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街上賓士路虎那麼多,每天活的有什麼目標?每天炫耀

2021-07-31 15:00:35 字數 3041 閱讀 3786

1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他們有沒有目標為不知道 你這嫉妒心真是一覽無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炫耀,但也有可能是人家的正常生活狀態。

路虎積極倡導尊貴、奢華、浪漫的現代生活方式,憑藉精湛設計、卓越科技而被人們所認可。很多人也因為喜歡他們而入手,同時對於現在的很多人來說,購買賓士路虎並不構成太大的經濟負擔。

所以說開賓士路虎有可能是別人生活的常態,而我們的生活跟他們有隔閡,會不太理解他們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是頂極成功者的標誌,任何行業的頂極成功者都擁有路虎,您和頂極的距離可能就是一臺路虎。路虎的越野情懷,買路虎是一種情懷,更是一個夢想,世界上只有兩種汽車,一種是路虎,另外一種是其它車。路虎不僅是頂極成功者的標誌,更是全地型車輛的標準。

路虎始終是全地型車輛引領者和變革者。所有和全地型車輛有關的技術,都有路虎的足跡。  路虎是頂極成功者的標誌,任何行業的頂極成功者都擁有路虎,您和頂極的距離可能就是一臺路虎。

路虎的越野情懷,買路虎是一種情懷,更是一個夢想,世界上只有兩種汽車,一種是路虎,另外一種是其它車。路虎不僅是頂極成功者的標誌,更是全地型車輛的標準。路虎始終是全地型車輛引領者和變革者。

所有和全地型車輛有關的技術,都有路虎的足跡。

4樓:

目標是賺更多的錢

現在是個勢力的社會,開著路虎會有更多的大單來找他

5樓:鍵盤已敲碎

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目標也不同,但不能否認這是一種能力和權威的展現。有的騎著自行車上班開開心心,有的人賓士,路虎,寶馬但不見得高興,只要心裡充實就是一種收穫,就是一種幸福。

6樓:

從路虎衛士到發現四,路虎汽車不知道給那些越野愛好者帶來了多少的快樂和激情,還有攬勝的高檔豪車內飾空間,完全繼承了英國皇家的貴族氣息,也讓多少人在辛苦的旅途中體驗別樣的行車享受!總而言之,路虎不是質量差,而是它未能滿足那部分人的需求而已,要不是嫌路虎貴,要不就是跟著風的去黑路虎,昨天看到別人說路虎差勁,今天自己就成了路虎“專家”人云亦云。

7樓:

這也可能不是炫耀,這只是別人最基本的生活

8樓:魁囖牟

開賓士路虎可能在真正有錢人的眼裡是低調的了,還有的是因為工作需要撐場面,就算有的人是因為想炫耀,但人家確實是能買得起才能炫耀啊,所以保持平常心。

9樓:

這世上,人就是那麼回事兒啊!不要羨慕別人。要活好自己的每一天。

苦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要貨好自己的3萬天要走好自己的路。高高興興活好每一天。

人生在世就是那麼回事兒。看淡看透就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這些都是浮雲。什麼寶馬賓士?以前都是呼雲。

周子怡的路。高高興興過好自己的幸福日子。

10樓:

他開賓士也是一天的活。我們要心裡平衡點兒。我寶媽也是一天天的活。

大家看手機也是一天天的高興。不要把這雞毛蒜皮的事放在真想肚裡能撐船。我也是一天高興也是天。

為什麼不笑著過一天呢?你事太多,老嘞傷身體。所以我們不要把那些小小的事情惦記在心上。

等一天的貨。或者很累。要幸福福的好貨好每一天。

你從人快樂。

11樓:金升今事

眾人紛紛說不平,他騎駿馬我騎驢,回頭看見挑擔的,比上不足下有餘。

12樓:資子笑

走走停停,半生已過,

回過前半生,

對得起家人,對得起朋友,對得起身邊的人。

卻 唯獨對不起自己!

餘生,不將就!

13樓:晨曦曦

開賓士路虎,一方面是人家經濟能力能夠承受得起,另一方面人家只把這種車當交通工具,人家有自己的生活目標,沒必要開個好車就是炫耀了!

14樓:老陳國學筆談

有錢人有他們的活法,窮人有窮人的活法,不要羨慕嫉妒恨,人家有能力或背景創造財富,這個你怎麼去比?故意氣自己,以後有錢人會越有錢,沒錢人就看著眼饞,不去奮鬥爭取!也永遠是個窮人了

15樓:

表面上風光無限,私底下爛成一片。

16樓:

其實現在很多人買車並不是為了炫耀什麼,有人是為了工作需要,有人是經濟能力能承受的起,所以,我們只要自己每天目標的生活著就好了生活自己的不要看別人,錢多錢少不一樣的人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就算不炫耀,那些車效能也好啊,就好比我的車,上坡都費力

18樓:

這很正常呀他們炫耀的起,起碼他們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想讓家裡人不愁吃不愁穿!你沒有說明還不夠努力!

什麼時候能讓家裡人過上富裕生活,那麼你的目標就能完成了!你的目標就是向你要過的生活努力奮鬥吧!讓自己活出別人也紅眼的模樣賓士路虎是人家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的話,世界上就少了好多貧困戶啦!

對吧!努力去過嚮往的生活吧!一起加油努力吧!

19樓:

也許對有的人來說是炫耀,對有的人來說就是有用方便的物件罷了。看各自己想法。

20樓:渡陌影視

掙錢花只是其次。剩下的不就是炫耀了麼?

現在街上怎麼那麼多賓士寶馬奧迪沃爾沃路虎之類的,現在的人都那麼多錢嗎

21樓:侯傑

人家有錢關你什麼事,誰不想開好車,你有錢買個法拉利也沒問題

一個女的問一個有錢男人開賓士和開路虎有什麼不一樣?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應該偏向於沉穩,路虎比較偏向於心裡屬於不服老想狂野一下的那種

23樓:小熙熙

就是不懂這其中的道理,問問而已,可能也沒有別的想法。我以前也問過別人。

24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沒有什麼意思,就是想問唄

現在在大街上開賓士寶馬的都是些什麼人

現在在大街上開賓士寶馬的都是有錢人。賓士等級從低到高 賓士車系無非就是從a到s,分別有a級 c級 e級 s級。a系列,是賓士的入門車型,例如 a180 a200 a260,和gla。所以很顯然,依據等級的高低,便可得知賓士的售價c級比a級貴,e級比c級貴。主要優勢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 ...

今早上做了個夢,夢見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路口出現洪水,差點被衝到全是車的公路上,但有個小男孩北被衝

像聖經裡的大洪水一樣,洪水經常象徵死亡,具有毀滅性 也孕育著新生命,預示生命的重新開始,經常被視作新生活 新開端的象徵。夢見自己家被洪水沖走,預示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吵,起因可能是雙親之間的事,這時要剋制你自己的脾氣,千萬不要任性,幫助溝通家人的感情。夢見出現淹沒房屋的洪水,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有被學校...

為何現在的大街上好多的店鋪都在轉讓,實體店生意不賺錢了麼

前兩年就是這樣了,生意好實體沒有銷路,現在 生意也不一定能好到哪去了 現在好多做生意的在轉讓店鋪為什麼生意那麼不好做?其實從去年年底開始實體經濟就不好過了,這與咱們國家經濟發展速度放緩及美國開打 站都有關係。還有網路電商對線下實體經濟的衝擊都是造成生意不好的主要原因。還有店鋪的整體租賃費用和用人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