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動福克斯科魯茲標緻408朗逸寶來那個價效比高

2023-01-22 03:30:09 字數 619 閱讀 3249

1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23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車型,擁有「廣域超尺寸空間」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時尚大氣的車身造型。408配備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1.6l 16v 78千瓦(106馬力)發動機;2.

0l 16v 108千瓦(147馬力)發動機。動力儲備充足。2.

0l車型的油耗在8l左右,1.6l車型則更低,油耗表現可觀。408的車橋剛性出色,這樣就能保證整個機械系統協調的運轉和良好的底盤效能,同時也充分保證了良好的減噪和減震效能。

廠商**:12.69-17.

69萬你可以點選這裡對4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2樓:匿名使用者

悅動 韓國車 垃圾

福克斯科魯茲 美國車油耗偏高,但是外形都不錯,配置都還行。

標緻408

朗逸 寶來 歐洲車安全技術是特點,大眾的那兩款都不錯,油耗比較經濟,標誌就是後期維護費用高點。

我選朗逸 408.

3樓:帥

寶來、408、朗逸,可以考慮。

4樓:白衣臨江

躍動 朗逸 銷量說明一切

悅動,朗動,科魯茲,寶來,車怎麼選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悅動空間比較大,朗動和科魯茲外形時尚,動力不錯,寶來屬於大眾車型,保有量大,維修方便,二手車 堅挺,但是外觀可能有點老氣,具體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購買,建議您去維修站試乘試駕一次,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各有所...

科魯茲和逸動的區別與對比,科魯茲和逸動選哪個

都是提速肉 油耗一般,外觀經典 科魯茲 略高,逸動做工略差 科魯茲和逸動選哪個 幫你對比copy一下 動力 朗逸會明顯強於克魯茲bai 雖然單講發動機克魯茲無du論最大輸出功率和升功zhi率都強於朗逸,實際駕駛dao起來,還是朗逸佔上風 外觀 個人感覺克魯茲好於朗逸 說起油耗,大家都會講克魯茲油耗大...

2019科魯茲,2019朗逸,2019軒逸,都是最低配,哪個比較好?本人新手

這三款的話,省油應該是軒逸和朗逸,科魯茲稍微費油不過因為科魯茲車架料給的足,所以車沉油耗高當然他的安全性也是最好的 就安全性來說的話 個人認為 科魯茲 朗逸 最次是軒逸科魯茲很不錯 年輕人開很合適 朗逸的話適合30左右的人開 畢竟外形和內飾都沒有那麼的動感 軒逸的話。不想解釋。也不是因為什麼愛國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