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表白被拒後堅持當陌生人是什麼心理

2021-03-04 01:02:59 字數 2907 閱讀 7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怕尷尬嗎?

或許這是他的原則?

2樓:abc小王

這算什麼 見過表白失敗 到人家堵的

女生對於表白後被拒絕,然後就徹底變陌生人的男生是什麼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男的還有別的目標,無所謂的那種,除非他是那種膽子小的不要不要的,或者女的拒絕他的時候讓他很難堪,

4樓:超級磁場

不可能成為陌生人,我以一個男生的角度告訴你,男生巴不得有人去向他表白,但是,除非這個女的特別醜,所以他就。

5樓:低調不懂嗎

那也不一定,看看你下步的方法如何了

和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是選擇朋友還是陌生人

6樓:小旋風

追求!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要急於追求,先和她做朋友,過程就看你的努力了,

實踐(也是時間)證明一切,

能夠對她貼心,嘗試打動她。

要慎重考慮,有時不經意的錯失,就再也不會重來!

7樓:明天

如果你可以控制對她的感情就做朋友,如果一點都放不下的話還是做陌生人吧,不然你對她還有感情卻還要留在她身邊,很容易被發展成備胎

8樓:可惜卟是伱

放手吧。就算你選擇當朋友,你心裡也會不好受的。而且你們也不會變成真正的朋友,如果這個女生品格不錯那就還好,如果不太好,她很可能會把你當備胎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能放的了手嗎?你們如果做了朋友後,她有了男朋友後,你心理能接受嗎?如果接受了,她結婚的時候,你去給她祝福還是選擇不去呢?

如果不去的話,以後還會是朋友嗎?建議抓緊找到屬於自己的!別耽誤別人,也別耽誤自己

10樓:戀上奶茶慕斯

當朋友吧,因為呢,如果你們兩個是朋友至少還有機會,是陌生人直接沒戲,是陌生人她根本不搭理你,是朋友還可以慢慢讓她瞭解你啊

望採納~~~

11樓:adelaide餜嶮

當朋友。就算做不了戀人,但還可以做朋友。這樣以後碰巧撞見了,也不會覺得尷尬,另一方面,你要會得到一個不錯的朋友。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因為最起碼這樣你還有機會,陌生人的話可是一次機會都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當朋友了或許以後還有機會-也有可能是她在考驗你

14樓:多年以後

愛情強求不來,做朋友吧。陌生人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友情是兩個概念,雖走不到一起,但是做個朋友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做朋友,以後讓時間與自己與他人的感情態度做選擇

17樓:小小水滴的幸福

我覺得你選擇陌生人,沒準她還會回頭,要是朋友,你直接沒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如果你選擇做陌生人會更忘不掉 你會把她想象的很美好 還不如做個不遠不近的朋友會看淡點

19樓:復仇號

放手,這樣的人不值得

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處理以後兩個人的關係?變成陌生人可不是一個好的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copy的什麼都不做,平時如何現在還如何,並在適當的時候讓對方知道,你不在意被拒絕的結果 這只是說從你這一方面而言 而既然你說的是兩個人的關係 那麼就要考慮到對方對這個事情的看法和態度了 你儘量用平常心去面對 之後就是看對方如何選擇了 盡人事知天命吧 這可不是你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

21樓:清塵丿傾城

跟以前一樣正常交bai往,別du表現出什麼不自zhi然,不然兩dao個人都尷尬,朋友都難做回。我也遇到過跟你一答樣的情況,我就是儘量裝的很自然跟她正常交往,時間長了就習慣了,也就不會不自然了,我和她現在還是好朋友呢。記住千萬別躲她,不然肯定變成陌生人。

還有,我告訴你啊,追女生第一次表白失敗並不是說明你追不了她了(只要她不是討厭你),反而會讓她關注你,繼續對她好,成功率很大,祝你成功。

22樓:波波同學

變成陌生人雖然不是一個好答案,但最後你們兩個人的關係確實會發展才這樣。從拒絕的那一刻開始,感情就變了

23樓:藍東璃

主動一點,不要怕面子的事,只要有一個不要面子,這件事就能過去,

24樓:ej吸承慶

這樣的狀況的話我覺得他很可能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但是又想和你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是個人渣,只是想玩弄下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橡一個紳士,把你現在的真實想法告訴她,不要作佐,真實才不會讓人煩。

26樓:靜候清晨

看你的心態,如果說你還不想放棄就堅持,可以把話說清之後給空間對方慢慢來,裝傻會讓對方覺得你兒戲,連她最後對你的的愧疚感都沒了,那麼你的印象就全沒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繼續做朋友吧,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28樓:眾和*微微

做朋友,告訴她你就是喜歡他,跟以往一樣就好了,你不覺得彆扭時間久了就淡忘了。

29樓:諾貝達

默默陪伴、要求做好朋友、看看對方是否願意!

30樓:侯陸瑤

大度點雙方都說開

繼續做朋友

表白被拒後把女生當做陌生人了,女生會怎麼想

認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 可能會理解你吧,也許會覺得你心腸小 都被拒絕了難道還要留著過年嗎 正常,不成戀人也不可做朋友 管她怎麼想,不接受我,我視你為空氣,爺不鳥你了,三八 開始會覺得不自在,但慢慢就好了。討厭 只能當過路人 和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是選擇朋友還是陌生人 追求 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要急於...

被陌生人吐槽時你是什麼感受

當我聽到陌生人吐槽我的時候,第一反應會覺得很不舒服,也感覺到這個人很沒有素質,在不瞭解我不認識我的前提下吐槽我是一件很沒有道德的事。記得有一次穿了一條淺色長裙出去,走在我旁邊的一個女孩子就跟她朋友說我穿起來很難看,因為我 很黑,我當時就有點不開心,作為陌生人也不能隨意吐槽別人,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該...

外出時在路上被陌生人搭訕是什麼體驗

有一些人是很喜歡搭訕的,他認為和陌生人聊天兒是很有趣的,比如說我身旁有一個朋友,他無論到 都喜歡和陌生人聊天兒,就算在街邊買一碗烤冷麵都能和賣烤冷麵的大媽聊上半天,熟悉他家裡的情況,坐計程車的時候能和計程車的司機說一路,這可能只是外向的人的愛好,把內向的人一般不會這麼做的。我如果在路邊看到一個女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