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高中生的日常的搞笑動漫,類似於高中生的日常的搞笑動漫。

2021-03-04 07:49:26 字數 798 閱讀 2862

1樓:紫月音雪

日常銀魂

月刊少女野崎君

瀨戶的花嫁(第一集前9分鐘有點無聊 後面就好笑了)q弟偵探因幡(有點腐)

幸運星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無節操)

銀仙笨蛋測驗召喚獸

2樓:tomokazu醬

銀魂 荒川爆笑團 妄想學生會

3樓:jiyou漢子

《女子網球部》泡麵番

4樓:錂木稀

月刊少女野崎君,很搞笑

5樓:相信自己很好

櫻蘭高校男公關,sas特優生 櫻蘭絕對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魂 貧乏神來了

求比較搞笑、日常的動漫,類似月刊少女野崎君和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個人非常喜歡的動畫。描述某私立高中的學生會成員們在學生會辦公室裡廢話連篇的高校日常。很有趣,很溫馨。

妄想學生會,這個對話有點h,不過也挺搞笑的。 旋風管家看過嗎?推薦看一下。

angel beats也很不錯,強烈推薦 還有零之使魔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人氣大作,溫馨感人

強推angel beats!!!!本命立華奏萬歲!!

8樓:oh丶呵呵

《悠哉日常大王》你沒看??《搞姬日常》 漫畫《我叫阪本我最屌》

類似於惡魔奶爸的動漫

瀨戶的花嫁 神剃撲殺天使 銀色的奧林西斯 明日的與一 驅魔少年 to love sola 魔法世界 種族傳說 美鳥日記 風之聖痕 聖魔之血 十字架與吸血鬼 地上最強新娘 你是主人我是撲 愛的魔法 神幻拍擋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炸彈小新娘 鋼鐵新娘 遊魂愛情泡泡糖 公主戀人 needless 魔法 目錄...

類似於亞莎寵物塔的遊戲,一個類似於塔防類的遊戲,是什麼什麼花園,種花種草,然後打蟲子(好像是)

就是類似於亞瑟寵物他的遊戲,這種遊戲我們沒玩過,寵物們等不了,我們自己都養不起,我沒玩遊戲就玩我們小時候的遊戲。我與我的羈絆怪獸 是一款養成類的rpg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會操控自己的角色在世界之中冒險。玩家可以在遊戲的世界之中漫無目的的移動,也可以去不同的區域尋找並捕捉各種各樣的強大怪獸。遊戲中共有...

高中生適合看的課外讀物,高中生適合看什麼型別的課外書,推薦幾本!

冰心經典作品集 巴金經典作品集 朱自清經典作品集 張愛玲經典作品集 郁達夫散文經典 劉墉詩文 海明威的 老人與海 卡夫卡的 變形記 馬爾卡斯的 百年孤獨 巴爾扎克的 高老頭 福樓拜的 包法利夫人 論語通譯 孟子選譯 莊子選譯 高中生必讀優秀古詩文 魯迅雜文精選 朱自清散文精選家子夜 邊城雷雨 茶館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