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吉利帝豪這個車怎麼樣,吉利新帝豪車怎麼樣?

2022-05-13 03:30:07 字數 5680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價位的車來說,對得都這**了!只能這樣說!你要拿個幾萬元的車跟十幾萬,甚至幾十萬的車做對比,這是無法比的!

貴的車安全效能比便宜的要好,有錢還是考慮買好點的,不是為了面子,是為了安全性。

2樓:趙若淵

吉利在自主品牌中算大牌了,整體來說不錯。但是具體還要看你看好的是哪款車。

另外吉利的車,我自己沒有開過,據開過的朋友說,同等價位下吉利的配置比較高,但是車輛本身沒有特別的優點,當然也沒有特別的缺點。屬於調校比較平衡的。具體怎麼選,看你想要什麼。

3樓:灣愛釀鍋

吉利帝豪車的發動機咋樣?

4樓:小魚

優點,經濟實惠、價效比高、實用、配置豐富

缺點,人機工程學不好,油耗不省

5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很不錯,目前國產車質量裡算不錯的了,可以放心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般般,不過10年前眼光看看,吉利這樣也已經非常不錯了

7樓:lunzhiy好的

第五十五回 高太尉大興三路兵 呼延灼擺佈連環馬

吉利新帝豪車怎麼樣? 10

8樓:丹的葵奎

,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三廂車與ec7-rv兩廂車裡,網友比較認可的好看的顏色是珊瑚紅和晴空藍。但銷量卻不是珊瑚紅和晴空藍佔上風,而是最為大眾化的墨玉黑,冰晶白,冰川藍,雲母紅。原因是廠家不主推珊瑚紅和晴空藍的車,選這2色的準車主,廠家根據買主的定單,接1單則生產1臺,不多產。

主推色的車則有預備量,會多產一些等待買主來提,所以買主推色的準車主等待提車的日期短,非主推色的準車主等待提車的日期長。其它顏色還有鋒芒黃,琥珀金,其中琥珀金也產量少,接1單產1臺,鋒芒黃其實也挺好看的。雲母紅,墨玉黑,琥珀金,適合穩重的中青年。

珊瑚紅,冰晶白,適合年輕女性。鋒芒黃,晴空藍,冰川藍,適合年輕男性

曾經街上的車一半以上都是黑色的。中國消費者傳統上比較偏愛黑色一樓所言極是啊!可能白色車漆成本高,白色比其它顏色都要貴一些。

在大街上看到金色的ec7比較多,土豪金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顏色,大氣,近幾年來這種情況逐漸在發生、富貴、商務帝豪ec7有7種顏色可選。什麼顏色好看,什麼顏色不好看,因人而異,還真不能一概而論。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定的偏好。

比如香檳金,很大眾也很大氣,這幾年很流行,老少皆宜。比如冰晶白,年輕時尚也大氣,這幾年也很流行,買的人也真不少。比如珊瑚紅,很討女士的喜愛,喜興靚麗,買的也不少呢。

比如墨玉黑,大方莊重,老少皆宜,也是很熱門。還有冰川藍,年輕人買的也好多好多。還有那個雲母紅,似黑非黑,透出一點寶石樣的暗紅,也很奪一部分人的眼球。

還有晴空藍,象水晶天那樣的藍,跟珊瑚紅(就像在高腳杯裡搖晃著的精美紅酒那樣的色澤,溫潤醉人)都很受年輕的男女喜愛!所以,每個人對顏色的偏好不同,對自身定位的不同,身份,年齡,性別,性格,喜好,車的用途(商用,家用,商家兩用)不同,家人意見,都能最終影響你對車漆顏色的評判和最終抉擇。我在這裡只是實話實說,最終由你自己定。

明快豔麗還是素雅莊重,您說了算。

9樓:我是飯

吉利新帝豪這款車怎麼樣?車主開了半年,說出了自己真實的感受

10樓:問銀

帝豪ec7用的jl4g18,手動擋的發動機是dvvt,自動擋的是cvvt,這個發動機在遠景和gx7上也有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車還可以,價效比比較高!有一些小毛病但是可以接收的畢竟**公道,外觀是非常的好能和20萬的車相比,總之可以購買沒什麼問題!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帝豪從外觀來看絕不輸於合資汽車,前臉設計流暢美觀,車型大氣,穩重,車無完車,人無完人,是車總是有問題的,剛買的時候對些小問題很糾結或者說很在意,後來慢慢也就習慣了,國產車甚至合資車都是這樣,能開就行,沒必要為一點小問題過於糾結。總的來說帝豪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整體效能協調的很好,動力夠用,不大不小剛好夠用,空間夠大,配置夠用,行車更安全!

13樓:曹樂池

帝豪車可以的,自己也有開,配置做工用料值得購買

14樓:

你比較喜歡哪一款啊?而且這個車的配置和各方面那些也有一樣的,看個人喜歡嘛

15樓:來祿張廖湘雲

吉利帝豪的車個人認為總體來說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緊湊型車型裡面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不錯,不過與同級別合資車相比雖然價位便宜,不過做工還有品牌知名度還有差距。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直接帝豪的豪華版蠻不錯的,配置這些很喜歡

17樓:益楊氏鐵綾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吉利帝豪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面還是很不錯的,車子空間大,配置高,可以考慮

18樓:泰安騰隆吉利

吉利帝豪不輸於合資汽車,配置高,**合適,家用轎車 的不錯選擇

19樓:林風9988過客

相當不錯的轎車,特別適合家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覺得挺好的 配置夠用 外觀好看 內飾空間大

21樓:

吉尼斯帝豪車非常的好

22樓:秋梵葛菲

物美價廉,節能省油,

23樓:牧陽夏侯

不錯,省油,價效比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車型,讓人心動。

25樓:裝輪胎的狗子

市場保有量已經說明了他的品質

26樓:青藤王強

車子不錯,比英朗好,

配置也高

27樓:嘿咻嘿咻

做工用料都很良心,值得推薦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帝豪車型總體來說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緊湊型轎車裡面品牌知名度,可靠性方面都是不錯,不過與合資品牌同級別緊湊型轎車相比做工,保值性還有差距,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帝豪汽車怎麼樣?

29樓:大家說車

這是一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樑。歡迎****。

30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如果只看表面,這款車的內飾和外觀已經達到了大多處同級別合資車的水平,但在動力系統調校方面以及細節處理還有一定差距,例如變速箱頓挫、車身生鏽在帝豪上面出現概率還是比較多的。你可以去看下車質閘道器於帝豪的投訴,變速箱問題車身生鏽問題是這款車的主要投訴**

31樓:次皖禕

別人的經驗,僅供參考:

吉利帝豪ec7 2012款 1.8 cvt 豪華型

優點:1、中速行使平穩,特別是在140公里左右速度超穩。2、低速和中速油門控制比較輕、而且穩定。

3、陡坡行駛有力、而且波動大的路面雖然振動感覺有點硬,但起伏很沈不輕漂。4、車身外觀感覺良好、油耗感覺良好、機械效能感覺良好、駕駛感受良好。5、我感覺最滿意的是——帝豪車的人性化設計合理,各種功能使用比較方便。

比如:一鍵式車窗玻璃升降功能;玻璃防壓手功能、電子遙控車鑰匙功能;發動機防盜系統;車門、引擎蓋、後備箱蓋關閉提示、不繫安全帶提示、行車120公里超速報警、胎壓顯示功能、和其它各種故障顯示報警功能等等。6、輪胎比較耐磨,現在我跑了近2.

4萬公里,表面看輪胎象新的一樣,也沒有偏磨現象。7、油耗越來越低,以前市區油耗9.1~9.

3,高速油耗5.3~5,5,現在市區8.5~8.

7,高速5.1~5,3。說實話,在1.

8排量的車上配2155516的輪胎,能有這個油耗我是非常滿意的。8、剎車效能穩定可靠,很多次特殊情況下急剎車,一腳到位即剎即停,感覺行車安全有保障。9、安全效能、空間、外觀是帝豪車的最大優點。

缺點:1、天窗設計沒有自動關窗功能,感覺天窗空間也有點小,使用感覺確實不方便,如果能完善當然更好。2、 a柱設計確定有點寬,多少會影響視線,當然,可以通過改變不同位置來實現視角影響。

3、眼鏡架設計確實有點小,使用不夠方便。4、方向盤設計和座位人性化設計有待改善,調好方向盤座位不舒服,座好了方向盤不能調整。5、遙控車鑰匙掛勾設計真是腦殘設計,掛勾用不到半年就斷了,

外觀:帝車的外觀應該說是這款車的特點和最大優點,在同價位國產車中,我感覺應該是最好的、也是最優秀的。

內飾:內飾來講,這款車應該算中規中距,比較中庸,當然,現在13款有比較大的改變,內飾好很多。總的來講,內飾比較整潔,功能也一目瞭然,比較適中年人口味。

而且儀表盤藍色背光顯示較炫,但可惜沒有油耗顯示。內飾最顯出的一點是:新車氣味小,這是值得讚美。

空間:在同價位來講,空間也是車的很大優點,不管車內空間還是後尾箱空間都很大,行李廂容積680l不是蓋的。一家人出去遊玩或春節回鄉下探親,裝的東西足夠多,完全滿足一家人出門品的要求。

座位一家三口帶上二老很從容座下有中級豪華車的風範。

配置:配置應該是緊車型中比較面的一一款車,常用的、該的都有了。如:

一鍵式車窗玻璃升降功能;玻璃防壓手功能、電子遙控車鑰匙功能;發動機防盜系統;車門、引擎蓋、後備箱蓋關閉提示、不繫安全帶提示、行車120公里超速報警、胎壓顯示功能、自動空調、大燈自動啟動功能和其它各種故障顯示報警功能等等。

動力:動力不這款車特點,它是cvvt+cvt的組合,考慮到油耗加之cvt的特性,一般駕駛中油門踏的都比較輕,這款車不適合激進駕駛,但偶爾在平路推s擋4500轉也會有小瀑力,高速上正常跑170公里問題,但這款車畢竟平順駕駛是它的特點,激進駕駛不容樂觀。但它有1.

8的動力,不管你是一家出行還是自駕上下班使,不必擔心正常的動力不夠。而且這款車在中速行駛時,加速還是比較有力快捷的。

操控:操控效能很不錯,高速過彎和變道這款車是很有信心的。如90車速變道比較平穩、60車速通過90度匝道、45車速過270度的匝道都很從容。當然,有人座在車上這時不會很舒服。

油耗:市區8.5~8.

7,高速5.1~5,3油耗,感覺很不錯。當然這是正常使用油耗,我多次試驗現這個油耗已經是我的車最低油耗了,因為畢竟它抱著215的大腳板,能有這樣的油耗已經不錯了。

舒適:平路或城市跑這車還行,如果是修路的路段或鄉下土路就慘了,因為這款車是前懸架是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是扭力樑式後懸架,相對比較硬,而且配的是55扁平比的輪胎,想有很好的舒適度比較難。

保養:保養情況良好,按時間和要求保養,沒有出現過問題。

32樓:生活小小怪才

吉利帝豪這輛車到底怎麼樣?看看老司機是如何客觀評價的吉利帝豪這輛車到底怎麼樣?看看老司機是如何客觀評價的吉利帝豪這輛車到底怎麼樣?看看老司機是如何客觀評價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還是還是很不錯的,值得推薦,整車質保4年15萬公里

34樓:範谷申夢菲

帝豪gt就是個概念車,根本不會上市的。國產跑車只有吉利美人豹和中華酷寶。本來跑車就是燒錢的東西,低端價位的跑車市場需求不大。

說難聽點,跑車一個輪轂好一點的都要大幾千上萬,而且特別容易壞,比轎車磨損大,窮人買了也是受罪

35樓:胡旭

不錯,我的是吉利遠景,據說大件和帝豪的都是一樣的。油耗和空間表現都不錯,家用車完全可以滿足。

吉利帝豪gl怎麼樣口碑,帝豪GL怎麼樣?值得買嗎?

是可以的買的,首先顏值很高,其次就是內飾設計和做工都很細緻 安全配置很高,價效比很高。油耗上車身自重1400kg,目前磨合期綜合油耗7.48l,磨合期後能有下降。口碑槓槓滴,價效比不錯 1.這臺車曾號稱最長a級車,長度確實有優勢,但後排實際坐起來,覺得只是a級車較常規的水平。車長倒是沒被狗吃掉,尾廂...

吉利17款百萬帝豪怎麼樣,17款吉利新帝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呢?

新帝豪百萬款全新的吉利家族化設計,使造型更加動感精緻 內飾更具精緻感和舒適性,而且價效比較高,可到店看車 試駕。地址邯單 東環與叢臺 交叉口往北。價效比很高 吉利裡面算是銷量比較高的 很值得購買 車很不錯,主要是還自帶行車記錄儀這點值得推薦。很不錯,價效比確實很好 17款吉利新帝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吉利帝豪車怎麼樣,價位大概多少錢

我的是一輛帝豪ec718的導航版的,低配的79800 豪華版得89800 導航版的95000 這所謂的導航版的就是4s店自己加的導航,需要導航的話,不如買豪華版的自己花2000自己裝導航。至於油耗正常在市裡跑也就是8.5升,跑長途十分省油,我周圍最低有跑出5.5升的,我跑長途一般在6.3到7升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