只能直接訪問記憶體,外存的東西要先到記憶體cpu才能處理。

2樓:佘秀榮馮衣

a。記憶體的話,關機了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了,顯然你關機的話文件還在。剪下板中只儲存你剪下或複製還沒有貼上的東西,如**、文字之類,不能儲存文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a

記憶體和外存是相對而言的,我們平時在計算機上的工作其實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包括當前在word中的所有操作都在記憶體裡,當你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磁)盤。我們通常所說的記憶體是cpu能夠快速高效工作的一個平臺,不能永久儲存資料,所以我從題面上理解,儲存後的結果應該是a。

有關記憶體的詳細介紹可參看:

當一個word文件視窗被儲存並關閉後,該文件將

4樓:只見那你說

a。記憶體的話,關機了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了,顯然你關機的話文件還在。剪下板中只儲存你剪下或複製還沒有貼上的東西,如**、文字之類,不能儲存文件。

5樓:匿名使用者

a、儲存在外存中

開啟的時候是裝載在記憶體中的,當關閉介面並儲存的時候,就儲存在硬碟上了。

6樓:檀靈靈

選a記憶體這裡邊應該指的是執行記憶體,儲存好,文件在硬碟裡

7樓:志哥學長

正常被儲存,後面開啟後是儲存後的樣板

8樓:水墨默

儲存在電腦裡面了,一般是桌面,桌面是c盤裡面

9樓:悲歡離合

a上了飛機上了飛機俄方將配開佛二胺卡佛耳旁風塊錢

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儲存朋友關係,表白被拒絕後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n你可以注意觀察她的臉色,是不是厭煩會在臉上露出來,只要平時多聯絡,久之,會對你產生依賴感。祝你成功!該怎麼把持這個度,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每天發簡訊必不可少,既然想追她,就要了解她的一切,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她有沒有男朋友 有沒有別人追,她的愛好 習慣,等等。現在先做朋友,朋友關係越來越好,一定要多...

被男友打了後,該怎麼選擇

男人怎麼可能打女人.這本來就是不對的.這種人不值得再和他和好了.知道麼?彼此沒有了信任沒有意義了.我憎恨男人打女人的 滿意請採納 選擇你愛的,愛你所選的,你要是覺得真的沒什麼意義了分了也罷,或許是種解脫,記住 男人有了第一次不管他當時怎麼後悔打你,自責,他都會有第2次的,我經歷過,你千萬要注意,真的...

開封后的紅酒怎麼長期儲存,開過的紅酒該怎麼儲存

以我從事的專業,很負責任的告訴 不可能 開過的紅酒通過抽取真空儲存,也就是一週多.開過就放不了那麼久了,只能用瓶塞蓋起來再冷藏,但是也不可能放到8年那麼久的。而且紅酒亦並非是放得越久越好的哦!兄弟,我服你了,不要說8年 就個你放幾個月後再喝,我都不敢保證你喝後身體是否無恙 呵呵,我是一名調酒師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