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教練怎麼考?有人瞭解嗎,私人教練證書怎樣考

2022-05-14 21:09:37 字數 5372 閱讀 6928

1樓:動嵐健身學院

你好私人教練是現下大為的一個熱門職業,你所說的私人教練考試,應該是想學習私人教練,通過考試並取得證書。

考試分兩大類

一、是國家職業資格考,現在由國家體育總局負責,分初中高三種,學習七天,學費從三千多到五千多不等,近日國家新聞已經明確2023年鈄取消一半的行業國職認證,未取消的國職認證,考核將交由行業機構,其實這是必然的,之前的國專認證取消,現在的國職下放,是正確的,國際知名的健身教練美國四大認證沒有一個是**主導的,都是行業機構。反而更有符合行業需求。

二、是行業培訓機構,全國知名的大約七八家,培訓種類一般也是初中高階,學習時間從半個月到三個月不等,學費從三五千到兩萬左右,由機構自己考核並頒發證書,這類培訓出的的人員, 因為學習時間比較長,學習內容豐富,畢業後一般比較符合行業實際用人需求。

建議你選一家就業能力強的培訓機構學習,專業知識是基礎,重中之重是私教銷售一定要強。我可以為你提供一些線上的免費課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動嵐健身(私教線上培訓)

動嵐學院(最牛私教)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通過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學習和考取健身教練證書。我們開設有國職健身教練培訓,考國職健身教練證需要去國家指定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培訓7天並參加統一考核,考核流程分為3個部分理論,體能,實際操作。健身教練資格證理論考試流程:

按照國家體育總局職鑑指導中心的培訓大綱要求進行考試,試卷分為選擇題,判斷題,簡答題三個部分,60分及格。

3樓:好生活

包括私人教練目前有兩種途徑:一是自己報考,也就是直接去國家體育總局報名考試,這個一般適用有健身教練基礎的人;二是通過培訓學院報名考試,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參加考試通過獲得,通過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學習並獲取會更便捷容易些,但是要學費大概幾千元

4樓:雨昕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考,你可以去考試的那裡瞭解一下

5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私人教育了考試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搜尋索一下

私人教練證書怎樣考

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私人健身教練證獲取途徑有兩種:

一、通過專業的技能培訓學校。

學員必須經過系統的技能培訓,然後才能才加考試,這是最適合新人的方式,從基礎的理論知識開始學習,掌握專業的健身教練技能,然後參加證書考試,不僅可以獲取證書,還能學到專業的健身教練技能

二、專門的證書培訓機構

這類機構進行是證書考試內容培訓,也就是7天的考試內容培訓,然後參加考試,更加適合有一定工作經驗的老教練,已經有專業技能,想要獲取證書,或者對證書進行升級。

申報條件初級健身教練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經本職業正規專業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2、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並授課達400小時以上。

7樓:王仔小曼頭

想當健身私人教練,你必須掌握相關的健身知識和專項技能,如解剖,生理,運動,營養和實操知識 等,以及健身教練相關的行業素質和操守。

想成為專業健身教練必須通過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培訓考試,這是國家體育總局開設的證書(簡稱國職證書)。

8樓:愛過一群狗

現在考私人教練證還是比較好考的,但是要記住,做健身教練必須要有真本事,能夠真正解決會員的鍛鍊問題,所以需要會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技能才可以,建議可以去星航道參加專業的培訓,星航道的課程是通過上千傢俱樂部實際調研後研發而成的,比較實用的,學好後可以直接上手帶會員上課,畢業頒發國際國家雙認證的證書。並且與全國3600家高階俱樂部合作,可以根據學員的需求安排工作。

9樓:afcc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權威受認可的私人教練證書是國職證書,想考國職證書,如果自己有基礎,可以直接去國家體育總局報考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一般費用是 3300左右,7天培訓。如果是零基礎,建議去國家授權的培訓基地培訓考證,費用一般是8千到2萬,費用根據課程和學校的不同而不同,培訓時間一到三個月。

國職證書最新報考條件

1. 初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2.中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並有一年健身教練實際工作經驗者。

(3)取得一級(含)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高階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考試內容:

1、理論

理論考試由機考代替普通紙質考試,一共120分鐘,考試題數200題,滿分100分,60分及格。主要考試內容有健身教練概論,運動人體科學基礎知識,營養學基礎知識,健康與體適能,運動技術的基礎知識,運動計劃原理與制定,銷售與客戶服務等。

2.體能

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才能參加實操考試(不能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考試結束,可離開考場)全程約30分鐘。

3.實操考試

主要是抗阻訓練技術、拉伸技術、有氧運動。

實操考試內容結構為講解、示範、組織。三項均以抽籤的形式考試,一共15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

10樓:框架時裝

一般要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都是在能夠考取職業資格證的健身學院考取,有些知名度比較高的健身學院,體育總局會授權其考取職業資格證,因此學員考證,大都是先學習,然後在健身學院的統一安排下考證,這樣專業知識和證書都能獲取到。

1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最快捷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參加一個專業正規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進行健身教練證培訓學習,這樣子學習的知識會更加的系統,更加的專業。考過的機率會更高,而且我們這邊只要報名,考證事宜工作人員會做好的。

12樓:銳星健身私人教練培訓

常規的私人教練證書報名考取流程是這樣的:

第一:網上搜尋健身教練國家資格培訓基地,挑選三家進行實地考察,仔細對比;

第二:參加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培訓班,為期7到14天不等。

第三:練習模擬試題和刷題,實操和體能訓練;

第四:參加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考試;

第五:通過考試,領取證書;

13樓:健壯是追求

首先私人教練這個行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主要的私教證書大抵就兩種方式,一是自學二是報班學,從根本上來說,報班還是很有優勢的。

14樓:湖北清波健身運動管理****

零基礎的話建議去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很多,自學很難學會健身教練要學的:體適能基礎、運動醫學、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心理學、運動處方、器械使用與保護、特殊人群訓練、私教小器械等等

考健身健身教練有兩種方式:

1,到國家體育總局直接培訓,考試是7天

2,到健身學院參加培訓的時候,學院裡面會有國家考試鑑定中心的考官到學院裡面去組織考試,所以不用去單獨考健身教練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健身教練證獲取途徑:

目前國內證書獲取途徑主要是兩種,第一種是通過專業的技能培訓學校,學員必須經過系統的技能培訓,然後才能才加考試,這是最適合新人的方式,從基礎的理論知識開始學習,掌握專業的健身教練技能,然後參加證書考試,不僅可以獲取證書,還能學到專業的健身教練技能

第二種方式是專門的證書培訓機構,這類機構進行是證書考試內容培訓,也就是7天的考試內容培訓,然後參加考試,更加適合有一定工作經驗的老教練,已經有專業技能,想要獲取證書,或者對證書進行升級

以上兩種方式略有不同,但是最後都要參加7天的證書考試內容培訓,然後才能參加考試,這一點是必須的,不同的是第一種方式更加適合新人,而第二種方式是有工作經驗的老教練採用的方式

16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首先a. 先前往指定的國職培訓基地,參加至少7天的專業知識培訓,學時達標之後才能申報國職考試,為保證學員順利通過,我們銳星的國職培訓週期長達14天。

b. 再由國家體育總局下派的考評員對學員進行考核。

考試內容分理論和實操兩部分,只有兩者考核同時滿60分以上則視為達標

17樓:汲新晴

私人教練現在是很吃香的,但是想要獲得私人教練的證書也沒有那麼容易。

首先第一步是你要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因為考證是需要專業知識的,在專業的培訓學校中既能學到相應知識,也能夠學到對應的技能,例如上海體適能

第二步是你需要確認你所找的培訓學校是否有考證的資格,有的不正規的培訓學校,帶你去考的證可能都是假的,是他們自己弄出來的,這種證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18樓:孤雲

近日,有朋友諮詢,健身教練證怎樣考? 國家職業等級健身指點員用於私人教練;團體教健美操指點員資歷證書主要用於健身房裡的操課教練,是 檢視原帖》

私人教練證怎麼考?

19樓:小島知道

c1小車教練證怎麼考?

20樓:框架時裝

私人教練要具備的知識技能:作為一名專業的私人教練,不僅要具備專業的私人教練職業素養,還要掌握並獲得心肺復甦cpr認證,具備cpr基本常識和應用技能。 掌握基礎人體科學 (包含解剖,生理,營養學,生物力學等)。

還要掌握專業技能:體適能、普拉提、運動損傷和預防、功能性、搏擊、運動營養、產後恢復、私教會員管理這些技能。進行健身健美訓練,然後在不斷學習專項技術,以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

團體教練要具備的知識技能:1具備私教的一些基礎知識;2組織能力:課堂變得複雜 ,要考慮共性和個性;3課程設計能力 ,尤其是互動能力,遊戲設計能力;4、溝通能力 由一對一到一對多;5、領導力;6、情緒感知力 7多樣小工具的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掌握一定的健身基礎專業知識,還有專業的訓練動作和技巧,有一定的比賽經驗,能夠為那些健身房裡的想要打比賽的會員提供一些有用的經驗。還有就是關於人體的基礎營養學,會為會員制定合理科學的飲食計劃於訓練計劃。 2、能帶給滿足會員想要的,比如想要肌肉,或者說增加**的肌肉,就可以讓其達到,就這是以個很受歡迎的教練,會員想**,就能給會員減了,尤其是對於那些特殊人群,高血壓人群,膝蓋有問題的,糖尿病人群,脊椎有問題等等,這就需要教練有更專業的水平了,如果能為這些特殊人群解決掉問題,或者能讓會員感受到自己一點點在**,那麼就是以個合格的健身教練。

3、還有一點就是可以把自己很好的推銷出去,讓更多的會員來參加自己的課。這個不論是對健身房,還是教練自己,都是很重的。

私人教練課程該怎麼選擇呢,私人健身教練需要學習什麼課程?

先拋開所謂的 全能教練 這一說,沒有哪個人既是優秀的私人教練又是優秀的操課教練,所謂的全能教練,其實是樣樣不精,因為光是私人教練這塊,就 有 你 學不完的知識和技巧,操課教練又有很多種,如瑜伽教練 鋼管舞教練 肚皮舞教練等等等等,你 學的完嗎?哪來的全能教練這一說?還是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選擇一個方向...

怎麼選擇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班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班多少錢?

首先,我們要看培訓機構的資質,看資質是否齊全,如果資質都不齊全,那麼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去選擇,更不要說培訓效果了 其次,我們要看培訓機構的培訓效果,畢竟大家選擇培訓機構都想要一個好的培訓效果,如果培訓效果明顯,並且符合自身要求,則可以化為重點選擇的培訓機構 最後,也是我們最為關注的,就是報名費用,許多...

學車是去駕校好還是請私人教練教比較好

私人教練必須掛靠到某個駕校才行,也就是說,私家教練不經過正規駕校是無法和車管所發生關係的。在這裡私人教練相當於一個二道販子。私人教練沒有安全可靠的訓練車輛,沒有符合國標的訓練場地。想培養出合格的學員難度是非常大的。學車提供服務的主要是教練,駕校在整個過程只是提供了場地,報名服務。如果找駕校,是由駕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