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的黃村火車站 豐臺火車站能訂到北京西站到西安的票(學生票)嗎

2023-01-22 03:30:10 字數 2742 閱讀 3053

1樓:

其實,買票啊,最好到火車站自己去排隊。我是大興的,所以,在黃村火車站買票的經驗我還可以和你分享一下的。在黃村你買票,一定要在5:

00——7:00之間去排隊買早票。黃村火車站早票是非常好買的!

票多、人少、選擇多!畢竟,5:00的時候,大家還在睡覺,6:

00的時候起床、7:00的時候大家才剛出來上班、上學。那麼這樣的話,你趕一個時間差,起一個早床,在大家睡覺的時候買票、在大家上班的時候回學校,這就好了!

相信你也一定會權衡利弊,有自己的打算啦……至於去西安,我就幫不了你了,你到火車站問問售票員吧!記得,態度一定要好!你想一下,也許ta的家人在休息,而ta卻在為你服務,你要是態度不好的話,也許ta想回答你的話,看到你的態度,也無視你啦……那你不是虧大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絲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訂是首選,打114問訂票**,黃村,豐臺都能訂票。 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去豐臺吧~豐臺很不錯的

推薦t231 不是很難買 時間也比t41好 t41到西安太早了

t27 t43都比較難買……

4樓:北京連鎖經營

直接去訂票點買啊,花5元錢訂票費不就解決了嗎,根本不用去火車站。大街上有的是訂票點。不過春節票比較緊張,建議提前幾天去買。

豐臺西站能買北京西站的票嗎

5樓:pro白白

豐臺西站是個貨運編組站,跟客運沒關係,不是豐臺站,豐臺站可以買到,豐臺西站在豐西,豐臺站在正陽大街

6樓:金牛座流星

可以,只要是聯網售票,**都行。

我訂的火車票是從北京西站發車的,退票可不可以到北京站或黃村火車站腿 20

7樓:痴心

不可以的!退票只能到出發站

8樓:源牧歌

可以在任意一個火車票售票點退票的

9樓:

親!網購嗎?可以的。

北京大興黃村火車站買火車票嗎?

10樓:交通事故達人

黃村火車站是可以買票的。

截止到2023年9月14日,鐵路售票、取票是全國聯網的,憑身份證原件可以在全國各地的火車站售票口,車票代售點、網際網路、自動售票機購買全國各地的火車票,火車票是提前60天就可購買的。

在售票視窗或者售票點購買異地火車票的,收取5元的聯網費,網際網路和自動售票機購買異地車票不收取手續費。

網際網路購票,取票時是異地取票的,也要收取5元聯網費,但自動取票機取異地車票時是不收費的。

建議:在網際網路購買車票,然後到自動取票機取票,會減少很多麻煩。

11樓:心有夢莫相忘

北京大興黃村火車站可以買火車票。大興黃村火車站辦理客運業務,但中鐵快運,只辦理到達業務,不辦理髮送業務。

黃村火車站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該車站建於2023年,主要提供短途客運業務。2023年,國家***批覆京霸高鐵建設專案,二次環評黃村將建高鐵站,屆時黃村火車站將改造升級為高鐵站,與現有地鐵融會貫通,形成新的高鐵、地鐵交通商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所有火車票都有售票視窗

你也可以在**上買的

www.12306.cn 火車票官方**

13樓:斐藻

黃村火車站有去太原。銀川的火車嗎

在黃村火車站能不能坐到去昆明的火車?我買的票是北京西站的。一定要去北京西站坐嗎

14樓:鹹得淡

經停的車次可以 不停的不行

建議查詢車次是否經停 以免耽誤行程

火車票中途上車規定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如果您是在網上購買火車票的,那麼您最好在發車2個小時前領取紙質車票。如果您乘車和下車的車站都是可以使用二代身份證檢票的,那麼您就可以免去取票這一環節。

使用二代身份證進站的也是按直達票處理的,未乘區間的票價也是不退的。

另外,乘客可以在中途停車站下車,也可在車票有效期間恢復旅行,但中途下車後,臥鋪票即行失效。如果乘客是因為疾病等特殊原因需要中途下車的,可以與列車長說明情況,列車長會開具客運記錄,退還未乘區間的票價。

火車票中途上車幾種情況的相關規定:

1、持硬座客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車:可以經檢票進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座位號不保。(車站不給簽證)

2、持硬座客票乘坐非票面指定列車:可以經簽證進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座位號視車站的情況而定,如有座位號會給的。如乘坐不同等級列車,低改高,補足票款。

高改低餘額不退。(必須在車票有效期內)

3、持硬臥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車:如果你買票時已告訴售票員,你在中途站上車,車票上已註明。那你就可以在你指定的站上車,使用你的臥鋪。

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如乘坐其他列車到中途站,應另行買票,不能使用該臥鋪票乘車。

如果你未事先宣告,但未超過一小時,可以。如超過一小時,那是否有臥鋪則要看列車上是否有空餘鋪位。如有空餘鋪位,列車會盡量安排同等席別的其它鋪位。

如沒有空位,列車會編制客運記錄,由到站退還臥鋪票價,核收退票費。(臥鋪票並沒作廢,如改按軟臥則補差額)

4、持硬臥票乘坐非票面指定列車:臥鋪作廢,其他同以上第2條所示。

5、軟座或軟臥比照硬座或硬臥辦理。

坐車從寶坻到北京大興區黃村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1公里 起點 寶坻區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140米,調頭進入建設路 2 沿建設路行駛1.5公里,左轉 3 行駛280米,右轉進入迎薰街 4 沿迎薰街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寶平線 5 沿寶平線行駛4.3公里,朝g1 京哈高速 薊縣方向,左...

北京大興區黃村至朝陽區鬆榆南路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28.3公里 1 從大興區黃村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到達角門西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到達潘家園站 3 步行約1.2公里,到達朝陽區鬆榆南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0公里 起點 大興區黃村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

大興區育採鎮到通州三橋多少公里,北京火車站到大興區育採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3公里 起點 採辛路 育鎮街 路.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育鎮街行駛20米,左轉進入採鳳路2.沿採鳳路行駛220米,直行進入京福線 3.沿京福線行駛470米,直行進入京福舊路4.沿京福舊路行駛450米,朝g2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採林路5.沿採林路行駛4.2公里,上匝道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