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55路虎攬勝賓士gl550保時捷卡宴悍馬這幾

2022-05-13 03:19:37 字數 3645 閱讀 4458

1樓:美麗流浪貓

真去越野的,只能是g55

路上開著玩,偶爾走點非鋪裝路面的隨便。但是悍馬實在太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三大越野 g55 路虎衛士 牧馬人 所以越野肯定就g55 悍馬越野很差的 賣的外形 其他都是轎車底盤

3樓:手機使用者

越野 路虎第一 其他車都不行 空間悍馬。

4樓:東燕珺

空間都足夠大,但我覺得最大的是林肯領航員。最大氣的當然是悍馬了,不過我最喜歡卡宴tuobo,超跑級別的越野呀!

5樓:

g55 阿聯酋的挖石油的都是g55

6樓:記憶淵藪

空間大?

空間大推薦三款,奧迪q7,賓士gl系列,林肯mkt。都是長5米,寬1.9,高1米8。

三個都很大氣。但是綜合能力,算上**的話,q7是非常划得來的,低調而且效能很棒。越野性也很棒。

如果在攬勝和gl550比較的話,個人認為還是賓士吧,攬勝知名度不高,賓士是眾所周知的豪車,因此拉風,開著長5米的賓士,嗯,夠大氣。

而且賓士後背把第三排座椅降下來有2米的空間。

所以,樓主參詳吧

因為空間問題,卡宴、benzg55、已經悍馬先生被排除了。

卡宴是跑車suv,g55和悍馬先生都是越野車。

賓士gl550與賓士g500 保時捷卡宴 哪個比較好 哪個比較適合 跑山的時候用 本人27歲 女 還是你有更好的選擇

7樓:凱旋飛飛

當然是g500了。

賓士g系、gl系、ml系、glk系分別解讀每個字母的含義g是越野車

gl是大型豪華suv

ml是中型豪華suv

glk是緊湊型suv

8樓:大愛藍天白雲

跑山路g500是王者 gl500偏向於城市 卡宴就是披著suv的跑車 越野效能差 路虎攬勝各方面都比較好 不詳g那麼單純越野 也不像卡宴那樣的 樣子貨

9樓:匿名使用者

g500必須好哇,不過女生開有些硬朗。

10樓:孫前知五百年

就這三款個人認為gl550如果要是全算上個人認為是寶馬x五

11樓:戰將電競

您適合開卡宴,gl和g級都適合「硬漢」駕馭,呵呵

賓士gl450和保時捷,凱宴哪款好

12樓:創作者

賓士gl450是一款全尺寸suv,也是賓士gl級的中配車型。賓士gl450分為grand edition和4matic兩種款式,售價均為159.8萬元。

賓士gl450和保時捷卡宴,個人認為關鍵還是看您實際需要,考慮車子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些,從實用性考慮賓士gl450適合,因為它是七座的,考慮追求個性,更年輕化,還是選擇保時捷卡宴。

13樓:

你一口氣說了那麼多車,價錢從40多萬到100多萬不等,那麼可以考慮把你所說的路虎發現3改為攬勝,畢竟攬勝才是路虎的旗艦車型,比發現3要強不少

悍馬你可以發現他完全不適合在公路上開,耗油量大,速度不快,畢竟人家主要是軍用的,除非你想整天開著它往山溝裡跑,但外形的確夠「悍」,跟坦克似的,起碼是個裝甲車

g55和牧馬人情況也差不多,更偏向于越野能力

卡宴的公路效能是最強的,人家都說它是罩著suv外殼的跑車,保時捷的功底可不是一般啊

q7的話和卡宴類似,偏向公路效能,凱雷德應該也是偏向公路設計的,對於gl這款車實在沒什麼瞭解

所以,綜上所述,就剩下路虎攬勝了,它的越野能力強,公路效能也不輸那些偏向公路的suv多少,你問的綜合能力就是指這個吧,那肯定是它了,如果比較傾向公路而又不想失去強大的越野能力的話,就買攬勝運動版

唯一的一點,路虎現在被印度的塔塔收購了,但我對路虎的熱愛並沒有改變

攬勝和卡宴那個好一點?

14樓:將就著的一生

我覺得卡宴比較好,因為卡宴雖然身為suv,卻也不可避免地帶有許多跑車的特質。所以我比較推薦卡宴。

保時捷卡宴自然是我們口中的豪車,市場上一輛保時捷卡宴都要在100萬左右。對於這輛車,不少人都很喜歡,但無奈沒有錢,最後只能「退而求其次」買一輛眾泰rs9,有人調侃這直接退到馬裡亞納海溝去了。有位小夥25萬竟然提車保時捷卡宴,直接給全款,小夥笑得合不攏嘴。

不過保時捷卡宴新能源近一個月的銷量為1輛。雖說銷量並不能代表一切,但銷量高低的確已經成為了消費者選車的衡量標準之一,一款高銷量的車說明適合大部分的消費者,也具備相對完善的售後服務,汽車配件自然流轉率也會高一些。

2019 款路虎攬勝行政hse外觀銳勢外觀更具鋒芒,無不彰顯無與倫比的領袖氣質。車身側面線條簡潔有力,行駛感覺如絲綢般順滑。不過相比較卡宴的跑車質感還是要差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選了,卡宴偏向於運動,當然,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攬勝越野能力強悍,但是...在國外口碑確實很一般。每年的車輛問題調查報告中,攬勝的問題數量比較高一些。

單純從質量上講,卡宴絕對勝一籌吧,保時捷在國際上的口碑質量之高,不是英國佬能夠比的。德國人對車的精細程度,要比英國人高很多...

牌子上,保時捷的牌子就不廢話了,這牌子的歷史比路虎還是長了不少...有點差距...甚至可以說在國外,都不是一個等級上的...

之後路虎還被印度收購,牌子雖然還是在英國生產...但是,還是對牌子有一定的影響...

越野性,路虎這方便比卡宴高出了一個檔次,畢竟專業就是以越野車為主。而保時捷,主要還是以跑車出名,卡宴可以說是近年來的一個新的創新吧,也是保時捷看上綜合性用車的市場...不過卡宴還是有一定的越野性。

操控性,完全沒有比的必要...保時捷肯定完勝...

豪華性,路虎確實比保時捷更符合國人對豪華型車輛的要求。保時捷卡宴更偏向於運動和科技感。

當然,保時捷也要看你選擇的排量...3.0排量,還是必將相像於大眾的途銳...只有到4.8才算是到了保時捷的領域...

攬勝也是不錯的,看怎麼比...

而且還要分清楚,你買車的要求,你的年齡,符合你性格的車型...有人說卡宴都是富二代車,其實路虎也是煤礦老闆的車...其實兩輛都是好車,就在於你怎麼選擇...

純手工打字。

16樓:禕璿

質量:路虎的質

量可以用渣來形容,年年jdpower的質量排名墊底,而保時捷的質量是毋庸置疑的,近十年jdpower的質量排名,絕大部分是凌志第一,唯一的競爭對手就是保時捷。

所以在質量可靠性方面,卡宴秒殺攬勝。

越野效能:攬勝完勝卡宴,卡宴就是一輛豪華公路suv,不是哪個suv都能稱為越野。

路虎的看家本領就是越野效能,攬勝可以說在承載式越野裡排行老大。

但要記住一點,最純正的越野絕對是非承載式的。例如路虎衛士,賓士g級,牧馬人,陸地巡洋艦,還有一些就不逐個例舉了。

17樓:

路虎是男人的夢想,要講面子的話,路虎完勝卡宴,卡宴適合30下的小年輕,不夠沉穩。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攬勝,卡宴算個鳥

19樓:茡孑

個人覺得攬勝好………

20樓:皮爾卡丹

有錢就一起買了,免得糾結

賓士g55和g500有什麼區別,賓士G55和G500有什麼區別?

首先兩款車外觀的區別主要是車身尺寸的不同,09款賓士g55amg的長寬高分別為4738 1855 1952mm,2010款賓士g500長寬高分別為4668 1774 1952mm 然後兩車的輪轂造型和大小也不同,g55amg為275 55 r19輪胎,而g500為265 60 r18輪胎。兩車最大的...

寶馬x5 m 保時捷卡宴turbo 賓士g55amg哪個好

卡宴turbo和寶馬x5m x6m的加速時間都是4.7秒,x5m和x6m是4.4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555馬力,680扭矩,裝備質量2380公斤,售價分別為 201.8和219萬。卡宴turbo是4.8升v8渦輪增壓發動機,500馬力,700扭矩,裝備質量2170公斤。售價209.7萬。g55am...

寶馬保時捷賓士路虎哪個好,保時捷路虎賓士寶馬哪個高階

朋友你的提問範圍太廣了,如果從品牌來說,必然是保時捷 如果是價效比,則是賓士和寶馬,如果喜歡suv,路虎系列你將有很多選擇。而常言開寶馬坐賓士,如果你年紀不大,買寶馬會讓你體驗良好的操控。賓士 寶馬 保時捷都不差,主要是你買個大眾都能認識的車子,別人才會認為你有錢!寶馬,保時捷,賓士是轎車,路虎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