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介日本動漫,類似於高達seed 魯魯修 鋼煉 大劍等故事情節畫風好的不要像火影海賊那麼長百集之內

2022-05-14 05:25:37 字數 3022 閱讀 1101

1樓:心與千尋

罪惡王冠

2023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apocalypse virus(天啟病毒)「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ghq」的組織的武力介入並接受其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之後又以名為「lost christmas(失落的聖誕)」的事件為契機,日本失去了獨立國家的實質權力,並被賦予了表面上的自治權,由此人們開始享受短暫的和平。

  時光流逝,10年後的2023年。少年櫻滿集——懷抱著抑鬱的心境,並對世間冷眼相待——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讀的高中二年生,與同學們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同時,度過著閒散而又平靜的日子。

然而集安穩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那天放學後,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少女不期而遇。少女名為楪祈。

她正是集所憧憬,並在網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歌手。而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祈正是由17歲青少年恙神涯所率領的「葬儀社」——一個在被封鎖的城市中歌頌著從」ghq「手中得到」日本的解放「而賭上性命不斷孤獨地戰鬥著的抵抗組織——的成員之一。

  集在祈與涯引導之下,與葬儀社而發生了關聯。爾後因為關係緊迫獲被女主使用了虛空基因棒,他的右手上出現了「王之刻印」。通過刻印,集可以自在地從人的身體裡抽取出名為「void(虛無)」的物質,並以藉此為**得到戰鬥的力量。

然而這也僅僅是,他所揹負的「罪之王冠」的物語的開幕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黑之契約者,全金屬狂潮,都很不錯,也不是特別長

請大神介紹幾部好看滴動漫,最喜歡混沌武士,進擊的巨人,大劍,高達00,食夢者,鋼煉fa。

3樓:saki櫻花

命運石之門tv版加劇場版:前天才看了劇場版的很好看,上年看完的tv版,一直等著劇場版的,我記得tv版的看了前面2集覺得會很無聊,但是到了後面一下午,半晚那樣 看完了的= =。

3.fata zero:這部差點忘了,你的提問的幾部都比較熱血吧!

這部就必須的看了,這個也是自己看了一遍,陪我弟看了一遍的,又兩季加個劇場版,到了七月又要播個重置版,相信看了這部一定會喜歡的再看重置版的

4.多了沒意思看完這些都還是會花許多時間的了

有沒有類似高達seed或者高達00的動漫

4樓:魔法少女奈葉

全金屬狂潮

超時空要塞f

反叛的魯魯修

5樓:誩僷

蒼穹的法夫娜,並且支援lx的

6樓:幸運力

全金屬狂潮 超好看

畫風好的動漫

7樓:安寧寧的

這些年追下來的精品之作(絕對精品,以下排名不代表作品的精良次序,全部神作,畫風完美,每一幀都可以當桌布)

1.進擊的巨人(中度血腥,劇情番,燒腦,聲優陣容豪華,(兵長一米五!)神作,強推!)

2.冰上的尤里(運動+bl傾向番,大作)

3.黑執事(畫風完美,兩個大神聲優,輕微bl傾向)

4.野良神(劇情推進節奏很快,第一二季都堪稱完美,最強女主,聲優陣容豪華,卡米亞+小天使的再度重逢;兵長+艾倫的前世相遇…大作,balabalabala…)

5.k(磕cp的看k就能滿足,自古紅藍出cp,mamo的病嬌音也是一大亮點,大作)

6.我的英雄學院(本來不是lz喜歡的風格,但是推薦的人太多了就去看了,結果深深入坑。建議不適應美漫畫風的人再等兩集,看到中間就會為不退坑感到慶幸。大作)

7.文豪野犬(豪華聲優陣容,強弱cp組合!!三代雙黑硬核!!mamo醬的渣宰簡直又是一個翻版伏西米~)

8.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清新番,泡麵番,比較舒適愜意,建議磕)

9.元氣少女結緣神(甜!)

8樓:索玉花吾夏

那你絕對要看《秒速五釐米》了!畫風好的沒得說!每張截圖都能拿來當桌布!真的很唯美的一部動漫,新海誠的作品,不看就可惜了

9樓:仁工但驪燕

《多田君不戀愛》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戀如雨止》

《碧藍幻想》

《月色真美》

《new

game》

個人認為畫風很不錯的動漫

滿意望採納

10樓:黒黒黒黒黒黒子

黑子的籃球 進擊的巨人 涼宮春日的憂鬱 鋼之鍊金術師fa

11樓:璀璨23醇香

《07 ghost》 《 k 》 《惡魔倖存者2》都是13集完結的型別

我感覺好看的畫風都差不多,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看法

12樓:蛋黃醬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玉子超市(京阿尼一向是口碑的保障)fate/zero

言葉之庭(最美的一部動漫,沒有之一)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這幾個畫風都不錯,可以去看看

13樓:七月海未眠

你說的是畫的很細緻,也可以是說複雜的把,你說的都有漫畫,漫畫改編的線條當然就細緻

gosick 維多利亞醬長得和薔薇少女 有的一拼櫻花大戰

花牌情緣

加速世界

你喜歡什麼樣的線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畫風嗎? 先說型別吧,(只為娛樂還是想動腦看內涵?)!不然的話, 列出太多你會有選擇焦慮的!

15樓:free彈奏心跳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天降之物。

16樓:l早秋

好想告訴你,gosick,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南家三姐妹,地獄少女,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奈葉,螢火之森,犬夜叉

17樓:給力少年

kfree!

歌之王子殿下

薄櫻鬼空之境界

fate zero

18樓:左丿右吶

- -少女系的啊白兔糖,元氣少女結緣神,這倆個應該是吧

求類似於魔法少女奈葉的動漫

額。1.這個有很多啊 我結合2來回答 真珠美人魚 畫風還不錯啊!7個國度的美人魚公主 迷糊天使 一個天使一個惡魔 結局感人啊 薔薇少女 丫丫 真紅很萌啊 人偶一大堆的哦 寶石寵物tinkle 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寶石之星 哇哇。我要 光之美少女 有點不推薦 看這迷糊啊 增血鬼果林 mu 同學推薦的 還...

求類似於遊戲人生的動漫,求類似遊戲人生的動漫

反叛的魯魯修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遊戲類?穿越類?設定類?妹控類?賣肉類?後宮類?求類似遊戲人生的動漫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純白交響曲 我的青抄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王子與不笑貓 龍與虎 金色時光 月刊少女野崎君 精靈使的劍舞 我腦內的戀愛選項 彈丸倫坡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不...

類似於惡魔奶爸的動漫

瀨戶的花嫁 神剃撲殺天使 銀色的奧林西斯 明日的與一 驅魔少年 to love sola 魔法世界 種族傳說 美鳥日記 風之聖痕 聖魔之血 十字架與吸血鬼 地上最強新娘 你是主人我是撲 愛的魔法 神幻拍擋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炸彈小新娘 鋼鐵新娘 遊魂愛情泡泡糖 公主戀人 needless 魔法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