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份證和銀行卡影印件可以辦信用卡嗎

2022-05-14 19:30:19 字數 1636 閱讀 1232

1樓:共贏社

使用身份證等影印件是不能辦理信用卡的。

銀行對信用卡的發放把關較嚴,必須提供申領人的身份證原件,**人領取的也必須攜帶雙方的身份證原件,並經銀行工作人員向本人**確認後才能代領。所以,銀行不可能出現憑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就能申請到信用卡的情況。而且到銀行申辦信用卡不收取額外費用。

一、辦理信用卡所需材料:

身份證影印件、個人收入證明或其他財力證明材料(房產證明、汽車駕駛證等)等資料進行真實性稽核,對於符合條件者,一般在14個自然日內可髮卡到使用者手中。

二、信用卡辦理條件:

1、首先要求年齡18週歲以上,具有民事行為能力的公民。

2、要求有穩定的收入,提供收入證明,一來證明還款能力,二來用來參考制定信用卡額度。若已成功辦理過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流程會輕鬆很多。

3、個人徵信要良好,無不良記錄。

4、能否成功申請信用卡還與您的職業有關,如保安、個體戶、農民等就比較難成功辦理啦。

5、一般來講,穩定的的工作是成功申請信用卡的必要條件。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例如現在不少大學都有專門針對大學生的辦卡業務。這就是無條件辦理信用卡,大學生只需帶上個人證件和學生證前往銀行辦理就可以。

6、外地、境外人員及現役軍官以個人名義領卡應出具當地公安部門簽發的臨時戶口或有關部門開具的證明,並須提供具備擔保條件的擔保單位或有當地戶口、在當地工作的擔保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卡不可以辦信用卡,不符合銀行規定,規定如下;  1、年齡要求:年齡在18週歲到65週歲之間;

2、收入、資產要求: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3、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5、提供各種證件的原件。

有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可以辦信用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信用卡和銀行卡嗎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身份證影印件無法辦理信用卡和銀行卡,需要提供原件。

4樓:鬼七刀

不可以,必須出示身份證原件。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的

任何的銀行業務,不是能身份證影印件辦理的。

必須本人持有效是身份證才能辦理,

若是代辦,也需要代辦人出示身份證。

影印件可以偽造,不具備真實性,

銀行不會受理影印件辦理的業務。

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到銀行辦信用卡嗎

6樓: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申請條件:申請人年齡應為18~60週歲(境外人士25~60週歲),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銀行實際稽核為準。

資料:信用卡申請書、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外籍人士:護照及居留證或就業證;臺籍人士:臺胞證及就業證;港澳人士:回鄉證及就業證/居留證)和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檔案。

此外,提供以下資料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如:招商銀行近三個月儲蓄賬戶流水單影印件;招商銀行開立的理財賬戶資產餘額證明原件;房產證影印件(含本人名字)+該房產近3個月內任一水電煤發票單據影印件;本人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影印件能辦銀行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和房產證影印件銀行卡可以辦理信用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和房產證影印件,不可以拿來辦信用卡。辦理信用卡的時候,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其他證件材料,才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材料,不能辦理信用卡。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週歲至70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需要以下條件 一 必須提供的檔案 1 身...

銀行卡丟了用身份證影印件補辦可以麼

如是招行一 書面掛失需提供身份證明 含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原件。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在全行任意櫃檯申請書面掛失,代辦需提供卡主和代辦人身份證明 後續卡主本人 不可代辦 憑身份證明到指定支行領卡,何時領卡我行會傳送簡訊通知 一般是7天 補辦銀行卡需要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不能補辦銀行卡。銀行卡補辦 1 各...

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招商銀行卡嗎,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無法辦理銀行卡。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週歲,需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請您進入招行主頁www.cmbchina.com 在網頁右下側 便捷服務 下方選擇 網點地圖 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身份證影印件是不可以辦理招商銀行卡的。辦理銀行業務必須要身份證原件 要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