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460空調製冷還好,但是壓縮機異響

2022-05-12 12:50:15 字數 994 閱讀 9570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無限索求

早點換了 免得裡面散了金屬粉末進到空調管道里面去

新買的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新裝的空調製冷但是製冷效果不是很理想是什麼原因

新買的建議您強烈要求退貨 我去年買的的3臺,去年還能降到24度,當時覺得製冷不好聯絡售後,來了說正常,我被糊了,哼哼,結果今年天較熱的時間室溫降到30就不降了,聯絡售後,來了還說是正常,因為時間長了,不能換也不能退,因為是 正常 的,也不能修 娘腳丫,正常不降室溫?他們詭狡說國家規定的進出口溫度相差...

空調有冷風但是不製冷是怎麼回事,空調製冷有風但是不涼是怎麼回事?

空調不製冷的檢查 怎麼判斷壓縮機外機轉了沒?1 可以摸高低壓管的溫度情況,如果兩根管子都是常溫狀態,那壓縮機就沒轉。2 可以聽室外機的聲音,如果只有外風機轉聲音和普通風扇差不多 如果壓縮機轉,聲音比較沉悶 有力的嗡嗡聲,類似於冰箱壓縮機的聲音。3 外風機吹的不是熱風,外機翅片常溫不熱。外風機和壓縮機...

空調製冷劑加多了壓縮機會不會壞,空調沒有製冷劑壓縮機會壞嗎

製冷系統加氟量適當就好,加多加少都會對系統造成影響的 1 製冷劑加註過多,系統吸 排氣壓力會很高,如果裝置還能執行的話,溫度很難降下去 2 測壓縮機電源的電流值,會偏高,長時間執行,容易燒燬電器元件 3 製冷劑充注過度,會導致冷凝器內都被製冷劑填充,導致換熱面積不夠,開機不久空調就會高壓保護 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