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K朗動 福克斯 嘉年華這5款車,那位高人能個我詳細介紹下價效比,最後並一輛啊

2022-05-11 10:45:20 字數 3031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車都不是一個檔次的怎麼說啊,好吧,一個一個說:

1、k2,這車不錯整車質量也很好動力剛夠,後期維修保養比較便宜,保值也不錯。實際上和瑞納就是一個車看個人喜好,比較適合上下班代步,這車屬於a0級車,車內空間有限。

2、k3就不一樣了,這個是a級車而且發動機和k2也沒什麼可比性,與朗動的底盤、發動機、變速箱完全一樣,只是換了個殼子,價效比的話k3高,朗動牌子好些,實際在韓國這兩家都是一個集團的所以平臺完全相同,這兩車質量和內飾的做工明顯要比老的躍動好些,技術上沒有什麼更新。

3、福克斯,是一款偏向運動的車開,和這幾個車比的話亮點是全系標配esp和後獨立懸掛,發動機也比較節能,如果可以接受外型的話,可以優先考慮。

4、嘉年華,也是不錯的一款家用小車,問題和上面的a0級車一樣就是空間小。

就你這幾款車看,如果選a級就福克斯,如果ao級k2。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的是k2,因為預算少。k2推薦購買8w5的手動擋,或者9.9的自動頂配。預算多的話,相比k2肯定會買k3或者朗動。福克斯油耗高,嘉年華個人看不上,不考慮。

剛出的k3配置不錯,只是模樣需要習慣,朗動總體來說不錯,配置跟摸樣都可以,推薦的話是朗動。樓主自個看著選吧。

k3,朗動和新福克斯哪個好

3樓:偶殊

怎麼說都是新福克斯好,當然,**也是新福克斯「好」。

k3和朗動,都是韓系車,特點是比較輕,感覺動力十足的,但是論操縱性就完全落敗,跟很多國產車水平差不多;這方面新福克斯恰好相反。

還有很多的內容頁都顯示,新福克斯更好,比如安全效能與配置、各種配置的質量水平等,就連基本的尺寸引數,也是新福克斯更典型。再多的就不具體說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你更在乎**,還是效能,如果要效能,基本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事情。

4樓:熊大爺

我買的是福克斯2.0l的感覺動力強勁,如果你是追求舒適的話我覺得福克斯還過得去,畢竟它是一款運動型的。懸掛偏硬朗點,k3和朗動我對韓系車有牴觸心理所以不值得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是最好的a級車,沒有之一,當然**最高,沒有之一,看自己的需求了,韓系車不要買,寧願買日系車,因為韓系車並不省油,安全也不咋的,只有外觀,日系車至少省油和外觀內飾,當然我也不推薦日系,預算夠的話上新福2。0,這個發動機好

6樓:今夜無眠

這三款車建議福克斯。不過推薦速騰這款車。

7樓:北方汽修

我個人比較喜歡朗動,看自己喜歡什麼了,

東風悅達起亞k3與福克斯,朗動,朗逸,科魯茲,選這五款哪種車最不錯,家用的那種??

8樓:

要說車子哪個最好 那就是福克斯 發動機技術先進 操控一流 就是外觀那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選擇排個序:朗逸、福克斯、朗動、k3、科魯茲

與起亞k3價效比相當的車推薦?

10樓:地板油

看下雪鐵龍世嘉2.0的 絕對好於k3

11樓:虛空失控

現代的朗動(和起亞k3差不多的,不過配置方面還是k3好,真心覺得兩車如果外觀你都喜歡,還是選k3吧)

福特的福克斯(操控性比較好,新福克斯**可能有點高,經典福克斯油耗比較高)

名爵的mg5(外觀比較拉風,街上可能不多,比較顯眼點)雪佛蘭科魯茲(也是外觀拉風派的,油耗較高,街車,保有量大)

現代朗動、2013款福克斯、標誌308、起亞k3這四款車哪款更值得入手。?價效比高?或者有更好的推薦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都挺漂亮,也符合年輕人的定位,個人感覺買的話還是在新福克斯和k3之間選擇,兩個車口碑都不錯,就是福克斯油耗比較高點!!

13樓:啡言茶語

福克斯!絕佳選擇 從安全性——科技升級——外觀造型——內飾做工 絕對價效比高!也成為經湊型車市場的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13款福克斯,畢竟新福克斯已經改款,無論是兩廂還是三廂流線型都比老款好看,且地盤是獨立懸架,操控在那兒擺起在,其它3款車後懸架都是扭力樑的,舒適性沒有福克斯好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當然首選了,老款的實惠,最低好像裸車9.5萬左右。操控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25歲 福克斯外形不失動感,操控不錯

現代朗動,起亞k3,別克英朗xt,新兩廂福克斯哪款車比較好啊?

17樓:x教授工作室

選車跟選人一樣,沒有絕對的好和壞!每部車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關鍵是選車你自己看中車的那些特性,然後將這些特性相加;自己不喜歡那些特性,然後相加,最後得出一個妥協的選擇方案!

朗動和k3屬於表兄弟,不過現代的牌子比起亞響些,做工細節上比起亞用心些,這些都是小東西,如果你追求精緻,那你選朗動,如果這兩個要價效比,起亞便宜些!

英朗xt和新兩廂福克斯屬於遠房親戚,兩個都不相上下的,什麼安全性啊、超空性啊、還有油耗(6at的也不會省到**去,畢竟自重擺在那),個人感覺英朗比福克斯的做工更細緻些。

給你一句話,米多選英朗,有些米的話新福克斯,米少點選朗動,米再少點選k3,同型別的車這四款差價好幾萬啦!再仔細數下自己的錢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是別克英朗xt,外型動感時尚,既有美系車的安全,有配備了德系車的動力,手動檔的完美操控將這款五門轎跑展現的淋漓盡致,同樣雖然1.6的排量將它限制在了小型車的範疇,但它2685的軸距卻體現了它的與眾不同。

19樓:慶波光

想安全係數高,選英朗和福克斯。它們整體重量重,相對費油。想省油,選朗動和k3.偏愛運動外形和高配置就選k3.這看您偏重那一方面。

20樓:

別克英朗和福克斯不錯,個人喜歡福克斯。

請問 福特嘉年華 起亞的k2索納塔 大眾的桑塔納,捷達,標緻的308,307,長

大眾那倆可以直接淘汰,車型太老,車的設計結構,配置的技術都是過去時。建議就是看車的推出時間,廠家什麼時候推出來的 再看車的銷量,保有量只能說明過去賣的好,銷量說明現在賣的好,大家認可。剩下的就是看個人愛好了,抵不抵制日貨?棒子貨?要不要求防撞樑,懸掛之類的。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3...

有沒有用過福克斯1 8或嘉年華1 5,油耗高不

6l左右?有沒有搞錯。手動 自動?你字面理解錯了,那都是理論油耗,理論這個東西,我覺得沒實際意義.還得看路況。福克斯油耗高,變速箱滲油,節氣門積碳問題嚴峻。實際耗油的話,手動 一般城市應該7 9l,大城市 1.高速6l 7l。嘉年華 也耗油。比福克斯1.8強一點點。就一點.福特車操控才是他的優點,油...

英朗科魯茲福克斯朗動買誰好好

簡單說一下優點和缺點。懸掛上是新福克斯最好,獨立懸掛,其他都是扭力樑。操控這一點上是新福克斯比較有優勢。油耗上,新福也不錯,實際綜合車友反映一般在7個多,高速6個多,市區就要看具體情況了,看路有多堵,開車技術,以及有多少個紅燈。再談 最貴是英朗,其次新福克斯,二者差別不大,科魯茲低配的 比較低,朗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