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1 8T燒機油,帕薩特1 8t燒機油怎麼辦?

2022-05-13 03:30:08 字數 5584 閱讀 4650

1樓:今生隨願

不要急著換渦輪,實踐證明,大部分燒機油不是渦輪引起,超過5年的車氣門油封老化的機率比較高。如果真的渦輪掛了也建議不要買二手渦輪,其實渦輪並沒有4s店說的那麼貴,不要聽4s店忽悠,你可以上掏寶搜一下博格華納,這個品牌是大眾的配套品牌,現在由寧波組裝,4s店的還不一定有這個***,因為現在有很多4s店進貨渠道很可疑,況且冒牌的渦輪也保用一年的。**博格華納大概3300左右,也有2000多的,據說有山寨的,注意辨別。

2樓:長阪坡鬥狠

燒機油是一個普遍現象,所以不必著慌,但是燒機油了,就要儘快解決。而要想解決燒機油就必須知道到底什麼造成了燒機油。

其實,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造成燒機油。

燒機油並非絕症,而且燒機油完全是可以預防的,預防的成本也是最低的。預防的方法也很簡單,一是在汽油中定期加入瑪蒂be和瑪蒂f,保持燃油系統清潔,抑制積碳,提升燃燒效率;二是在機油中加入瑪蒂m,提升機油效能,如清潔、潤滑、保護、控溫等功能更加強大,減少發動機髒汙,避免磨損,這樣解決了燃油和機油品質差的問題,以後完全不用擔心燒機油了。燒不燒機油,關鍵要學會預防。

如果已經燒機油了,必須儘快解決。目前有兩種比較流行的辦法一是找地大修,配件質量、技師水平能保障,費用能承受的話,你可以試試,但是大修後必然會對發動機產生傷害,這是常識,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二是不大修解決,因為燒機油的根源在於油品和機油品質不好,導致積碳過多,由此造成活塞環卡住、缸壁磨損、油封老化等一系列問題,從而燒機油,通過高品質的清潔修復技術,可以搞定這些問題,做到不大修也能解決燒機油問題,而且從根源上解決汽油和機油品質問題,保證了以後不會再**。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問題不是很大,建議別換。換了也一樣。我拆過的1.8t的沒有一個進氣道里是乾淨無機油的。不管新舊都那樣

4樓:南陽鄧州臥龍崗

還是買新的好些,就得用不了幾天

新的還三包

帕薩特1.8t燒機油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機油少並不是燒機油。燒機油會有藍煙出來的。大眾的發動機的油底殼和日本車,通用車不一樣。

你可以去拆解一下發動機,你會發現在油底殼下面有一個4個噴油嘴。這個發動機在給曲軸潤滑的時候不是以往把整個曲軸浸在機油裡,而是把機油用壓力射出來,用更少的機油獲得更大的潤滑。通用車車雖然也是缸內直噴但是沒有噴油嘴,會增加曲軸轉動的摩擦力,這就是為什麼通用使用了缸內直噴油耗還是高,而大眾使用機油噴嘴,這樣阻力小。

如果真的燒機油會貓藍煙,而且大眾雞友沒了會在儀表臺上顯示機油壓力不足的警告,其實不用擔心,如果燒機油大眾早就召回了,現在也不生產了

6樓:

所謂的「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一般,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尾氣冒「藍煙」症狀,機油消耗明顯增加,較短的時間內就不得不補加機油。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汽車的經濟性、動力性下降、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汽缸的密封性差,主要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的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通風閥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對於一些老舊車出現燒機油現象是比較正常的,我們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當然,解決燒機油的最終辦法還是對車輛進行比較徹底的檢修,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帕薩特1.8t嚴重燒機油怎麼辦?

7樓:招凌桖

我也是1.8t燒機油在五年12萬公里怎麼辦

帕薩特1.8t燒機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出現燒機油問題以前只能是拆修解決,現在有了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汽車,自古以來就燒機油,沒有不燒機油的傳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帶渦輪的都燒機油

帕薩特1.8t行駛多少公里燒機油

11樓:閃亮登場

這個沒有準確的資料統計,一般如果汽車燒機油的話會有以下特徵:

一種是早上第一次著車時,排氣管出現較濃的藍色煙霧,過一會兒藍色煙霧消失,當天或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但在第二天、第三天早上又出現這種現象,這表明車輛已出現燒機油現象了,這種現象叫做涼車燒機油。

第二種方法是在車輛行駛或者原地著車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時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這說明車輛燒機油的現象已經比較嚴重了,這種現象叫加速燒機油。

第三種方法是除了排氣管冒藍煙,還可看到從加機油口冒出脈動藍煙。這種情況下,發動機損害就已經很嚴重了。

注意事項:

一旦發現汽車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就要去4s店進行檢測和維修了。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的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另外導致車輛燒機油還跟駕駛員的駕駛習慣有關。車主要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同時儘可能選擇品質好的機油,老舊車輛可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勤檢查機油標尺,定期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更換**機油濾清器備件;儘量選擇原廠的機油等,都可有效避免燒機油現象。

**的大眾發動機,由於採取了一種全新的機油潤滑方式,簡單點來說就是犧牲機油來保護發動機,這一點和我們所熟悉的傳統的機油潤滑方式是完全不同的。兩者之間機油消耗量差異也很大,可以達到數倍。所以,就這款車,必須經常性的檢查機油餘量,如有機油量下降,就要及時新增。

但是如果不注意這個問題,一旦機油缺乏,發動機缸體拉毛了以後,那就真的是燒機油了,而不是機油消耗量偏大的問題了。

12樓:刷反粉專用

這個不一定,有的新車就燒機油,一般認為在最初行駛的10000公里走合期內,機油消耗量可能達到0.3升/1000公里,在行駛10000公里之後,機油消耗將維持在0.2升/1000公里之內。

每1000公里消耗機油超過1升,則可確定發動機存在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十來萬公里!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帕薩特1.8t行駛多少公里燒機油?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正常是不能燒機油的。一般跑了10萬公里以後可能就會出現這個情況。這你及時觀察監測一下排氣管。就能看到是否燒機油。

為什麼上海大眾帕薩特領馭1.8t,老燒機油啊這是什麼問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說吧,

其實帕薩特(b5、領馭)一直都是用的奧迪技術(從b6也就是一汽的邁騰開始以後才是完全的帕薩特自己的技術),連發動機都是奧迪a61.8t的,所以帕薩特和奧迪一樣有燒機油的毛病,這是很常見的。一般是由於磨合期沒有跑好造成的。

帕薩特 燒機油是正常的,修不了,只要是機油5000km不燒到低於機油尺下線,都是正常的,也不需要維修。

但是,機油口出藍煙不正常,換換好機油試試。

去4s店就好了,他們對這種問題應該是很拿手的了,可以換換活塞環試試。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16樓:smile冀紫菱

這個車子燒機油還是常見的,只要不是很嚴重,冒黑煙那種,多更換幾次機油吧。如果想要解決徹底,那就是發動機大修了,費時費錢費力,你是新車還是別這麼做了。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情況,後來就換成進口g‎t魔力‎紅續著的,機油搭配的車子,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高不少,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什麼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發動機也不會抖動,同時可以很好的潤滑保護發動機,對發動機的保護是很好的,車子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17樓:不要叫我修師傅

我的車子有燒機油情況,就去4s店問了一下。4s店叫我大修,但大修太麻煩了,費用高不說時間也長。我現在都是用的機油續著的,之前用的原廠不是很很好就換成了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不會產生那麼多的積碳,對發動機的動力影響小,機油裡面的液態鉬成分也能降低發動機的動力磨損消耗,現在雖然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不過車子開著沒什麼問題

18樓:樂觀的小田

大眾的發動機都會有燒機油的情況,只是看嚴不嚴重,嚴重就要去維修,我過來首保後換的是g‎t魔力‎紅,四類pao基礎油,比金美孚還要高一個級別,對發動機的保護好,比原廠機油的時候效能、動力要好一些,不用太擔心啦,車子是消耗品,平時愛惜一些,正常開,沒問題的。

19樓:大賊驢

你說說你的車百公里機油能下去多少!

還有就是你的車的行駛里程,等資料,才可以告訴你!

20樓:秋雨落塵埃

去做個2保,換換活塞環,最好換好點的!~

21樓:微笑的翔子

這是發動機氣缸的設計問題,修不了

帕薩特1.8t 渦輪增壓燒機油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拆掉發動機下護板,在前槓附近可以看見一根橫置金屬管,兩端與橡膠管連線,斷開一側的橡膠管,如果有大量機油流出,就可以確定是渦輪增壓器漏油了。如果只流出少量的機油一般認為是正常的。

一旦漏油就只能更換增壓器總成了,連工帶料大概1萬5。建議更換原廠備件,這樣能把握一些。市場上也有一些副廠件,外觀與原廠幾乎一樣,除了廠**那個標牌。

我覺得質量是相同的(應該是同一個廠家生產,供貨渠道不同,廠家是外國的),**在5000左右。但是使用壽命不好說。周圍客戶選擇這個方案的比較少,而且使用情況不容易瞭解到。

不建議更換差異較大的零件,無法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將來別再引起其它故障,即便是油耗高,也把少花的那個賠進去了。還有不斷的新增機油的方法也不好,因為過多的機油聚集在鐵管內,就減少了空氣管的橫截面積,造成進氣不充分,嚴重時無法啟動。另外,聚集的機油容易隨空氣進入節氣門,造成汙染,一旦進入機器就會燒機油,產生積碳。

新帕薩特18t油耗多少,帕薩特1 8T普通油耗是多少,如何開最省油

看路況,帕薩特一般的市區10個出頭,高速八個左右,還要看你的駕駛習慣,我曾經看到有人高速6個多 綜合路況,手動10以內,手自一體10 11,雙離合11 12 樓上回答都不正確!其實帕薩特1.8t的油耗比2.0l的油耗要高!為什麼?主要原因是,1.8t的發動機為直列4缸20氣門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20...

請問大師們帕薩特音響怎拆,帕薩特領馭18t的音響如何拆卸

你好,需要把鉚釘磨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很好拆的用音響工具,螺絲刀,t型扳手就能搞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帕薩特領馭1.8t的音響如何拆卸 建議找專業人員拆,需要專用工具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帕薩特領馭這車好嗎,07款帕薩特領馭1 8T手動這車質量怎麼樣?油耗高嗎 動力如何?

挺不錯的 空間大 低 挺穩重的一款車 現在的最低配置的 15萬多一點 麻煩採納,謝謝 大眾 帕薩特領馭1.8t 是好車,但最好選邁騰的1.8tsi,動力比帕薩特1.8t 強,油耗比帕薩特1.8t 省,因為多了si,是1.8tsi 車身很結實,人可以掉在車門上面,車門不會變型,日本車就不行,我開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