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日本動漫,裡面出現了類似於艾菲爾鐵塔一樣的塔,男女主角差點錯

2021-04-10 23:13:24 字數 5286 閱讀 8322

1樓:小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中文名: 東京糖衣巧克力

話數: 2

原作: production i.g

動畫製作: production i.g

發售日: 2023年12月19日

有部電影裡面的片段是巴黎的埃菲爾鐵塔被一個人用槍發**綠色液體給溶化了。哪部電影叫什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影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掘起》

近未來,**研發集團mars的創始人詹姆斯發明了名為納羅脈的微型機器人,該機器人威力巨大。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研究所對此頗感興趣,向mars集**買了四顆納羅脈彈頭。

運送途中,護衛隊遭到一夥高科技武裝分子的襲擊。在彈頭即將被搶去之際,另一組神祕人馬阻止了武裝分子的計劃,並解救了護衛隊僅剩的兩名成員公爵和開傘索。解救公爵的正是霍克將軍所統率的特種部隊,公爵和開傘索請求加入該部隊,以血前恥。

3樓:龍之天林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掘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rise of cobra導演 斯蒂芬·索莫斯 stephen sommers主演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飾 指揮官「霍克將軍」喬納森·普雷斯 jonathan pryce 飾 美國**查寧·塔圖姆 channing tatum 飾「公爵」(duke),「霍克將軍」的副將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飾 「男爵夫人」(the baroness),情報官 李秉憲 飾 「白幽靈」(storm shadow)(韓國)

約瑟夫·高登·萊維特 飾 「博士」(the doctor)劇情介紹

影片改編自拉里·哈馬(larry hama)的同名美國熱門漫畫,是派拉蒙繼《變形金剛》後又一部根據孩之寶玩具改編的大製作電影,由前兩部《木乃伊》的導演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執導。影片講述的是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g.i.

 joe」特種部隊使用各種尖端**與一個蘇格蘭軍火商建立的**組織「眼鏡蛇」之間的戰鬥。   地球上出現了一個極其神祕的恐怖組織,它的名字叫 「眼鏡蛇」, 而讓「眼鏡蛇」聞名全球的原因,則是源自其對埃菲爾鐵塔的一次恐怖行動,在「眼鏡蛇」的恐怖轟炸之下,這座法 國的標誌性建築物頃刻之間化為烏有。很顯然,眼鏡蛇的這次行動只是一個開始,它向全世界宣告眼鏡蛇的成立,而他們的目的則隱藏得更深,許多國家開始感到不安,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眼鏡蛇」的恐怖行徑就會落到自己的國家當中,世界陷入了恐慌狀態。

聯合國對此也感到大為棘手,因此這時候,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一支祕密行動小組就開始發威了他的威力。這支名為 g.i.

 joe的特種部隊由霍克將軍(丹尼斯·奎德飾)擔任領頭羊,手下高手雲集,副指揮官是公爵(查寧·塔圖姆飾),參加過越南的他曾經與霍克一起多次出生入死;紅髮女( 蕾切爾·尼 科爾斯 飾)是一個武術高手,她的身手可不比男人差;除此之外還有專職執行 高空任務的開傘索(馬龍·韋恩斯飾)、會七國語言的通訊員「斷路器」(薩伊德·塔馬烏伊 飾)、軍火專家「過載」(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沉默寡言的「蛇眼」(雷·帕克飾)等12名成員。他們開始追查行動,很快查明瞭「眼鏡蛇」的陰謀,而他們首先要解決掉的是給「眼鏡蛇」提供軍火支援的戰爭狂人的迪斯特羅(克里 斯托 弗 ·埃 克萊 斯 頓飾 ), 而「眼鏡蛇」組織裡也有著不少心狠手辣的鐵腕人物,例如外表性 感漂亮,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男爵夫人」(西耶娜·米 勒飾)就是當中的代表人物。除此之外,還有與蛇眼是兄弟的白幽靈(李秉憲飾),他一直在「眼鏡蛇」與g.

i. joe之間搖擺不定。g.

i.joe為阻止「眼鏡蛇」的陰謀而與其大戰,隨著兩方戰鬥的白熱化,原本一直深藏不露的「眼鏡蛇」組織頭目也逐漸顯露出真身,他的真實身份 會令g.i.

joe的成員大吃一驚。

5樓:謹黧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掘起》

影片改編自拉里·哈馬(larry hama)的同名美國熱門漫畫,是派拉蒙繼《變形金剛》後又一部根據孩之寶玩具改編的大製作電影,由前兩部《木乃伊》的導演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執導。影片講述的是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g.i.

joe」特種部隊使用各種尖端**與一個蘇格蘭軍火商建立的**組織「眼鏡蛇」之間的戰鬥。 地球上出現了一個極其神祕的恐怖組織,它的名字叫 「眼鏡蛇」, 而讓「眼鏡蛇」聞名全球的原因,則是源自其對埃菲爾鐵塔的一次恐怖行動,在「眼鏡蛇」的恐怖轟炸之下,這座法 國的標誌性建築物頃刻之間化為烏有。很顯然,眼鏡蛇的這次行動只是一個開始,它向全世界宣告眼鏡蛇的成立,而他們的目的則隱藏得更深,許多國家開始感到不安,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眼鏡蛇」的恐怖行徑就會落到自己的國家當中,世界陷入了恐慌狀態。

聯合國對此也感到大為棘手,因此這時候,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一支祕密行動小組就開始發威了他的威力。這支名為 g.i.

joe的特種部隊由霍克將軍(丹尼斯·奎德飾)擔任領頭羊,手下高手雲集,副指揮官是公爵(查寧·塔圖姆飾),參加過越南的他曾經與霍克一起多次出生入死;紅髮女( 蕾切爾·尼 科爾斯 飾)是一個武術高手,她的身手可不比男人差;除此之外還有專職執行 高空任務的開傘索(馬龍·韋恩斯飾)、會七國語言的通訊員「斷路器」(薩伊德·塔馬烏伊 飾)、軍火專家「過載」(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沉默寡言的「蛇眼」(雷·帕克飾)等12名成員。他們開始追查行動,很快查明瞭「眼鏡蛇」的陰謀,而他們首先要解決掉的是給「眼鏡蛇」提供軍火支援的戰爭狂人的迪斯特羅(克里 斯托 弗 ·埃 克萊 斯 頓飾 ), 而「眼鏡蛇」組織裡也有著不少心狠手辣的鐵腕人物,例如外表性 感漂亮,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男爵夫人」(西耶娜·米 勒飾)就是當中的代表人物。除此之外,還有與蛇眼是兄弟的白幽靈(李秉憲飾),他一直在「眼鏡蛇」與g.

i. joe之間搖擺不定。g.

i.joe為阻止「眼鏡蛇」的陰謀而與其大戰,隨著兩方戰鬥的白熱化,原本一直深藏不露的「眼鏡蛇」組織頭目也逐漸顯露出真身,他的真實身份 會令g.i.

joe的成員大吃一驚。

望採納,謝謝!祝樓主看得開心~

6樓:米小漫

特種部隊之眼鏡蛇的崛起

在qq直播裡面可以搜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掘起》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於8月7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8樓:→b_boy奇

特種部隊之眼鏡蛇的崛起, 好像又人比我快了噶。

有誰知道一個動畫片

9樓:濯水清荷

《藍寶石之謎》

劇情簡介

2023年,世界正處於工業革命蓬勃發展的時代,國與國之間交往密切,距離一下子被拉近。然而貪婪仍是主流,歐洲列強在亞非地區掠奪,戰爭的陰影始終籠罩在世界的上空。當年在法國巴黎舉行的萬國博覽會上,酷愛發明的14少年讓(日高のり子 音)結識了來自馬戲團的女孩娜蒂婭(鷹森淑乃 音)。

黑色的頭髮、褐色的**以及周身散發的神祕氣質另讓倍感好奇,而他很快便和娜蒂婭捲入一場紛爭之中。鍾愛寶石的格蘭蒂斯及其兩個手下湯姆和漢森對娜蒂婭胸前佩戴的藍寶石圍追堵截,他們此時還不知道,這塊寶石隱藏著驚人的祕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讓和娜蒂婭圍繞這顆寶石了一連串的大冒險……

本片根據科幻**《海底兩萬裡》和《神祕之島》改編。[

10樓:波特古

《藍寶石之謎》裡面女主老爸就是艦長,有一女的和兩個手下一直抓她搶寶石後來成一夥的了。如果不是那是不是《天空之城》?好多人都抓女主角為了那個飛行石,找天空之城好統治世界

11樓:琳千夜之夏

個人覺得怎麼是《天空之城》呢……是電影不?你說是小時候看的 我感覺你應該有記錯的地方 你看看是不是

12樓:很淘氣的呢

天空之城吧。不過沒有蘑菇情節。

13樓:願夢勿飛

..應該是 天空之城 吧

14樓:秦秀芳管汝

【作品名稱】

hercules(大力士海格力斯

電影版)

【中文翻譯】

大力士【在美推出】

2023年6月27日

【片長時間】

約92分鐘

【作品類別】

迪士尼第35部經典動畫,長篇劇情動畫片

【原著取材】

改編自希臘神話

【內容介紹】

大力士海格力斯是天王宙斯最寵愛的兒子,上天更賜予他無窮的神力。宙斯的弟弟冥王凱帝斯打算髮動武裝叛變篡奪王位,但他深怕小海格力斯的神力會壞了他的好事,於是派出他**的助手痛苦和慌張去除掉海格力斯,可惜這兩個傢伙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只是海格力斯吃下毒藥,把他貶為凡人而已。變成半人半神的海格力斯被人間的農夫收養,長大後的他夾在人與神之間,經常惹是生非,渾身驚人的力氣無法

控制。宙斯告訴他,若要重回奧林帕斯山,他必須成為真正的英雄才能回到眾神之家。海格力斯找上專門

訓練英雄的教練阿菲,在阿菲的訓練下,海格力斯終於能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力量,於是阿菲派他到禍連連的底比斯城一試身手。途中,海格力斯遇上被壞蛋纏身的美麗女子蜜兒,並對她一見鍾情,沒想到蜜兒竟是冥王的手下。冥王看出海格力斯的弱點正是蜜兒,於是他向海格力斯提出用蜜兒交換他的神力

,為保護心愛的蜜兒,海格力斯只好答應。得到神力後的冥王馬上發起叛變,災禍連連讓人民苦不堪言。

大力士海格力斯

tv版目錄

1.海格力斯和入學第一天

2.……訪談秀

3.……學校舞會

4.……伯格斯事件

5.……蛇髮女妖

6.……奧德賽風潮

7.……駕駛測驗

8.……遺忘河水

9.……阿拉伯之夜

10.……雅典英雄

11.……海底城預言

12.……希波萊特的腰帶

13.……謊言

14.……一日國王

15.……家長會

16.……復仇者

17.……失蹤的英雄

18.……點石成金

19.……墜落星群

20.……普羅米修斯

21.……運動大會

22.……史詩

23.……畢業紀念冊︰︰︰

15樓:鞠亭晚野昭

大力士海格力斯,海格力斯(hercules)是羅馬神話裡的稱呼希臘神話稱

赫拉克勒斯(heracles)

這部動畫應該是迪士尼製作的

16樓:呂蝶軍詩

是奧林匹斯星傳!我看過的,在少兒頻道的動漫世界裡就演過,絕對是這個,講古希臘神話的!

17樓:漢依萱五尋

後宮類?

夏日陽光

shuffle

藍蘭島漂流記

心之彼端2

零之使魔初音島

求推介日本動漫,類似於高達seed 魯魯修 鋼煉 大劍等故事情節畫風好的不要像火影海賊那麼長百集之內

罪惡王冠 2029年,日本因突然爆發的 apocalypse virus 天啟病毒 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亂之中。處於無 狀態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國家之間所組織成的名為 ghq 的組織的武力介入並接受其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之後又以名為 lost christmas 失落的聖誕 的事件為契機...

有一部日本動畫片,類似於數碼寶貝的

就是數碼寶貝啊 第3部 是數碼暴龍3吧,主角的是自己創造的,要刷卡的,最後進化成紅蓮騎士獸 數碼寶貝3 基爾獸 妖姬獸還有大耳獸 有一部動畫片,是類似於 數碼寶貝 的。但那裡面的進化是人直接變身,主角是個男孩兒,叫拓也,他變身之 那是數碼寶貝第四部 神原拓也 英文名 kanbara takuya 日...

3部動漫(最好有類似於漆黑的子彈這種,男主和女主一起戰鬥的)

龍鳴 種族傳說 龍之塔英雄時代 花冠之淚 蟲之歌深淵傳說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翼年代記 驅魔少年 吸血鬼同盟 種族傳說 純手打 滿意請採納 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未來日記。望採納哦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精靈使的劍舞,星刻的龍騎士 法外製裁者,驚爆遊戲,緋彈的亞里亞 刀劍確實很不錯,要說男主和女主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