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看看,是海還是越,價位怎麼樣

2022-05-13 03:30:08 字數 800 閱讀 8631

1樓:青長黑短

你好!有味道嗎?從**看紋理像是越黃,但決不是海黃。

2樓:

五種方法識別海黃和越黃。

一、香氣

海黃木本身是中藥,有一種「降香」味道,香味較濃且清幽溫雅;而越黃香味較淡,聞後略有酸味。另外,海黃散發香味的時間較長,把玩一個星期後的手鍊還會聞到香味,而越黃就會聞不到什麼香味。

二、色澤

海黃色彩多樣,除主色調為金黃色外,還有紫、褐、紅、黑,以及它們之間的任意組合;越黃大部分僅是黃色,而且偏淺。總體來說,海黃的顏色要比越黃的顏色稍顯沉穩,整體顏色偏於暗紅色,而越南黃花梨整體顏色偏於黃橙色。

三、紋理

海黃紋理細密,墨線色黑且清晰,多呈蟹爪狀和美惠狀、牛毛紋理狀,雖無規律卻絕不凌亂,花紋行雲流水的感覺給人一種流動的美感。而越黃相對而言多了些粗獷,墨線黑暈稍多,山水紋比較常見。

四、手感

海黃表面細膩,有光滑如嬰兒**,溫潤如玉的手感,而越南黃花梨相比之下則比較粗糙。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因為海黃有極強的密度、極細的紋理細胞組織和非常密實的材質結構。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海黃的含油( 降香油)的比例。

經相關檢測發現,海黃木最高含油量達到27%,而越黃木則只有0.5%。**:

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五、鬼臉

人們把海黃的特徵歸之為有「鬼臉」。事實上,所謂「鬼臉」就是樹木生長過程中的結節、疙瘩。海黃由於生長期長,生長環境惡劣,而且枝節較多,樹木紋理多為扭曲、交錯無規律,故「鬼臉」「鬼眼」等圖紋更多,更豐富。

相對而言,越黃生長期短,紋理大多數是平順自然,所以越黃的鬼臉圖紋則單調。

凱越怎麼樣 同款價位還有什麼車型

美系車油耗本來就高,凱越的發動機又比較陳舊,油耗不是一般的大,堪稱油老虎。小毛病倒不多,保養也不貴。只是,這款車除了別克的車標,實在不知道 值得購買。外觀那麼醜,開出去一樣沒面子的。同價位的推薦雪弗蘭科魯茲,品牌也不錯,車型也很漂亮,尤其是白色和紅色。保有量大,保養維修便宜。呃,桑塔納和捷達是一汽大...

大神們,幫我看看,電腦配置怎麼樣

lz想玩使命召喚9的話,機子得上4000.求生之路的要求太低了,顯示卡換個512mb的就行了.樓主參考一下我的 玩使命9開全特效沒問題 樓主還是換臺組裝機吧,比品牌機便宜的。cpu太渣了,沒什麼好升級的,垃圾配置,重新配一臺得了!cpu,記憶體,顯示卡統統要升級 不光是顯示卡不行吧 這配置玩使命召喚...

求大神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跪求大神幫我看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只能算低端機了,在2006年的中高配置而已。雖然都是經典硬體。這個價碼的東西你可以選擇近期釋出的新品,效能不會輸這個配置的。平臺分2大種,一種是inter cpu的平臺,一種是amd cpu的平臺 你選的速龍已經是2006年左右的產品了,足足6年過去了。現在同等價位的cpu效能都會比他好!硬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