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多的人能教教我怎麼交朋友嗎,有沒有人教教我怎麼認識別人和交朋友啊?

2021-03-25 17:50:39 字數 1844 閱讀 8050

1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交朋友當然要以誠

相待了,別人怎麼待你你就怎麼待別人。社會很複雜所以內你是學生的話你就容叫學校裡朋友。在單位就叫單位裡的朋友。

你一個小女生,不要接觸社會上那些閒雜人員。不要因為別人的外貌打扮,然後好奇,古人造字時候〈兩個月字〉才能叫《朋》意味著交往了兩個月才能成為朋友。

當下21世紀人心這麼浮躁社會這麼亂。也許用兩年都找不到一個真正真心的朋友。必競古代的人很善良。純樸。現在這種人很少了。

當你進入社會就會發現你進入一個單位嘍,你會加別人為好友也有別人加你的,當你離開這個單位的時候,很多人。會把你刪除,或者拉黑。三年五年以上的都很少,所以交好友就是在交人,可遇不可求,且行且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往來往不會正確評估源自己,常有的bai

就是將自己過分看低,

du然後產生自卑感,這zhi種內向其實屬於dao假內向。只要在給予自己足夠的自信心,會很快擺脫不善交際的問題。當然自信心的獲取,可以是你最在乎卻不敢做的事情,也可以是你擅長的事情。

積極保持微笑,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足以見得微笑的魔力。即使你是真的性格內向,也不想因為改變而丟了自己。那就從和善的肢體語言開始吧!

微笑的對待所有的人,提高自己的親和力。人家也能感受到你的熱情和真誠,也願意和你做朋友。

3樓:哦開闊眼界

這個沒法教

只要你每天面對別人都是笑臉

能熱情的幫助別人

不背後議論別人

本身有正

回能量同時把你的愛答

好也讓大家知道

這樣,慢慢的就會有人接近你

慢慢的就會有想和你成為朋友的人來和你交往

不用刻意的去交朋友

和討好某個人,那樣反而不好

4樓:大林暖暖

你好交朋友講的是交心

你對別人好

別人不一定對你好

但是你對別人付出了真心

就算是石頭它也得有點溫度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與人勾通能幫忙的你可以幫別人幫到的人一定對你有心逐步你你朋友越來越多在社會中你各方面越走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性使然。教不會。如果能教會,你看也看會了。舍,學得會嗎?學會舍,你周圍的人心都是你的。

有沒有人教教我怎麼認識別人和交朋友啊?

7樓:回眸一笑y緣

不知道如何去交朋友

這種情況都可以

理解因為現實中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們去學習

才可以做到的

甚至交朋友也是如此

建議首先要學會和別人溝通

因為溝通是增進彼此之關係的最好辦法

才可能會建立朋友關係

所以笨不怕

多看一些人際交往的書籍

對自己的成長會有很大的幫助

8樓:獵隼無悔

一,樂於助人是交友的前提!

二,興趣愛好相同是交友的關鍵!

三,經常互動是交友的基本方法!

四,真誠相待是交友的法寶!

祝你朋友遍天下!

交朋友真的很難 誰能教我 如何與人溝通?

9樓:宜長順吉媼

那是當然的啦

首先還是要真心對待朋友

有困難就要幫助

不要吝嗇自己的感情

要讓對方感覺的有你很快樂

與你在一起很舒服

比如一起去玩

做功課或者看書

經常在小事方面下功夫

相信會交到好朋友的!!

能教教我怎麼打韓語嗎,“你能教我韓語嗎?” 和 “ 你能教我一點韓語嗎?” 分別用韓語怎麼說?

右鍵點選輸入法圖示 en 新增輸入法 找到朝鮮語後選擇,按提示做就可以了。新增成功後,會出現 ch 標誌,左鍵點選,出現朝鮮語,選擇即可輸入了。要是不知道韓文鍵盤排列的話,輸入起來可就麻煩了。你也可以買 文傑 軟體,可以練習韓文打字,還有打字遊戲呢。文輸入教學 手機怎樣才能切換韓語輸入?下一個谷歌輸...

交朋友交到壞朋友能分開嗎,小孩交到壞朋友怎麼辦

你好,一定要分開,不然你的三觀和性格都會因為她改變,也會因為這個朋友讓你不開心,帶來不好的東西,可以分開,不要優柔寡斷,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當然能分開了!生活在地球村,每個人都要交朋友,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交到好朋友,有時候會碰到一些小人,只要發現對方是不可交之人,那麼,就要堅決果斷的離開他,不要...

城市孩子與山區孩子能交朋友嗎知乎

可以,相互學習相互交流,可以開闊孩子的視野 什麼人都可以做朋友。看品德,你適合跟它做多好朋友 當然可以,友情的臂膀可以從世界的這一頭延伸到另一邊 農村大學生怎麼能追到城市女孩 知乎 這個其實農村城裡的身份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夠相互幫助,相互愛護。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主要看氣質,其次要讓人家看得到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