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較熱門的SUV哪款價效比高?廣汽三菱的歐藍德怎麼樣

2022-05-11 10:58:48 字數 2847 閱讀 5296

1樓:寶寶的

20萬以下可以考慮歐藍德2.4四驅,20以上就其他的吧!cx4 cx5 2.5確實不錯!是個自己喜歡開車的好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20萬上下的suv能夠做到廣汽三菱歐藍德的動力表現和操控性了吧,關於歐藍德怎麼樣,這個瞭解三菱汽車發動機口碑的都應該知道吧,高配版本的歐藍德搭載2.4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可達到192馬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空間一流,發動機變速箱內飾都比較老舊,但是可靠性不錯,20萬以下可以買到2.4 7坐,也算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的空間表現在同級裡算一般,家用夠用。整車質量穩定,油耗不高,駕駛品質比較好,專業suv底盤通過性也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價效比比較高,越野通過性也很好,外觀時尚霸氣,油耗也比較低,動力好,內飾中規中距,安全效能配備也不錯,值得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歐藍德是三菱旗下一款熱門緊湊型suv,**尺寸變小,採用全新大嘴式前臉,整車外觀更加年輕時尚。此外做工提升明顯,內飾精緻大氣。採用兩套全新動力總成,並增加7座車型,相比12款擁有更高的人氣和關注度。

不足之處:網友反映車型**高,油耗大,小毛病多,養護不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車型挺好的,技術成熟穩定,空間很大,價效比高,動力輸出強勁有力,越野性也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值得 2.4發動機 相當於 crv2.0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只能在20萬以下賣了!

20萬suv如何挑選?購買廣汽三菱歐藍德怎麼樣?

10樓:勻後續嘶

很少有20萬上下的suv能夠做到廣汽三菱歐藍德的動力表現和操控性了吧,關於歐藍德怎麼樣,這個瞭解三菱汽車發動機口碑的都應該知道吧,高配版本的歐藍德搭載2.4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可達到192馬力,匹配的cvt無極變速箱讓動力切換更流暢,0-120碼以內幾乎沒有疲軟期,起步、變速時推背感都比同價位suv要好很多。

11樓:克隆絲印

20萬左右也可以看下日產奇駿,豐田榮放。三菱歐藍德沒有前面兩個銷量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款已經不用進口發動機變速箱了!除非**很便宜,不然不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

14樓:

大眾探戈,或者日產奇駿

家裡想買輛suv,請問奇駿和廣汽三菱歐藍德哪輛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比較個人推薦購買廣汽三菱歐藍德,四驅,動力十足,七座,空間大,**在20萬左右,同配置的價效比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三菱歐藍德關上車窗後就非常安靜,因為歐藍德通過在發動機艙周圍增加大量吸音、隔音材料和在發動機內增加共振器,有效地改善了發動機聲浪和共振噪音,坐在車內,只見窗外動人的風景不斷掠過,卻聽不到任何發動機和輪胎的噪聲,這種感覺非常棒。

想買個動力強勁的suv,請問廣汽三菱歐藍德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2018款廣汽三菱歐藍德我熟悉啊,有2.0l、2.4l兩款發動機,其中2.

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2kw(166ps)/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2.4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從資料上就可以看出其在動力上的優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一點都不強勁,反而有點弱,賣的是配置和四驅!你要動力猛的,直接crv1.5t!!

廣汽三菱歐藍德,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9樓:陽光的細雨星辰

購買全新歐藍德,不但買了一臺純正拉力賽車血統的越野車,等於還送給你一輛舒適的多功能旅行轎車。全新歐藍德配備了世界三大變速箱廠家jacto最新一代invecs cvt8 變速箱,換擋過程非常平順,乘客長途乘坐也不容易暈車。eps電子助力轉向,高速行駛沉穩精準、低速行駛輕便靈活,為您帶來5.

3米的最小轉彎半徑。全新歐藍德,擁有同級別傲人的7座超大空間,座椅有多重組合變化,第二排地板平整化設計,為乘客提供了充裕的腿部空間。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外出郊遊還可以作為午休的休閒雙人床,最大行李容積幾乎是傳統轎車行李廂的兩倍。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三菱歐藍德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空間,發動機,價效比方面比較好,缺點與該級別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suv相比,在做工,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略差一些。

21樓:

歐藍德的通過性很好,油耗也不高,質量比較可靠的。

本人想入手一輛suv,想問一下r**4和三菱歐藍德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比較喜歡三菱歐藍德,價效比高,內部空間寬敞,技術過硬。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買豐田啊,歐藍德這款車不推薦。相比豐田它差的太多了,無論新車舊車他都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比較傾向於榮放,整體效能比較穩定,市場保有量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都可以選擇。

合資小型suv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

合資小型suv價效比相對高的車型個人認為像斯柯達野帝,本田xrv,鈴木維特拉,日產逍客,三菱勁炫,福特翼搏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合資小型suv價效比最高的是東風日產勁客,該車在suv中算是可圈可點的,效能也不錯。合資小型suv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合資小型suv近年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效能高 安全性高...

買小型的suv哪款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個人感覺長安的cs35不錯,我的就是這款車,開了有一年了,各方面都挺不錯的。你可以看看這款車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好,小型suv選擇那款車型還需要看購車預算,本田繽智,哈弗h2等都是挺不錯的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的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相...

小型SUV到底哪款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說一下你這個大概的價位是多少,不然的話車子也比較多,這個沒法確定的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好,小型suv選擇那款車型還需要看購車預算,本田繽智,哈弗h2等都是挺不錯的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的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相對好一些。想買小型suv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