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勝急加油渦輪有異響

2022-05-12 12:50:16 字數 2240 閱讀 9848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國馬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有沒有漏氣,沒有漏氣就換渦輪增壓

馭勝s350發動機正時皮帶處異響

3樓:晚安美麗姑娘

正時皮帶磨損會造成發動機異響。

行駛中正時皮帶斷裂,會導致發動機頂氣門,需要大修發動機。一般情況下,如果正常保養,按照廠家規定的公里數或年限更換正時皮帶,正時皮帶是不會斷裂的。一般正時皮帶斷裂,愛車會動力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

4樓:北方學校邯鄲

一般都是漲緊輪的漲緊器響的!換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張緊輪有沒有問題!

江鈴馭勝s350起步自動變速異響是怎麼回事

6樓:醉山幻頹倒

讓我來告訴你:

**馭勝用的是寶馬x3的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老款馭勝用的是上齒五速手動變速箱,造成了車輛共振,使得馭勝車主多次維權(我也是其中之一)。

**馭勝江鈴果斷採用寶馬變速箱,是極力改進的表現。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出現異響,很多情況下,並不是內部閥體損壞,而是內部出現了頑固性的髒汙和雜質,尤其在閥體內部髒汙雜質聚集形成堵塞,導致無法實現對油壓的有效調節,造成頓挫衝擊打滑問題的發生。同時, 變速箱高溫的問題也不容忽視。根據自動變速箱修理協會資料稱:

「在所有有故障的自動變速箱當中有90%以上是因為過熱導致的。」   高溫會破壞自動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衝擊。如果溫度超過120℃,橡膠密封材料會開始變硬, 最後導致滲漏,液壓降低。

如果溫度更高,變速箱開始打滑,打滑又會反過來使溫度升得更高。(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馭勝s350踩剎車時變速箱內有異響

8樓: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瑪蒂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新馭勝s350用什麼發動機,新馭勝S350用什麼發動機?

馭勝這車還有買的?我問 賣車時你們不是說這車很穩定嗎?4s店 那你也沒問變速箱啊!我問 賣車時你們不是說這車很穩定嗎?4s店 那你也沒問變速箱啊!這句話可能會成為2013年的雷人語錄吧,能說出這種話來的汽車廠商,它的企業文化要多麼的彪悍呀!它就是江鈴汽車。草民是一位江鈴馭勝的車主,花了14.88萬的...

求籃球隊加油助威口號急求籃球賽加油口號

什麼加油啊 必勝啊老一套太沒意思了 想寫新的 哈哈想到了 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1234567我們永遠爭第一 一二三四五我們藏龍又臥虎xx隊,打得好,這屆冠軍跑不了 xx隊,你別急,這屆冠軍就是你 春風吹,戰鼓擂,我們怕過誰 1234567我們永遠爭第一 一二三四五我們藏龍又臥虎 xx隊,打得...

急求運動會加油稿,為各個專案的運動員加油,和為班級加油,,字左右

陌晨 你好 你可以根據情況自己刪減很高興為你提出以下稿件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