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10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方法,先把什麼看作什麼,再除以一

2022-08-19 06:25:19 字數 3181 閱讀 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整10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方法,先把(整十整百的數)看作(一位數),再除以一位數,商是幾,就是(幾百幾十)。

400÷2=

4÷2=2

是200。

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

2樓:哈哈吳啦

算的話,我覺得你多練習的話,一般來說的話都是很簡單

3樓:濮珈藍石

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這個我也沒有經常算吶,這學生們一定是很老實,他們一定是很快啦,有特殊的辦法啦!他們有很好的答案啦我好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

這個我也沒有經常算吶,這學生們一定是很老實,他們一定是很快啦,有特殊的辦法啦!他們有很好的答案啦我好像沒

4樓:悉軒

整十整百除數一位數的口算,他可能比較難做,但是注意算還是能算算出來的的

5樓:濮敏

輸出100,這具體你看這方面的演算法上或者找找這方面的專業人員。

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整十整百÷1位數的口算題,還是要多練習,只有多練習才能算的,又快又準確

7樓:

整10整百除以一個一位數也不一定是能夠整除的,這個口算也是有一定難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只有自己鍛鍊吧,其實是非常簡單的,這個沒有必要去搞什麼訣竅啊

9樓:

初一的醜帥你可以隨便說幾種,看看能不能刷出來,這樣式的就很到位的。

10樓:

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沒看清你要提的問題是什麼呀?

口算整十數除商是一位數的口算,都有哪幾種方 法

11樓:竇慧清凡靈

整10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方法,先把(整十整百的數)看作(一位數),再除以一位數,商是幾,就是(幾百幾十)。

400÷2=

4÷2=2

是200。

整十,整百數和幾百幾十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方法有多種,其中常用的方法有

12樓:瀛洲煙雨

整十整百數和

幾百幾十數除以一位

數的口算方法:

整十數、整百數和幾百幾十的屬除以一位數的口算,可以將整十、整百數看作幾個

十、幾個百,將幾百幾十數看作幾個十,然後用表內除法來口算;

也可以用“想乘算除”等方法來口算。

13樓:恏乄亖

把這個整十,整百數和幾百幾十數看作幾乘以十或者幾乘以百或者兩者並用,再除以這個一位數。

說著可能不太會,舉幾道例子吧。

1、60÷3=

60可以看成6乘以10,那麼60➗3可以先計算6➗3,得出60÷3=6➗3✖10=20

2、600➗3=

600可以看成6乘以100,那麼600➗3可以先計算6➗3,得出600÷3=6➗3✖100=200

3、660➗3=

660可以看成6乘以100加上6乘以10,那麼660➗3可以先計算6➗3,得出

660÷3=(600+60)➗3=600➗3+60➗3=220

14樓:清風拂柳醉東風

把這個整十,整百數和幾百幾十數看作幾乘以十或者幾乘以百或者兩者並用,再除以這個一位數。

舉例:1、40÷2=

40可以看成4乘以10,那麼40➗2可以先計算4➗2,得出

40÷2=4➗2✖10=20

2、400➗2=

400可以看成4乘以100,那麼400➗2可以先計算4➗2,得出

400÷2=4➗2✖100=200

3、440➗2=

440可以看成4乘以100加上4乘以10,那麼440➗2可以先計算4➗2,得出

440÷2=(400+40)➗2=400➗2+40➗2=220

口算,快心算”有別於“珠心算”和“手腦算”。西安教師牛巨集偉發明的快心算, 主要是通過教材中的一定規則,對幼兒進行加減乘除快速運算訓練。“快心算”有助於提高孩子思維和行為的條理性、邏輯性以及靈敏性,鍛鍊孩子眼、手、腦的同步快速反應,計算方法和中小學數學具有一致性,所以很受幼兒及家長的歡迎。

 口算,快心算真正與小學數學教材同步的教學模式:

1:會演算法

筆算訓練,現今我國的教育體制是應試教育,檢驗學生的標準是考試成績單,那麼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應試,答題,答題要用筆寫,筆算訓練是教學的主線。與小學數學計算方法一致,不運用任何實物計算,無論橫式,豎式,連加連減都可運用自如,用筆做計算是啟動智慧快車的一把金鑰匙。

2:明算理

算理拼玩。不但要使孩子會演算法,還要讓孩子明白算理。 使孩子在拼玩中理解計算的算理,突破數的計算。孩子是在理解的基礎上完成的計算。

3:練速度

速度訓練,會用筆算題還遠遠不夠,小學的口算要有時間限定,是否達標要用時間說話,也就是會算題還不夠,主要還是要提速。

4:啟智慧

智力體操,不單純地學習計算,著重培養孩子的數學思維能力,全面激發左右腦潛能,開發全腦。經過快心算的訓練,學前孩子可以深刻的理解數學的本質(包含),數的意義(基數,序數,和包含),數的運算機理(同數位的數的加減,)數學邏輯運算的方式,使孩子掌握處理複雜資訊分解方法,發散思維,逆向思維得到了發展。孩子得到一個反應敏銳的大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購後來呢固夫更可能

後來呢胡 697提拔幹部

整十數,幾百幾十數除以一位數,可以先用什麼前面的數去除,再把什麼添上,也可以?

16樓:白日衣衫盡

整十數,幾百幾十數除以一位數,可以先用(個位上的0)前面的數去除,再把(0)添上。

填空題。口算整十數,整百數除以1位數。先用0前面的數( )一位數。再在(

17樓:張騰龍

填空題。

口算整十數、整百數除以1位數。先用0前面的數(除以)一位數。再在(商)的後面添上沒有參與計算的(所有0)。例如:600÷3

先用0前面的數(6)除以一位數(3):6÷3=2在商(2)的後面添上沒有參與計算的所有0(兩個):200即:600÷3=200

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整十,整百數和幾百幾十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方法有多種,其中常用的方法有

算的話,我覺得你多練習的話,一般來說的話都是很簡單 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這個我也沒有經常算吶,這學生們一定是很老實,他們一定是很快啦,有特殊的辦法啦!他們有很好的答案啦我好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整十整百數除以一位數的口算。這個我也沒有經常算吶,這學生們一定是...

三位數除以一位數豎式怎麼算

從百位數開copy始除,如果百位上的數不夠除,就用被除數前兩位數除,當除不盡有餘數的時候,把餘數和被除數下一位上的數合在一起除以除數,每次除得的餘數必須比除數小。下面舉例564 2列豎式 若ab c b 0 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 b,讀作c除以b 或b除c 其中,c...

最小的一位數是1還是,最小的一位數是1還是0?

魔法失靈了 答案其實是1 最小的一位數是1還是0?要回答這個問題須從 位數 和 數位 說起。位數是指一個整數所佔有數位的個數。把佔有一個數位的數叫一位數,佔有兩個數位的數叫兩位數 例如,12345是五位數,因為它佔有五個數位,這裡 0 佔有數位。0能不能稱為一位數呢?不能。因為記數法裡有個規定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