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犯有盜竊罪,對兒子找女朋友有影響嗎

2022-05-13 23:08:33 字數 3474 閱讀 7490

1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你如果是犯盜竊罪對兒子找女朋友,我認為還是有影響的。

2樓:

你先犯有盜竊罪。對兒子找女朋友肯定有印象。還有你兒子要當兵找工作,政審都有影響。人一定不要犯錯誤。是對你自己的負責,也是對家人兒女的負責。謝謝!

3樓:大明

你的意思是你有前科?應該不會,因為你有前科極有可能對子女政審等方面有影響,而對子女結婚沒有什麼影響,而且,法律規定每一個人都有婚姻自由的。

4樓:信得牛仔

你犯盜竊罪對兒子找女朋友無影響,但政審是不過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不大

關鍵看你兒子是否被人看上

6樓:戈爾迪

你有沒有犯罪前科對你兒子談戀愛是沒有關係的,當然如果你兒子的女朋友知道情況後介意的話,那也是她自己的選擇。

7樓:蘭州房產小祁

這個跟你兒子跟女朋友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8樓:山人老施

有盜竊罪後,對孩子以後當兵、考公務員等可能會有影響。‍「案底」一般是指有犯罪記錄,即有案底,有前科。刑事處罰的記錄可以在公安機關、檢察院、法院查詢到。

判處緩刑的,在司法局也可以查詢到。行政處罰的處罰記錄,當地公安機關都會將相關檔案、資訊進行儲存的。

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呃如果你之前飯了這種盜竊罪如果有記錄有檔案的話可能是對一些政治有問題但是對找女朋友是沒有問題的

10樓:有嗨咩

現在是自由戀愛時代,兒子找女朋友看他們兩人情投意合跟你沒關係

11樓:

不會有影響的,只會對你兒子自己考取**部門有影響。

12樓:巴尋巧

對你兒子肯定有影響了,別人也打聽的話,覺得你家裡父母有盜竊行為,兒子的品行肯定就有影響呀。

父母犯過盜竊罪,對子女考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嗎?

1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父母是你最親密的人,因此你如果要考公務員的話,父母犯過盜竊罪肯定是有影響的,政審很難通得過。

14樓:呼延俊郎

如果父母犯過罪,以後子女在考公務員時會有一定影響,畢竟公務員要政審背景方面的情況。

15樓:年洲

答:父母曾經有過失,肯定在人的一生有汙奌,如果他們的子女考公務員,我想政審會有影響的,關鍵還是看招聘政策的條件而定吧。

16樓:

肯定有影響。政審過不了關。

17樓:龍

有,別想了,所以都有影響

18樓:王瑞潛律師

回答會有影響,政審就是審查直系親屬和本人的政治面貌等資訊,如果直系親屬有犯罪史,公務員政審就會有案底,一般會受到很大影響,很有可能不能通過,不過具體還是要看招考單位的決定,可以提前諮詢下招考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八條 報考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資格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二)年齡為十八週歲以上,三十五週歲以下;(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七)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八)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九)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十九條 下列人員不得報考公務員:

(一)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二)被開除中國共產黨黨籍的;(三)被開除公職的;

(四)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物件的;(五)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更多6條

父母犯過盜竊罪,對子女考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嗎

19樓:中公教育

會有影響,政審就是審查直系親屬和本人的政治面貌等資訊,如果直系親屬有犯罪史,公務員政審就會有案底,一般會受到很大影響,很有可能不能通過,不過具體還是要看招考單位的決定,可以提前諮詢下招考單位。

政審流程:

招考單位人事部門或者地方有關**的人事、組織部門,派兩人以上的一個考察小組,到考生所在單位(學校),召集同事(同學),領導(老師)等有關人員,以及考生本人,進行座談或個別面談的方式。通過與人交談,來了解考生各方面的現實情況,並聽取大家對考核物件的意見。

對應屆畢業生的考察,要聽取所在院校班系、畢業分配辦公室等意見,檢視學生檔案,還會到考生家庭主要成員的單位或街道,瞭解他們的現實表現及歷史情況,通過查檔,瞭解社會關係是否清楚。

對社會其他人員的考察,要向考生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和居住地派出所、居(村)委會等了解情況,查閱考生檔案,並由其所在單位的組織人事部門出具個人表現的證明材料;到派出所瞭解考生本人及家庭成員有無違法犯罪情況,瞭解清楚有無海外關係,由派出所出具證明意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公檢法的崗位會不合格,普通崗位影響不大。

21樓:王敏律師

回答從法律上說,父母犯罪,子女是不承擔法律責任的。所以父親有犯罪前科不影響孩子考一般大學,但是如果孩子考軍事大學,國防生等需要政審的可能會有影響。

下列人員不得錄用為公務員:

(一)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被開除中國共產黨黨籍的;

(三)被開除公職的;

(四)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物件的;

(五)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提問當兵或者國防生政審有影響,意味著通不過是嗎?

回答是的

不可以。公務員政審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旁系血親的政治歷史情況等等。如果是保密單位或政治條件要求高的崗位,還要對旁系親屬、配偶、未婚物件進行政審。

提問如果查詢有沒有犯罪記錄

回答這個需要到派出所查詢

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更多12條

犯盜竊罪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其實就分兩種,想安穩做技術 想掙錢做業務類的··好的事業值得做的工作起碼滿足下面幾點

一 合法的!

二 這個事情能做一輩子!

三 做這個事是高尚的幫助人的!

四 有系統培訓,能夠持續支援我的進步!

五 有明晰的晉升通道 勞有所得!!

六 適合大多數人投入其中!!

這樣的事業才是值得做的··其實很多行銷類的工作並不要求學歷什麼的,因為有系統培訓,還有明晰的晉升通道,保證你勞有所得,業務模式很簡單,上手很快的,多勞多得,工作時間靈活!可以q交流下,562ooo45

23樓:0今朝人

犯罪跟各種沒關係,又不是去**工作

盜竊罪立案標準我去銀行取錢,沒注意裡面有個卡一案就出來錢了

非常標準bai的信用 卡詐騙罪,犯罪有du幾種基本行為,使zhi用偽造的信dao用卡,使用作廢內的信用卡,冒用容他人的信用卡,使用信用卡進行惡意透支。你自己看看是哪一種的。但根據1996年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詐騙案件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解釋 規定,個人詐騙數額較大是指5000元以上。信用卡詐騙...

我想問下,我的朋友在外地因為盜竊罪被刑事拘留,可是我找了律師取保候審,的快十天了怎麼還沒有訊息放人

取保候審的可能性大概等於零!1 本案屬於流竄作案,這是取保候審的禁區之一 2 在刑事訴訟中,採取什麼強制措施,主要是為了保證刑事訴訟的順利進行,一個外地人,如果取保候審了,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時,法院 審理時,有什麼辦法能保證犯罪嫌疑人一定來,準時出庭呢?3 取保候審的方法有二種,一種是人保 一種是財保...

你好!我男朋友因涉嫌盜竊罪,被刑事拘留了,現在已經有二十幾天了,沒有任何訊息,這種情況可不可以申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九條規定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說明 在司法實踐中,執行規定時,能在三日內提請批准逮捕的在三日內提請批准逮捕 如果三日期限不夠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但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