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65r換什麼輪胎好

2022-05-12 11:50:15 字數 642 閱讀 1975

1樓:愛要說出口

同等規格的輪胎,品牌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195:輪胎寬度是195毫米;6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5%;r:鋼絲子午線輪胎。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2樓:輪胎360網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1.

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度等;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6.

(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最好由專業人員進行。

輪胎195 60R15換成195 65 R15可以嗎

不可以,後者比前者要高,周長大,需要校對里程和速度表,不然錶速比實際速度要慢,容易違章 輪胎高了會增加底盤高度,影響整車效能。不要這樣換胎。最好是不換,按常規,變換後的輪胎和原裝胎高度相差不大於2 通過計算,195 65 15比195 60 15高3.17 新車輪導致顯示車速比真實車速慢3公里 小時...

新速騰換輪胎換什麼牌子好,速騰換什麼輪胎好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速騰 1.8t 06年 速騰 2 06年 速騰 1.4 09年 205 55r16.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

輪胎r16是什麼,輪胎R16是什麼

r是英文radial的縮寫,表示輪胎為輻射層結構。16是輪輞的外徑,單位是英寸。如規格為205 60 r15的輪胎,表示其橫斷面的最大寬度是205毫米,扁平比為60 內徑為15英寸。扁平比為60 即輪胎橫斷面高度為205 60 123毫米。輪胎橫斷面由胎肩 胎側 胎趾組成,三者高度之和為輪胎橫斷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