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唯幾次婚姻,韋唯個人資料共結幾次婚

2022-05-12 12:44:54 字數 3150 閱讀 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初那個加拿大的作曲家是被韋唯的帶有磁性的聲音所吸引征服,於是娶了她。後來兩人結婚了,婚後韋唯生了三個男孩。剛開始兩人很是幸福,後來那個作曲家又看上了另一個女歌手,對韋唯的感情也日漸冷落,韋唯看見再也收不回那個男人的心了。

兩人在一起經過長談協商,那個作曲家給了韋唯一大筆錢,作為情感和三個孩子以後的生活撫養費,於是就離婚了。韋唯後來帶著三個孩子毅然回了國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韋唯個人資料共結幾次婚

2樓:小林聊教育

截止到2023年1月韋唯共結過一次婚。韋唯,2023年9月28日生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中國內地女歌手、作曲人、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參加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獲通俗組二等獎而正式出道。

2023年被國家選派前往波蘭參加第24屆索波特國際**節,並獲得了演唱特別獎和最上鏡小姐獎;12月份由其參與錄製的《讓世界充滿愛》錄音帶榮獲1986-1987全國盒式錄音帶金獎。2023年11月參加南斯拉夫麥撤姆國際**節比賽,演唱《戀尋》獲金獎。

擴充套件資料

韋唯個人生活:2023年12月23日,韋唯與來中國訪問的瑞典鋼琴家邁克爾·史密斯相識。2023年韋唯與邁克爾·史密斯結婚。

2023年4月,韋唯產下長子韋紫明,2023年產下次子韋紫瑞 ,2023年產下幼子韋紫湦。2023年4月17日,韋唯與邁克爾·史密斯離婚並返回中國定居。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名:丫丫

身高:1.65米

體重:53公斤

生日:2023年9月28日

祖籍: 山東蒼山

出生地:呼和浩特

國籍:中國

民族:壯族

性格:敏感、認真

星座:天秤

最崇拜的人:對中國最有貢獻的人

最愛做的事:讀書、看電影

人生信條:真誠、愛

最怕出現的事:無法溝通

最愛看的書:名人自傳

愛唱的歌:抒情的

愛穿什麼款式的衣服:寬鬆、自在

最喜歡的歌曲:美國鄉村歌手肯尼.羅傑斯演唱的《你和我》

最喜歡的影視片:《美國往事》

最喜歡的中國歌星:成方圓

最喜歡的外國歌星:惠特尼.休斯頓

最喜歡的中國影星:黃梅鶯

最喜歡的顏色:白、黑

最喜歡的動物:狗、馬

業餘愛好:寫作 內蒙古出生的韋唯,從4歲起就表現出對跳舞歌唱的興趣和表演慾。她經常跟著哥哥姐姐去單位學校。

一天她在教室裡練習鋼琴演唱時,一位路過的老師驚訝的發現一個小韋唯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8歲隨父母牽到廣西柳州,15歲到北京獨闖天下。4歲時就顯現出歌唱舞蹈的天賦,6歲從師學習歌唱技藝,8歲始舞蹈表演訓練並活躍於舞臺上。2023年她突破了央視的青歌賽,之後,作為中國首次國家選派的代表,參加波蘭第24屆索波特國際**節,並一鳴驚人獲得了演唱特別獎和最上鏡小姐雙獎。

自此,韋唯成為中國流行歌壇的國際明星,並連連在國內外獲得大獎。從《愛的奉獻》、《亞洲雄風 》、 《命運不是轆轤 》、 《今天是你的生日 》、 《讓我再看你一眼 》等等,到今天的《和從前不一樣 》、 《你讓我心醉 》、《 陽關大道 》 等,韋唯即保持了她特有的大家風範,又拓展了國際化的新時尚歌后曲風,她總是在成功中給大家驚喜。女孩而不是他的學生在彈鋼琴。

老師對韋唯說,你唱得很好,願不願意來我這邊學習…

2023年,韋唯演唱了《愛的奉獻》。2023年又以《亞洲雄風》一舉成為內地歌壇天后級的人物。個人作品《愛的奉獻》

《亞洲雄風》

《轆轤女人和井》

《女人與井》

《心中聖火》

《五星邀五環》

《心願》

《陽光大道》

《共同的家園》

《愛過才明白》

《彩虹》

《命運不是轆轤》

《讓我再看你一眼》

《十月是你的生日》

《溫馨的世界》

《我心中的故事》

《一個無法等到的人》

《 我心中的故事》

《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走過來依然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韋唯(2023年9月28日-)為流行歌手、作曲人和演員,祖籍廣西柳州,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後舉家回遷老家廣西柳州。   韋唯在中國出道超過20年時間後,她可以說是當代中國最傑出的女歌手之一。中國的主流**把韋唯稱呼為「中國的惠特妮休斯頓」、「中國的瑪丹娜」和「中國的席琳迪翁」等等。

根據估計她的****僅僅是在中國銷售就達到1.2億張 ,她也是世界上最賣座的歌手之一。她不但可以演唱中文和英文歌曲,並且在中國及海外與中國相關的大型活動儀式和電視節目經常受邀出席演出,她也常常獲邀代表中國出席參與一些國際性的活動。

  韋唯2023年起擔任中國的奧運大使,當時中國奧委會準備進行第一次申奧活動。她也通過參與在中國及海外的主要奧運活動節目演出,來表現對北京奧運的支援。在2023年,她在一項關於誰來演唱北京奧運會主題曲的網路調查中獲得最多票數。

韋唯也是在亞特蘭大奧運的奧運100週年慶祝活動上,唯一一位參與演出的亞洲代表。   2023年9月韋唯的歌"i want to fly" (中文版為"where we are")   2023年韋唯出道20週年。 這張**是在斯德哥爾摩、倫敦及洛杉磯所錄製。

  她於2023年出道並開始崛起,當年她在**電視臺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中折桂。隔年中國派她作為代表,首次參與國際流行歌曲大賽:在波蘭舉行的第24屆索波特國際歌曲大賽,她不但贏得了比賽,還獲得了「miss photo-category」的稱號,這一切都帶給她更多參與演出的機會。

3年後,她在北京亞運中參與表演演出,並在2023年上海東亞運時,與知名西班牙語歌手胡立歐進行合唱。   2023年之後她旅居在瑞典。   2023年參演了**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歌曲:

《明星反串鬧新春》。2023年參演春晚《1234567》。

韋唯有過多少次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那個加拿大的作曲家是被韋唯的帶有磁性的聲音所吸引征服,於是娶了她。後來兩人結婚了,婚後韋唯生了三個男孩。剛開始兩人很是幸福,後來那個作曲家又看上了另一個女歌手,對韋唯的感情也日漸冷落,韋唯看見再也收不回那個男人的心了。

兩人在一起經過長談協商,那個作曲家給了韋唯一大筆錢,作為情感和三個孩子以後的生活撫養費,於是就離婚了。韋唯後來帶著三個孩子毅然回了國內。

唯愛挽回婚姻公司是真的嗎,是不是騙人的,真的可以挽回嗎

就是一個 公司,先說的天花亂墜騙你交錢,我交了錢以後就不太理人,幾天都不回你一天資訊,根本不可能幫助挽回,然後回你一句我們又沒 給你100 挽回,太氣人了,大家要小心,不要上當 是真的。它們只要有50 的成功率就笑死了,反正有人去,肯定有錢賺。望三思而後行,祝你好運!騙人的太多了,沒成功就說你這沒做...

劉曉慶一生有過幾次婚姻?最愛的是誰

劉曉慶一生應該有過4次婚姻,她最愛的應該是她現在的這位 不然她還會選擇第五次婚姻的。一生越男人無數,都是逢場做戲個有所圖,五次婚姻沒一次是成功的。愛誰你的問她本人 反正傳的是有4次婚姻,最愛的應該是現任吧 劉曉慶這一生好像有過五次婚姻吧!她好像是結過四次婚,最愛的當然是最後一任了 她一共結過4次婚,...

請問離婚以後又和老公復婚這算幾次婚姻。這算兩次嗎

只能算作是復婚 麻煩採納,謝謝 不算兩次,只能算一次情節曲折,而又完整的婚姻 結婚了離婚,又復婚,算幾次婚姻,如果又離,嫁別人算幾次婚姻 應該說是二婚,因為結婚的人只有一對。一般概念而言,確定一婚與再婚是以結婚的物件是一人或一人以上,一人為一婚,二人以上為再婚,也就是一人為一次婚姻,兩人以上為多次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