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挨著電梯井的好還是把兩邊的好

2022-05-13 10:41:05 字數 6070 閱讀 7053

1樓:帥鍋取名真難

現在我家邊上就是電梯井 我的臥室好點好隔了個國道 我父母的房間後面就是電梯井 因為我們是頂樓所以一有人按電梯晚上是聽的很清楚的! 我推薦你叫個人你在你的主臥室聽 叫那個人按電梯 然後結果不就知道了, 估計你不在頂樓稍微好點

2樓:轉身

不好,電梯執行會有振動和噪音,夜深人靜的時候會影響人休息,不推薦購買這樣的房子。

如果挨著應該已經對電梯採取了減振和隔聲措施,也可以自家裝修的時候再做點隔聲牆面也能減弱噪聲

3樓:職場解答師泳老師

回答您好,這個是樓盤設計的,多少估計有點吵,您在裝修時候可以考慮做防噪音措施。

您好,您的客廳後面也是一臺電梯嗎?

如果是的話,這邊建議您到時要做隔音措施。

提問兩個電梯在餐廳那和贈送那一塊

回答那到時肯定是會吵的

您到時可以在餐廳那邊做隔音板。

提問做隔音板就不吵了嗎

回答做好隔音措施就不會那麼吵

提問哦,電梯有幅射沒

回答您好,這邊再幫您查詢一下

真幫您查詢到了國內電梯對電磁輻射方面關注是近些年才開始的,所以輻射會有。電梯輻射較大的區域在電氣驅動控制部件和驅動主機附近(一般在頂部機房內),如果在下面的層樓附近就會好很多;如果是無機房電梯,頂層附近的輻射會較大,因為一般把驅動主機放在頂部。大多數建築設計是把廚房和衛生間靠近電梯井道的,這樣較為合理。

如果有條件,寶寶房間還是離電梯遠一些好,如果沒有條件,寶寶床應遠離電梯井道壁,因為輻射和距離有關。通常人們坐電梯時都會有些失重的感覺,尤其是高速電梯,從上面下來時,會突然覺得心被懸到了空中,當電梯到達底層時又有“一塊石頭落地”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會擔心這對胎兒有影響。其實,一般電梯的行駛速度是有限的,給人造成的失重感也是常人可以承受的,因此孕婦乘坐電梯基本上不會對腹中胎兒造成傷害。

當然,這也要看個人的敏感程度,如果乘坐電梯時出現如頭暈、心慌、出汗等

提問開發商說結構牆加電梯井砌磚牆是兩個牆壁嗎回答您好,請您耐心等下,這邊幫你查詢下

您好這邊幫你查詢到了,

一般通井道的情況,如果兩臺電梯是消防梯或都不是消防梯,中間的間隔可以做砌塊牆,磚牆,或者只做支架圈樑,不壘實都可以。但如若是一臺消防梯一臺普通客梯,按照消防規範,消防梯必須有獨立封閉井道和機房,因此要做隔牆做隔斷,至於是磚牆還是砌塊牆,看工地了。

更多13條

房子在電梯旁邊風水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風水,光噪音就夠你煩的,如果天天聽噪音,心很煩風水會好嗎

客廳挨著電梯井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電梯井經常有電梯上下升降,所引起的氣場波動性很高,所以與電梯井共牆的客廳位置,也是一個氣場不穩定的位置,不適宜人的休息或工作,如為沙發,也不能久坐,以免受其不穩氣場有不良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客廳就挨著電梯井,沒感覺有什麼不好,如果你家的電梯有噪聲你可以做上隔音棉吸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挨著比臥室挨著電梯井好多了,因為臥室挨著就會怕噪聲,但是客廳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是沒有的,噪音的話要看電梯質量和維保質量這個不好說,臥室最好不要挨著電梯井,電梯公寓頂層和底層多多少少都會有噪音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大的噪聲的話就沒什麼影響,如果有噪聲你在牆面裝修的時候做隔音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的客廳靠著電梯井,電梯執行的時候據說會發出低頻噪聲,對人體危害極大

電梯電梯房,是兩邊的好,還是中間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上當然是兩邊的好了,起碼採光通風比較好,且受到電梯的影響較小。

12樓:你說放進去想著

你考慮的是方便乘坐電梯呢還是通風性好呢?

家用的話,兩邊比較好了方便乘坐電梯噪音小。

買樓房要正中間的好 還是兩邊的好

13樓:大黑鴨電競

其實買房如果有條件的話,儘量選擇中間的是對的,而兩邊的相比中間有太多的利和弊了,所以主要是根據自己的需求而決定的!下面就給大家詳細分析下樓層的優缺點,希望大家能夠明白!

低層

住在低層就避免不了噪音的干擾,就算是小區房,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時候也會有人在小區吵鬧,而這些是不可避免的!另外,住在低層的屋子一般採光都不是太好,因為開發商為了將土地利用最大化,一般都會選擇縮短兩個樓之間的樓間距,而這時就註定樓房的採光不如高層的!不過住在低層也是有好處的,例如上下樓要比高層方便上很多,特別是一些做生意的,如果趕時間,樓道的電梯不夠用,那麼這時完全可以使用樓梯!

高層

高層可能是所有樓層中採光最好的階段,前方很少有樓房能夠遮擋自己的陽光,但是在獲得採光的同時也會給自己造成一定的麻煩!如果一棟樓的住戶比較多的話,那麼電梯的使用上肯定要比低層麻煩一些,這就造成住戶上下班時間變相增加!另外,高層的空氣比著地面的空氣稀薄,對於一些腿腳不便和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來說更是雪上加霜,相對來說高層更適合年輕人,而不是老年人!

中間的

中間的可以說將這兩個階段的優點都擁有了,首先住在中間的住戶,一般樓層過了八層基本上不會存在多餘的噪音,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相對安靜很多。再者是採光,一般來說樓房基本上都是一樣高的,而住在中間的對於採光不會差哪去!最後就是日常出行雖然沒有低層方便,但是電梯始終是有的!

不過中間的房價普遍較高,選擇中間的還是需要實際情況來考慮!

14樓:聆聽花開語

從科學的角度,兩邊的房子冬天冷,夏天熱;從風水的角度,兩邊的房子容易受外界干擾,所以,選房子還是選擇中間的好。

15樓:全能的青蛙

不是不好,只是相對來說中間冬天的保暖效果更好一些,在中間不管遇到什麼都有上下保護,比較安全。我覺得買房子選中間挺好的,不管從哪一方面來說,中間都是優先選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兩邊的不好,只是因為有些人認為樓房中間更靠近樓梯,上下樓更加的方便,所以才會更喜歡中間的樓房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不完整,如果是低層當然是中間比較好,因為低層容易出現樓宇問題。但如果是中高層,就基本是兩邊好,因為以現在技術不應會在高層建築出現兩邊牆體滲水現象,而兩邊的房屋單是景觀上就優勝中間的太多,採光也好,除非中間的是樓王,不然不論採光、通風、景觀都不如兩邊。作為物業顧問,要多踩盤,多瞭解時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客戶分析,兩邊的靠山牆,優勢是多一面採光,劣勢是可能會滲水,中間的不存在山牆就不存在山牆滲水,採光可能差點,給客戶分析時當然只說好的,不說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沒有十全十美,我覺得做為置業顧問首先應該瞭解客戶需要什麼,我們再推薦。如果客戶沒有要求,那我們就根據已剩**來推薦,一般只推薦一套**,或客戶硬是不喜歡,再根據客戶要求進行二套**推薦。中間相對來講滲水現象會少些,因為它只一個面或二個面,但邊上就有三面了,所以機率會高些,但邊上採光會好些,可能私密性也會強些。

20樓:博主狩坊

買房東、西邊套、中間套各有優缺點:

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中間套優勢: 不需要顧慮西晒、無需考慮東面雨水浸溼牆體問題。

中間套劣勢:室內菜館效果比邊套戶型差;北面有消防梯和電梯井,通透性較差。

請教大家,房子挨著電梯會有什麼影響嗎

21樓:雪落成殤

一般來說,電梯最大的噪音在機房,而機房旁邊是不住人的,無良開發商除外,你的房估計在電梯井邊上,電梯井通常有二種,一種是全混凝土的,一種是框架結構中間用磚填的,執行過程中你是聽不到電梯響的,你可能擔心的可能是關門動作時,門的閉合聲,新式的電梯都是採用光幕,不接觸關門,關門動作是先慢後快再慢,所以不會有問題,舊電梯門會比較響

所以如果電梯保養比較好,是不會聽到有聲響的,可以放心

電梯井挨著主臥室會有影響嗎?

22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電梯井挨著主臥室會有影響,電梯上、下執行的時候會產生噪聲,影響休息質量。

電梯井是安裝電梯的井道,井道的尺寸是按照電梯選型來確定的,井壁上安裝電梯軌道和配重軌道,預留的門洞安裝電梯門,井道頂部有電梯機房。

23樓:佛手

1、電梯井挨著主臥室會有影響,電梯上、下執行的時候會產生較大的噪聲

。2、電梯噪聲是指電梯在設計、安裝、使用不合理產生的人類不需要的聲音,簡稱“電梯噪聲”。電梯噪聲主要表現為低中頻振動,電梯噪聲的傳播方式是以振動型式為主,是通過固體傳遞的。

3、電梯噪聲主要由以下三方面聲源產生:

(1)主機房內曳引機驅動運轉、轎廂及配重執行引起的低頻振動聲能量沿結構主承重牆傳播,引起牆體樓板擾動產生共振;

(2)曳引裝置摩擦促使電梯轎廂上下執行,曳引輪與曳引繩間在電梯高速執行過程中產生摩擦聲,有時也由鋼絲繩傳遞到轎廂,進而傳遞到導軌,傳遞到相鄰牆體,影響到住戶;

(3)曳引裝置和導軌上下執行時導靴(導輪)與導軌間的摩擦、各旋轉部件與曳引繩間摩擦、轎廂高速執行產生的空氣流動等噪聲汙染,都將傳遞到導軌,傳遞到相鄰牆體,影響到住戶。

4、科學研究表明電梯噪聲發出的低頻噪聲會嚴重損害人們的內臟。噪聲對人的危害很大,長期處於噪聲影響下的人往往會出現如下症狀:一是影響聽力。

聽力的損傷程度與人耳在噪聲環境中暴露的時間有關,長期處於85db以上的噪聲環境中噪聲性耳聾發病率可達5%。二是影響學習工作,干擾睡眠。特別是對於面臨學習考試壓力的學生來說,噪聲會影響他們的精神集中程度,每年臨近高考、中考時,**都會安排相應的人員專門整治噪聲問題,讓噪聲不影響學生的考試狀態。

三是影響心血管功能和內分泌系統。這主要表現在心跳過快、心律不齊、血壓過高等。四是危害中樞神經系統。

人們長期處於噪聲環境中會出現頭痛、耳痛多夢、記憶力減退、全身乏力等症狀。五是影響兒童的智力發展。有報告指出,在噪聲環境下的兒童的智力比在安靜環境下的兒童低20%,噪聲對胎兒的成長也有影響。

5、電梯噪聲的解決辦法:是通過針對性的設計電梯噪聲專用低頻減振層來隔斷聲音的傳播,目前國內己有專門的電梯噪聲治理公司,專門針對電梯噪聲低頻傳動原理設計的隔音減振層來消化電梯內部發出的所有振動及噪聲汙染。

6、噪聲的治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機房噪聲的隔聲

包括機房的修建、機房的減震隔聲措施、機房的吸聲處理等,從機房處減少振動、降低噪聲。

(2)電梯井的隔聲

包括電梯井內壁的吸聲處理、電梯通風設計、電梯軌道的降噪處理等。通過電梯的執行途徑來減少噪聲的發生。

(3)電梯門的隔聲

注意電梯門的安裝與軌道潤滑。

(4)建築隔聲設計

開發商在進行建築結構設計時就應考慮到噪聲的問題,從設計上讓使用者的常用空間遠離電梯井,在使用者房間與電梯井間採取減震降噪措施。根據實際用途選用電梯型別。

(5)房屋臥室的佈局

如果房間與電梯已經處於相鄰的狀態,那就更應注意室內房間的佈局,儘量避免臥室與電梯井一牆之隔的情況。

7、徹底解決方案

電梯噪音汙染不同於一般的噪聲狀況,屬於低頻噪音汙染,伴隨輕微振動汙染。主要傳播途徑為固體傳聲,而一般的噪聲是空氣作為傳聲媒質。鋼筋混凝土板屬於高密度的物質,低頻聲在裡傳播,速度快、衰減低,針對上述的特徵,採取以下治理措施。

(1)原有的電梯主機,配電櫃的基礎與大樓鋼筋混凝土剛性連線,成為電梯噪聲主要傳播“聲橋”。原基礎改造為複合寬頻k值(頸度係數)減振降噪基礎,以隔斷低頻噪聲的傳播途徑。

(2)配電櫃電磁輻射噪聲也是強汙染源之一,對配電櫃基礎採用最低激發頻率為1hz的複合基礎;所進出電線作軟接觸處理,斷開大樓與樓板剛性連線而形成“聲橋”,從根源處斷絕電磁低頻噪聲。

(3)如有轎廂及對重塊主導軌磨擦傳遞至井道結構引起的噪聲問題,使用電梯導軌減振降噪裝置,降低這類井道結構性傳聲。

臉兩邊的鬍子到底刮還是不刮,男人臉兩邊的鬍子叫什麼是不是越刮長的越粗

看你自己嘍!有的人留鬍子好看,比如汪涵,有的人留鬍子不好看,颳了比較好,不刮的話長長了,會看起來很頹廢的 男人臉兩邊的鬍子叫什麼?是不是越刮長的越粗?鬍子不是越刮越粗,而是越長越粗,你第一次刮鬍子前,鬍子從無到有就與刮鬍子無關。串臉鬍子。是越刮越粗。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

角的兩邊是兩條射線還是直線,還是線段

角的兩邊是兩條射線,這是角定義裡的構成條件。射線。角 一點發出的兩條射線所組成的圖形,叫角。角的兩邊是兩條射線.這句話對還是錯?對的但是反過來說的話,就要注意是同個頂點引出的兩條射線能組成一個角 錯,是兩條有公共端點的射線 角的兩條邊是 a,直線。b,射線。c,線段。選哪個 選b角的兩條邊是 b a...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莫西幹髮型。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 catskill 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02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