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倒車入庫,側方,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到底有沒有什麼訣竅?

2022-05-13 10:41:04 字數 4377 閱讀 6398

1樓:駕校曾校長

右打死,回正,右窗見前車奧迪左後燈的時候,左打死不要停下來打點位

2樓:生活小大師

倒車的技巧,剛開始學就要學會看左側的反光鏡,反光鏡裡看什麼?就看邊線和車身是否平行了,寬度是否適當。考試中車庫的寬度是2m3,你學的車一般寬度是1m75左右,那麼在左反光鏡裡你的車身與邊線留0.

3m寬度左右是合適的。當車身與邊線平行且寬度在0.3m左右,此時回正方向盤向後倒,向後倒時注意速度,壓住離合器控制速度,倒車時看後視鏡,快到底線時踩剎;個子矮沒事,椅子是可調的。

3樓:小馬哥說娛樂

回答第一步:把車從左邊靠近。平行靠近黃色的目標停車位,車輛左側大約要有70cm左右的距離,當您從車窗看出去,駕駛座在相鄰停車位外接線的延長線上時,果斷停車。

第二步:在車輛停穩後,將方向盤向左打到底,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慢慢後退,使車身的左邊線對準停車位置右側的交叉線,然後停車。

第三步:在車輛靜止的狀態下回正方向盤,令車輪擺正,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直線向後倒車到停車位置右側的交叉線,可以利用車門後視鏡或者直接用眼睛檢視路面,當左後輪的中心到達停車位置右側的交叉線時,停車。

第四步:在停車狀態下繼續將方向盤向左打到底,慢慢倒車約50cm後停車,這時左後輪的中心停在圖中標註為「樞軸轉向區」的外緣上。

第五步:要做一前一退。在停車的狀態下,將方向盤向右打到底,然後將車慢慢前行約50-70cm,請注意,後保險槓不要超出停車線,停車,將方向盤反向左打到底,將車慢慢後退,左後輪在「樞軸轉向區」的外週上時停車。

最後:在車輛到達了能夠進入車位的角度後,將車輛倒入停車位,如果車輛位置偏向一側也無需擔心,移動方向盤,來**整一下,使車輛停在車位中間位置即可

提問太多了

你總結一下

回答出庫的話看後輪剛過庫角就迅速打死方向就好了,等車身馬上轉過90度時回正方向就好

更多8條

駕照考試科目二,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時,怎樣調整左右後視鏡?

4樓:月醉瀟湘

左後視鏡:上下位置,地面面積佔鏡面**;左右位置,在保證能看到後車輪最低點壓到地面的前提下,儘量使車身佔鏡面1/4。

右後視鏡:上下位置,地面面積佔鏡面的2/3,能看到後輪的輪眉(車輪上方突出的部分,彎曲,像眉毛);左右位置,使車身佔鏡面1/4。

前門把手在中間,後門把手在頂端,車身佔鏡子三分一。

兩個箭頭所指就是兩個車門把手,左右兩邊鏡子的調節方法一樣。

科目二調整後視鏡前先調整好座椅。

5樓:彭山任倩

能看見車身和地上黃線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坐上汽車駕駛座,調整身體姿勢,找到一個覺得最舒服最輕鬆駕駛的姿勢,這個坐姿必須腳能夠很方便的踩到油門和剎車。2/4

首先調節的是左後視鏡,左側後視鏡上下位置調整到從後視鏡裡看到天和地各佔一半,左右位置調整到車身佔左後視鏡四分之一左右。3/4

右後視鏡左右位置同樣是車身佔據四分之一,不同的是右後視鏡裡地要佔三分之二,天只佔三分之一。4/4

因為駕駛位置整體是在汽車的左側,視線是有些偏差的,只有調節到這種狀態的後視鏡才能看清右方的車子。

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到底有沒有什麼訣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全靠孰能生巧,多練自然就會了。

8樓:c2百賬號

訣竅都是自己不斷練習摸索出來的

9樓:當我還小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需要自己摸索

10樓:

他就像平時學習一樣,只要練多了就會了。

11樓:爆燥小哥

練車跟喝酒一樣,你經常喝經常練,時間長了也就會了。

12樓:你罵我我吃虧

只要多練就能熟能生巧。其實並沒有什麼祕訣。

13樓:小田

只要好好的學車,應該會找到訣竅的。

14樓:輪迴者

有訣竅的,就是要多練習

15樓:這很撩妹

練得多了,就找到訣竅了

16樓:

平時一定要多練,多練就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開車的不會教,能讓人明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新手如何倒車入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垂直停車位

首先,將車停在距離車位0.5至1.5米處。

要隨時注意後視鏡,看清車輛尾部和對方車輛距離和位置就ok。

當車窗視線於並排第二輛車平行式,打滿方向倒車。

其實很多人倒車都是左右分不清楚,或是正反方向不分。比如停車位在右側,那麼你就需要看右側車窗與旁車的位置,然後向右打方向,如果停車位在車輛左側,那麼你就需要看左側車窗與旁車的位置,然後向左打方向。

當車頭擺正方向後,回正方向盤倒車,完成入位。

有時候停車位並不標準,所以回正方向盤的時候,需要觀察車輛位置,並及時調整,如果一直直行的話,就有可能發生剮蹭,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二、側方停車位

先將車停在距離車位0.5至1米處。

有時候,停車的路面,並沒有那麼大的寬度,所以停車距離只需要距離合適就行。另外,可以從後視鏡觀察車尾與旁邊車輛車尾的位置,幫助判斷距離。

右視鏡對準前車b柱時,方向盤立馬往右打滿。

右側後視鏡對準旁車b柱,這個一條不用那麼嚴格,可以根據自己車輛大小來酌情判斷,最好通過後視鏡觀察自己車輛尾部與旁車車輛位置距離,一般來說,兩車車尾接近平行狀態倒車最為合適。

當車身與前車呈45度角時,方向盤再往左方向打滿,進位後方向盤回正方向。

側方停車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在駕校教學的時候都學習過,側方停車最難的一點就是必須要找準打方向的位置和時機,如果你掌握的不好,就很容易出現剮蹭,所以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車輛前後距離,以及車輛與路邊路牙的距離,因為切入路牙停車造成輪胎的意外損壞,這就得不償失了。

三、斜向停車位

因為斜線型車位是斜著的,不同方向進入,就意味著要有不同入庫方法,分別是「向著斜線方向入庫」和「逆著斜線方向入庫」。

向著斜線方向入庫

1、左反光鏡對準停車位的右線。

先將車停在車位的右側,然後調整車輛,當看到左後視鏡對準停車位的左側邊線時,向右打滿方向盤,繼續前進;

2、右打滿,前行。

當車身縱向與停車位呈現合適的夾角時(左後視鏡能看到左邊車頭),將車停住,回正車輪,緩慢倒車。

3、倒車入位。

緩慢倒車,觀察左右後視鏡,確保車輛與車位在一直線上。

逆著斜線方向開過去

逆著車位方向進入車位時,如果還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停車,車輛顯然是倒不進去。如果想要倒車入位,唯一的辦法就是車輛調頭,然後再按照上面提到的方法停車。

可是要讓車輛調頭,車位間的通道就必須有足夠寬,但這在現實生活中顯然是不太可能。因此,這種情況使用車頭先進的辦法更為實用。

假如選擇車頭先進,停車技巧主要在看位能力。找到車位時,與傳統的貼近車位不同,這時應該儘量遠離車位,給車身轉彎留出更多的空間,停車難度就可以更簡單。

這種車位的停車比駕校的直角轉彎難度還要低,停這種車位的難度不大。

19樓:創作者

目前駕駛證考試中的兩個科目二的考核專案:

倒車入庫,

將車開至如上圖所示的起點處,左側距離路的邊線大約1.5米。掛倒檔,如圖紅色虛線所示,將車倒入車庫中。

之後,掛1檔沿著淺藍色的線出庫,向左轉,停到圖中左側虛線的位置。然後掛倒檔,再次倒車回到車庫中。最後掛1檔,駛出車庫向右開回至起點。

側方位停車,

駕駛汽車由上圖①線駛入考試區域,至圖中左側虛線的地方停車,掛倒檔沿②線倒車至車庫中。然後掛1檔,沿著③線開出車庫,駛離考試區域。

20樓:知道麼麼噠

在倒車前首先看清車後的情況,估計好倒車的行進路線,確定車頭是否會碰到障礙物,倒車時儘量不要踩油門,控制車速不要太快。

>02根據車尾行進方向的需要,用左手轉動方向盤:如果車尾需要向右後方行進,則將方向盤向右轉動;反之,則將方向盤向左轉動。實際上這和汽車向前行駛時的轉向是一致的,記住這點就不會打錯方向而手忙腳亂了。

>03倒車入庫其實並不難,新手學起來也是比較容易的,在倒車過程中不要一直看著車後,在確認車後安全的前提下,需要不時地觀察左右後視鏡,注意障礙物與車身之間的距離,並據此利用方向盤來修正車身後退時的位置。

>04如果覺得在倒車過程中,車頭有可能會碰到障礙物,則還需要在適當的時候看看車前。特別是在方向盤轉動幅度較大的情況下,由於汽車在轉向過程中,轉向輪的轉彎半徑要大於後輪的轉彎半徑,在倒車時車頭部向外甩的幅度也大,所以一定要注意車頭避免碰擦。

注意事項

心態要放平衡 不要緊張!

如何正確倒車入庫,如何正確的倒車入庫?

小坤說車,讓您開車用車沒煩惱!如何正確的倒車入庫?左飛倒車入庫,左飛也需要提前打,不然右車身容易掃線 小坤說車,讓您開車用車沒煩惱!倒車入庫如何正確出庫 1 第1次出庫 慢直行,左後視鏡中看到左後輪踩線時,左轉方向盤 左打死一圈半 至車身大致與路線相齊,不動方向盤。2 第2次再出庫 慢直行,右後視鏡...

倒車入庫怎麼調整車身,倒車入庫怎樣調正車身

倒車入庫後車身不正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車子在進庫之後,沒有及時通過反光鏡進行觀察車身與兩邊線的距離。在實際的練習操作過程中,需要這樣做 在車子進庫之後,雙眼要不停得左右看後視鏡 憑肉眼判斷車身和左右兩邊線的距離,要做到兩邊寬度一樣,可是現實中總會有一邊的寬度過大,這時候就要向寬的一邊的反方向打方向盤,力...

實際怎樣倒車入庫技巧,生活實際倒車入庫技巧

新手上路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可能最讓人頭疼的就是倒車入庫了。本期,我們就來說說新手如何倒車入庫,以及倒車入庫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按照 從左邊倒車入庫 為例,說說具體操作吧。第一步 把車從左邊靠近。平行靠近黃色的目標停車位,車輛左側大約要有70cm左右的距離,當您從車窗看出去,駕駛座在相鄰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