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丟了用身份證影印件補辦可以麼

2021-06-07 12:38:50 字數 2630 閱讀 6189

1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書面掛失需提供身份證明(含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原件。

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在全行任意櫃檯申請書面掛失,代辦需提供卡主和代辦人身份證明;後續卡主本人(不可代辦)憑身份證明到指定支行領卡,何時領卡我行會傳送簡訊通知(一般是7天)。

2樓:硬核手遊

補辦銀行卡需要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不能補辦銀行卡。

銀行卡補辦: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

2)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3)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不必擔心。

銀行卡掛失需注意有效期

銀行卡丟失後,應迅速通過身邊的**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實現該賬戶的立即停止支付。銀行卡的口頭掛失需要提供的資訊包括: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卡號。

銀行卡卡號數字較多,不便記憶,不妨常在錢包裡留張在atm或pos機上操作後的相關憑條,上面有清晰的卡號。口頭掛失只是臨時掛失,有一定的有效期。各銀行的口頭掛失有效期各異。

如通過**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客戶須在5天內補辦書面申請掛失手續,否則口頭掛失自動失效。

如銀行卡的所有人不能親自辦理書面掛失,可通過委託他人代辦。有效證件須出示代辦人和被代辦人的有效證件。有效證件可以是:

居民身份證、戶口簿、軍人身份證、武裝警察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外國公民護照。但掛失的後續處理必須是本人辦理。

此外,除了銀行卡外,可以辦理掛失的還包括:記名式的存單、存摺以及憑證式記名國債。而不記名式的存單、儲值卡和ic卡內的電子錢包是不能掛失的。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

3樓:y神級第六人

銀行卡丟了,不可以用身份證影印件補辦銀行卡。

辦理銀行卡條件如下:

1,居住在中國境內16週歲以上(含)的中國居民開立個人銀行賬戶必須出具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

2.居住在中國境內16週歲以下的中國公民,應由監護人**開立個人銀行帳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帳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

3.軍人、武裝警察尚未申領居民身份證的,可出具軍人、武裝警察身份證件。

4.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應出具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應出具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其他有效旅行證件。

5.外國公民,應出具護照或外國人永久居留證。

身份證丟了,可以去公安機關辦理臨時身份證,在進行銀行卡的辦理。

臨時辦理身份證所需材料如下:

1、本人申請。

2、戶口簿及戶口證明材料。

3、派出所出具的《臨時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4、急需使用臨時身份證的相關證明資料。

5、未滿十六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父母)代為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須提供監護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父母子女關係證明。

6、其他相關證明材料。

4樓:滿天球球

不可以。身份證影印件不屬於有效證件。

可以用身份證原件,或者銀行規定的有效證件還有:護照、戶口本、回鄉證、警官證,軍官證這幾種,

你看你自己還有那一個證件,可以諮詢銀行工作人員,是否可以使用他們來辦理銀行的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身份證原件去辦理,如果你沒有,使用者口本原件也可以

6樓:婁晗零敏慧

你好,不可以的

為了客戶的資金安全,銀行會要求客戶出示身份證才可以辦理補卡

希望可以幫到您

銀行卡丟了,能用身份證影印件去補辦嗎

7樓:濛濛噠社會喵

復銀行卡丟了,不能用身份證影印製件去補辦的,必bai須帶上有du效的身份證證件進陪毀行辦zhi理(居民身份證dao

和臨時身份證)。

隨著銀行辦理流程的完善化,對於銀行辦理業務或者補辦銀行卡都需要要求本人帶上相關有效的證褲敬件進行辦理,核對身份證資料,銀行資料以及個人資訊才給予辦理業務的,身份證影印件不是有效的身份證證件是不能補辦銀行的。

本人應該帶上戶口本原件先到戶口胡亂慎所在地辦理居民身份證和臨時身份證,再帶上臨時身份證到銀行進行掛失銀行卡,1個星期之後再補辦銀行卡的。

銀行卡丟失了用身份證影印件能不能補辦

8樓:中原大仙

不可以,必須用身份證或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身份證或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才可以啊。

10樓:沐影夏

銀行卡丟了,不可以用身份證影印件補辦銀行卡。 辦理銀行卡條件如下: 1,居住在中國境內16週歲以上(含)的中國居民開立個人銀行賬戶必須出具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

2.居住在中國境內16週歲以下的中國公民,應由監護人**開立個人銀行...

身份證影印件和房產證影印件銀行卡可以辦理信用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和房產證影印件,不可以拿來辦信用卡。辦理信用卡的時候,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其他證件材料,才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材料,不能辦理信用卡。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週歲至70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需要以下條件 一 必須提供的檔案 1 身...

別人有我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卡影印件和學生證影印件,會不會做出什麼非法或對我不利的事情

這就不太好說了 再加上有你的手機號 繫結銀行卡的 在支付寶上就可以開通快捷支付 實名認證了 再然後 即使對方沒有你卡的密碼 通過快捷支付中管理.現在銀行的系統工程以完善的很到位,光憑這三個影印件是不可能對你造成任何威脅 可大可小,可以用你身份證非法辦銀行卡,信用卡等可以利用你的身份證上非法的官網等,...

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招商銀行卡嗎,用身份證影印件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身份證影印件無法辦理銀行卡。若申請招商銀行儲蓄卡,已滿16週歲,需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請您進入招行主頁www.cmbchina.com 在網頁右下側 便捷服務 下方選擇 網點地圖 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身份證影印件是不可以辦理招商銀行卡的。辦理銀行業務必須要身份證原件 要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