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列腺炎會引起尿頻尿急,前列腺炎為什麼會尿頻?

2022-05-13 23:22:55 字數 945 閱讀 2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但是確實前列腺炎他就是尿頻,我以前一天7、8趟廁所,根本坐不住,晚上起夜,睡8個小時得起來4、5次,根本也睡不好。又是吃中藥又是吃西藥的,還有買的那種鋅硒的安列舒寧,好歹是調理好了,現在晚上如果喝的水多了,可能會起夜一次,平時基本不起夜。

2樓:上海九龍醫院

從病理生理學的角度看前列腺炎是不會引起尿頻的,但是前列腺炎往往不是單獨存在的,就是說前列腺炎很多都出現有前列腺的鈣化,盡而引起了前列腺的腫大,腫大的前列腺不僅壓迫尿道還壓迫膀胱的出口,先引起了尿儲留,尿儲留多了就引起了尿頻的,其實早期的前列腺炎只是有尿不盡的感覺,有時合併有滴白,就是尿尿末有白色液體滴出。

前列腺炎為什麼會引起尿頻?

3樓:藥師佛之徒

尿道前列腺部受壓而產生尿道梗阻,所以會出現想尿卻尿不出來的症狀,也就是尿頻了。

為什麼前列腺炎尿頻尿急,還要多喝水

4樓:裘炳聲樂荷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炎症性的可以多喝一些水。

前列腺的炎症可能會影響到尿道,多一些尿液會沖洗的作用。

5樓:乄血呤殤灬

我感覺那是扯淡,雖然醫學認為多喝水有助於沖洗尿道,但是有點偏離現實!什麼叫尿頻尿急?就是上廁所很多次數,而且小便很急,舉個列子如果一個人尿頻尿急正常工作不喝水一個小時去一趟廁所,如果多喝水大概是15分鐘有點尿意,半小時就很急了,這個時候是上還是不上?

一天下來你知道要上多少趟廁所嗎?影不影響工作就不說了,整個人精神肯定受不了的,而且不是說多喝水一個月兩個月就能好起來,這你能堅持多久?除非你是掃廁所的整天待在廁所裡,不然這樣的上廁所還能正常生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毒素,我在吃欣易康達複合蛋白鋅**調理,同時堅持跑步,好的很快

前列腺炎尿頻嗎,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尿頻算是嗎?

你好,據我所知從西紅柿可以治前列腺炎,建議你多吃西紅柿炒雞蛋,而且前列腺炎會引起尿頻。根據你說的情況,要是自己有手淫或是性生活頻繁的情況下,就會出現這個情況的,因為這個是前列腺充血出現的情況,現在就是注意多喝水,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平時鍛鍊身體就會自己恢復好的。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會 脹痛不...

前列腺炎會引起不育嗎,前列腺炎會導致不育嗎

前列腺炎的主要症狀是尿頻 尿急 尿不盡 尿痛,伴隨頭昏乏力,食慾不佳等症狀。前列腺炎嚴重影響男性健康 生活和生育,所以要重視,及時 男性朋友保持心睛舒暢,平時多飲水,不吃辛辣的 油炸的食物,更不能飲酒。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清淡飲食,按醫生的要求堅持服藥,會好的。單單前列腺炎是不一定的。說不定還有其他因...

慢性前列腺炎會引起什麼疾病

慢性前列腺炎由於其症狀複雜多變,加上與周圍鄰近泌尿生直器官的密切關係,故發病後可能會引起較多的併發症 1.慢性精囊炎這是慢性前列腺炎最多見的併發症。精囊 前列腺的兩側,有管道相通,故在慢性病程中,炎症沿管道擴,二者常同時存在,互相影響。久之,可明顯導致男性性功能障,或者出現血精 疼痛等症狀。2.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