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影印件和房產證影印件銀行卡可以辦理信用卡嗎

2022-03-26 11:31:37 字數 890 閱讀 4230

1樓:民生為本

身份證影印件和房產證影印件,不可以拿來辦信用卡。

辦理信用卡的時候,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其他證件材料,才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影印件,不能作為申請材料,不能辦理信用卡。

按照銀行規定,年滿18週歲至70週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才可以辦理信用卡。

辦理信用卡需要以下條件:

(一)必須提供的檔案

1、身份證明檔案

境內居民:申請人身份證明覆印件或軍官證影印件。

境外居民:(a、b兩項必須同時提供) a、港澳居民提供回鄉證明覆印件,臺灣居民提供通行證影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護照影印件。 b、境內居住證件或暫住證明覆印件

2、工作證明和收入證明檔案

a、工作證明檔案:工作證或工作識別證影印件或加蓋單位公章的工作證明原件。

b、收入證明檔案:最近三個月銀行代發工資記錄(工資卡的對賬單影印件)或個人所得稅扣繳憑證影印件或單位開具的收入證明原件。

(二)其他證明檔案(請儘量提供,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

學歷、職稱、專業資格證書、自有房產證、自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影印件、現居住地最近三個月的**、水、電、煤氣費的任一單據原件,其它銀行信用卡證明檔案(最近三期對賬單原件)等。

信用卡辦理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自己的資料,和影印件;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稽核,制卡,髮卡;

5、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時,銀行的業務員要看原件。銀行的業務員會免費給影印。直接用影印件可能會有困難。

3樓:一步之遙

需要身份證原件,不需要儲蓄卡,你名下按揭房的話不需要提供書面證明

別人有我身份證影印件,銀行卡影印件和學生證影印件,會不會做出什麼非法或對我不利的事情

這就不太好說了 再加上有你的手機號 繫結銀行卡的 在支付寶上就可以開通快捷支付 實名認證了 再然後 即使對方沒有你卡的密碼 通過快捷支付中管理.現在銀行的系統工程以完善的很到位,光憑這三個影印件是不可能對你造成任何威脅 可大可小,可以用你身份證非法辦銀行卡,信用卡等可以利用你的身份證上非法的官網等,...

問下,離職後學位證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是不是可以要回來呢

您都要回來了,人家怎麼備檔啊?您是?大學畢業的啊?辭職後可以要回身份證影印件嗎?件,不必要拿回身份證影印件,也不可能拿回身份證影印件。1 要回身份證影印件的理由 擔心壞人利用身份證影印件幹壞事,牽連到自己。2 不可要回身份證影印件的理由 單位對職工都應當建立檔案,身份證影印件是檔案裡不可缺少的資料。...

請問將身份證影印件和錄取通知書影印件給他人是否有什麼影響?怎麼預防

通用的方法是在影印件上用簽字筆寫明用途,比如說 本影印件僅作為領取 之用 之類的,是金融界常用做法。當然,字一定要寫到影印件上,而不是影印件旁邊的空白處。可能做什麼沒法猜測。要麼你同他一起去辦,要麼在影印件上寫清楚限於辦什麼事務,限於誰使用。大學錄取通知書中的銀行卡是如何辦到的,學校既沒有身份證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