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被家人 朋友反對時該怎麼辦

2022-08-19 06:35:23 字數 2900 閱讀 9404

1樓:淵鈺

那要看你為他能付出多少,畢竟不被朋友和家人祝福的愛情是會非常艱難的.

你也可以冷靜下來想想那個男人為什麼被你朋友和家人反對,是他有什麼明顯的缺陷,不適合你嗎?你要好好的與你的朋友家人交流交流,多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他們不會害你,而你的那個他就不一定了.說不定他是人前一套,背後一套.

幸好你們分開了,不然你會很痛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家人、朋友都反對的話,我覺得這人肯定不著調,堅決不能要

2.旁觀者清,在這個時候一般是對的

3.要相信大家都是為了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壓力之下,分開了,說明你們愛的還是不夠深刻。既然如此,何必還在意;

而如果到現在你還跟跟於懷,那麼,放開心胸去成全你自己的愛情吧,不要顧慮太多,旁人又怎麼能感受你的感受呢。我最討厭那些說「我瞭解你的感受」,放屁,他們瞭解個屁!又不是他們在感受,怎能感受你的感受呢。

生後不如意之事太多,戀愛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好。我的意思是,想戀愛就去戀愛吧。

(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那你還是得仔細考慮下,如 工作收入、生活觀念、習慣等,如果你覺得自己都能接受,那就不必有顧慮了;如果只是學生想戀愛一下,那就更不必想太多,相愛就去愛吧)

4樓:左谷蘭

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相貌?因為地理位置?還是因為對方的經濟條件?

家人、朋友的意見是你結交朋友的參考,你要客觀考慮考慮,認真思考一下你不是不真的喜歡對方?不能因自己的一時衝動而任性妄為,當然也不能讓他人的言語主宰你的愛情。

要有你自己的客觀判斷標準,讓自己說服自己。

5樓:褚靜

我也有類似經歷是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現在也是上大學,不讓爸媽知道,我們還是聯絡。以後等他有了經濟基礎了,再提出來。你覺得呢

6樓:dolly楊

理智,家人反對是為什麼,總是有理由的

自己權衡孰輕孰重

7樓:紅荊紫怨

確定你即使被騙了也不後悔就不用管那麼多了。

一切隨心。

8樓: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如果親友不祝福的話,就算勉強在一起,將來也還是有隱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一個人,就不要放棄他(她)!!

當愛情遭遇家人的反對時該怎麼辦

10樓:月生木辛

愛情遭遇家人的反對,

左手親情,右手愛情是要喝,

適當的找到平衡點就可以解決。

遇到被家人和朋友強烈反對的愛情該怎麼辦

11樓:

女人,總是先愛上一個壞男人,曾經滄海,洗盡鉛華後,便毅然決然的嫁給那個始終如一的好男人。只有真正的經歷過,沉迷過,割捨過,抽離過,才能發自內心的感謝生活或是殘缺,或是完美的給予。

被傳銷騙進去了,作為他家人朋友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也不是沒有 1.在他向家要錢的時候,別管他以什麼理由 只要超過300就不要給他 最好一分也不要給 因為傳銷裡面不會餓著他 等傳銷組織實在拿不到錢的時候 會讓他走 也許叫他留下騙別人 但到那時就會找到她的訊息 2,近可能的找到他的同學或好友學問下他是不是給他們打過**說在那裡 3 。當他要錢的時候 給他寄過去 協調當地的警察 根據取款記錄 可以找到他大概在哪 4 。

如果他給家裡聯絡 就儘量的裝病 或哭著 如果他是個有孝心的 就會回來

我們的愛情遭遇家人反對時,我們該怎麼辦 5

13樓:牽本

戀愛一定要得到雙方家人的同意。這樣日子才久遠。你考慮考慮吧!

這是經驗。以後要是出了問題。失去家人的支援,你更難受。

如果家人都支援,以後出了問題,家人也可以被支援,一般不會有什麼我問題的。

愛情並不要盲目的至高無上。畢竟你要跟他生活的很久。摩擦很久。考慮的因素要多一些。

14樓:發廣告用的

愛是至高無上的;

既然他選擇了他的家人;那麼就說明他:

一。他沒有能力或者根本就想說服他的家人。

二。很明顯,在他心中你沒有他的家人重要。

換了我,如果愛一個女孩。只要認定了我會和那個女孩一起遠離家人結婚生子,然後再去見家人,只要是真正愛我的家人,他們會原諒的。這並不是大問題。

三,也許這個男人沒有主見,人格還未獨立,那就談不上成家立業了,就是說他還不合格。

綜上說述:既然他選擇離開你那就由他去吧。人生何處無芳草?真正的愛人,永遠都是不離不棄的。

放放感情的事情,找份工作,好好做。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災荒

沒有戰亂

兩個相愛的人沒能在一起

唯一的原因就是

他們不夠相愛

16樓:從那天開始

想在一起總要有個妥協的,他不妥協,你呢,你能做到嗎,做到了以後你能不後悔嗎,永遠.即使後悔也甘心承受,只要你都沒問題,你就還有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們分手後,我有半個月時間就從陰影中走了出來,而且我現在找到了真正喜歡我的人,現在的男友剛開始他家人也不願意,但他說他的婚姻自個做主,他父母也就幹氣沒法了,時間長了他們也都有接受了。

既然他選擇離開你那就由他去吧。人生何處無芳草?真正的愛人,永遠都是不離不棄的。

放放感情的事情,找份工作,好好做。

祝你好運。

18樓:八黯然傷神

哎,如果真的愛你怎麼會分手呢,一切都是藉口

當男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時我該怎麼辦

要儘量地做家裡的工作,不能為了這麼點事情犧牲掉你們的幸福啊!也可以找親戚幫忙一起說服家長。要軟硬兼施!來個絕食什麼的,家裡一心痛也許就會答應了。他家太迷信了 如果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就不會顧慮他們家那種迷信如果他在乎他家的迷信,那你就跟他說88 這樣的封建家庭,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嫁進去,以免以後後悔 在我...

我該怎麼辦?簡單說家人反對,我卻偷偷跟男朋友領了結婚證,可是現在後悔了,真的看不下去家人傷心

太遲了,結婚證都拿了還說什麼吖!你怎麼來 一點主見都沒啊,竟源然能狠bai下心腸跟你老公領證,你du就應該能提zhi前想到結果會是什麼,dao反正證都領了,要是你真愛你的老公,你就應該義無返顧的告訴家裡人,反正紙是包不住火的 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你瞞著他們他們會更難過更生氣的,不如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你...

當男朋友說愛情是親情時,,我該怎麼辦

研究美食的佳嘉子 一開始就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的男生,真的就是配不上你的 女人一味地付出只會讓男人得寸進尺,然後覺得你對他好是應該的,他一味地享受你的付出而不會回報,最後也會離開你。很多農村人或者拼搏成功的男人一夜暴富後先換的就是自己身邊默默支援著的女友。不用懷疑,網上身邊已經有很多個這樣的例子了。陸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