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從鳥巢出發到什剎海怎麼走,北京從鳥巢水立方到後海怎麼走!請策劃一下!

2022-05-14 19:42:01 字數 1158 閱讀 3507

1樓:

總體建議:建議你先做地鐵到奧林匹克公園,趁體力充沛的時候逛大公園,然後再去鳥巢水立方,最後再去什剎海。這樣安排應該還算合理,時間也可以充分利用:)

去奧林匹克公園做奧運專線l8,奧林匹克公園看這裡就知道了:http://www.

真的挺大的,花多少時間就看你怎麼逛了。

去鳥巢水立方最方便還是公交車,最近的一站就是「北辰橋西」,下車就能看見盤古大廈、鳥巢、水立方。407、753路公交車都到。從奧林匹克公園出來應該有專線車的。

鳥巢水立方如果不買票進入場地裡面的話很快就逛完了,建議就在廣場上照照相就行了:)

什剎海也要看你怎麼逛,畢竟這裡有歷史有文化,有小吃,還有酒吧圈(看過非誠勿擾就知道個大概了),單獨逛一天也是可以的。晚上來這裡比較好,不少酒吧都會有演出。白天的疲勞都可以緩解了,呵呵:

)你選的地方不錯,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不方便到什剎海。

從水立方那個大門出來到馬路對面座臨2路直接到鼓樓下車,往前走從郵局的那個衚衕進去就是什剎海了。

什剎海真沒什麼可逛的,現在那就是主要就是滑冰,晚上那就是酒吧特別的多。不知道晚上滑冰還開不開了,但是要是隻逛逛什剎海一天是來的及的。

如果你想吃北京小吃,個人不建議你去九門小吃去吃,雖然那很有名可我覺得那其實真的挺一般而且還特別的貴。

如果小吃北京小吃,可以座臨2路到地安門下車,往前走在十字路口的位置有個地安門小吃店,那是非常正宗的北京小吃。但是一般那種小吃店到晚上就沒有什麼東西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上午吃小吃,逛什剎海。下午去看鳥巢水立方,晚上的時候那裡的燈都開了好看。

祝玩的愉快!

北京從鳥巢水立方到後海怎麼走!請策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14.4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鼓樓大街站2、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8號線

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4站, 到達奧體中心站4、步行約810米,到達國家體育場(鳥巢)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全程約7.7公里

1、從國家體育場(鳥巢)步行約800米,到達奧體中心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5站, 到達什剎海站3、步行約1.5公里,到達後海公園

從北京出發到呼倫貝爾怎麼走,從北京到呼倫貝爾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38.0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370米,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5公里,朝東北二環 朝陽門橋 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

從天壇公園到後海怎麼走,天壇東門到什剎海怎麼走

公交線路 105路,全程約9.8公里 1 從天壇公園步行約510米,到達天橋站 2 乘坐105路,經過14站,到達新街口南站3 步行約1.2公里,到達後海公園 天壇東門到什剎海怎麼走 公交線路 60路,全程約8.0公里 1 從天壇東門步行約230米,到達法華寺站2 乘坐60路,經過12站,到達鼓樓站...

從南京出發到浙江蕭山駕車路線怎麼走

線路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3.9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40米,過右側的南京科學會堂約160米後,直行進入蘭家莊 2 沿蘭家莊行駛340米,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3 沿北京東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龍蟠中路 4 沿龍蟠中路行駛310米,稍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