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配20萬左右suv哪款比較好,哪款20萬左右的SUV好一點?

2022-07-08 12:35:19 字數 5132 閱讀 3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20萬車型,沒有適合買頂配的 其**都有點昂貴,

這個價位中,市場保有率最高,保值率最高,可靠性較好的城市內及旅行用suv

那麼就是奇駿。但奇駿只適合購買兩驅自動舒適款,目前**大約17.38萬元

如果你追求四驅效能,那麼四驅的五十鈴mux1.9t四驅5座版適合你,其舒適性要較奇駿稍差,但其扭矩和越野效能在這個尺寸這個價位是最強悍的車型,而且其可靠性號稱50萬公里無大修,其硬派程度遠非同級別suv能及。 目前**大約20.

48萬元。

如果你對底盤高度沒有剛性需求,考慮轎車車型,那麼天籟公爵是你的另一款可靠之選,它的配置很高,坐進去的感受要超過a6l,目前簡單版公爵的**也不是特別昂貴,目前**大約20.68萬元

也許你會對我推薦的為何都是日系車感到疑問,我的回答是,在購買20萬價位車型時,你的經濟狀況應該處於小康階層或者事業上升期,你需要的是一輛可靠耐用,功能齊全的交通工具,而非一輛需要好生伺候的移動花瓶,自私一點講,我不建議處於這個階段的人用自己的血汗錢去投資國產或者去德系發燒。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suv車型,價位大體在20萬左右的車子,個人認為主流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和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車型都在這個價位區間。

哪款20萬左右的suv好一點?

3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汽車工藝技術成熟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型。

下面推薦幾款車型:本田繽智、本田xrv、日產逍客、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三菱勁炫、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的有現代ix35、ix25、起亞智跑、kx3。

4樓:上善l若水丿

20萬suv,當然是長城旗下魏派vv7。

這輛車,外觀內飾超級豪華,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軟的。而且座椅寬大。後排能坐4個一米八五的大漢。

最重要的是這個車,靜音很厲害。我坐過50萬的賓士寶馬,感覺這個車高速行駛起來和賓士一樣穩超級安靜沒有聲音。高速開到190依然超級穩。

絲毫不飄。

和賓士寶馬停一起,完全不丟面。

犀利霸氣。你去4s店看看,試駕才知道好不好!不好你打死我!

足夠豪華

前排座椅支援20向電動調節

後排大到你不敢想。坐不下四個人你來打死我都行!!真的!

20萬以內口碑最好的suv是哪款?求推薦。

5樓:存止煜

20萬以內口碑最好的suv是本田crv,目前銷量非常的高,1.5t發動機動力非常強勁,而且空間大,內飾質感出眾,值得購買。

本田crv這款車型的定位是一臺緊湊型suv,但是和一些中型suv對比空間的話還是有些優勢的,這款車型的整體外觀設計看上去非常的圓潤,線條多以流暢為主,並沒有顯示出整車的肌肉感,前臉是我比較喜歡的地方,使用了很多的鍍鉻裝飾條,感覺特別的張揚有力,而且進去的上的面積也很大同時它的下方也使用了很多黑色塑料件,所以看起來運動感比較強,雖然說我購買的這款車型指導價已經接近於20萬元了,但是它的大燈使用的仍然是鹵素光源。

本田crv在內飾的設計和用料方面表現還是比較不錯的,整車內使用了大面積的軟性塑料件,而且基本上,手臂能夠碰到的地方都採用了皮質包裹,但是細節方面的處理真的還是有待提升,**彩色顯示屏的螢幕我覺得剛剛好,而且有效的避免了反光的問題,各功能區域的劃分非常的明確,所以第一次上手也不會覺得有難度,這款車型配備了定速巡航,前排側氣囊,倒車影像等功能,它的主動安全配置和娛樂功能配置的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

這款車型所搭載的是一臺1.5t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93馬力,最大扭矩為243牛米,單從賬面引數上來看,動力的表現確實非常的不錯,而且本田的地球夢發動機,也確實很厲害,採用的是缸內直噴的供油方式,與之匹配的是cvt無極變速箱,所以在用車的時候,你幾乎感覺不到這款車型的換擋頓挫感,所以這是一臺非常適合家用的車型,油耗表現也不錯。

6樓:剛好懂車

在20萬元的預算範圍內,可以挑選的suv並不少。現在消費者對於汽車的訴求,已從表面的豪華變為內在的享受。那麼今天就來說幾款20萬左右的suv,而且價效比很高。

7樓:

隨著"共享經濟"成為潮流,越來越多東西可以成為共享,從開始的單車,再到充電寶、紙巾,乃至到後來共享汽車的出現,雖然開始的共享汽車大多都是國內的一些小品牌,但是也曾經爆出過寶馬、賓士等共享汽車的出現,不過這些車只不過是一些企業趁著"共享熱潮"來蹭蹭熱度,但是如今一臺售價將近20萬元的車成為了共享汽車的代名詞,那就是觀致5,這讓觀致5的車主作何感想?

觀致的主要銷量來自於共享汽車?看向這個曾經闖入高階陣營的品牌,我們也難免覺得有一絲失落,進入2023年後觀致的第一季度銷量為824臺,而四月份觀致僅僅賣出了30臺,今年又遇到了從未出現過的車市寒流,觀致的未來更是令人擔憂,而在去年同期,觀致的銷量突然猛增,2023年4月份,觀致銷量達到了5千餘臺,這樣的情況可謂是從未出現過。

但是觀致的銷量猛增也似乎有些"貓膩",去年同期正是共享汽車風風火火的時間,而觀致作為共享汽車出現也正是在這個時間段,這樣看待觀致的銷量猛增就似乎沒那麼神奇了,共享汽車吸收了大部分觀致的銷量,而在這5千餘臺中,有幾臺是作為個人用車銷售出去的?而隨著共享汽車市場噱頭逐漸冷淡下來和企業所需車輛的飽和,觀致的銷量也開始大幅度下滑,從5千再到1千,最後再到如今的月銷30臺。

觀致5作為共享汽車出現,是它的最大敗筆觀致心甘情願的讓自己作為共享汽車出現無非就是兩個原因,第一當然就是賺錢,5千餘臺的訂單量對於觀致來說可謂是從未有過,銷量突然這樣猛增對於觀致來說也解決了一下"溫飽問題",其二當然是宣傳,作為共享汽車出現,觀致5出現在大家視野中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對於觀致來說,把錢賺了還能藉此機會來一個免費的大宣傳,何樂而不為呢?但是觀致的想法似乎太過失敗。

要知道觀致起初成立之時是走向自主高階領域,而觀致在這些年間也從未放下過自己的身段,但是看向共享汽車市場,大多數都是一些小品牌的新能源車型,廉價是共享汽車的代名詞,售價將近20萬的觀致5作為共享汽車出現,真的不會影響自己的品牌形象嗎?雖然說觀致的品牌形象早已所剩無幾,但是這樣的做法有可能給觀致毀滅性的打擊,本身就太過小眾,如今又被貼上了廉價的標籤,觀致還有未來嗎?

而從觀致5淪為共享汽車的那一刻起,許多車主的內心也是五味雜陳,選擇觀致無非就是為了小眾、高階的形象,花著比同級別車型更多的錢也只是圖個個性,但是如今的觀致5卻淪為了誰都能開的存在,對於車主來說,花出去的錢雖然收不會來,但是誰還願意成為觀致的"回頭客"呢?

8樓:

20萬以內口碑最好的suv是馬自達cx-4,該款車型的整體外觀設計十分好看,動力方面馬自達這個品牌一直都是挺有優勢的,價效比很高。

9樓:歷史分析解讀

20萬以內口碑最好的suv是哈弗h6,它的外觀顏值不錯,配置比較豐富,內部的空間也比較大,後備儲存箱也不錯,駕駛舒適度比較高,很適合家用。

10樓:雨季的眼淚

20萬以內口碑最好的suv是馬自達的cx5,目前2.5l車型20萬內裸車價也可以拿到了,20萬能買到2.5l的緊湊型suv,價效比非常高,口碑很棒。

20萬左右的suv哪款車好

11樓:汽車墨老師

回答二十萬左右的suv我個人建議購買本田cr——v本田cr-v

官方指導價 : 16.98-27.68萬

級別 : 緊湊型suv

cr-v這款車是銷量極其好的緊湊型suv,它幾乎能滿足消費者日常所有需求。兩種動力型別crv的油耗均相當出色,動力的表現滿足使用沒有問題。車內通過皮質材料和木紋飾板營造了高階感,此外也增添了各種各樣豐富的功能配置。

闊綽的空間依然是同級最強,座椅的舒適性非常好,駕駛的感受非常紮實,真的是一款很值得去選的suv。

提問謝謝

回答沒關係啦

麻煩您點個贊啦

更多6條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哪款?求推薦。

12樓:剛好懂車

在20萬元的預算範圍內,可以挑選的suv並不少。現在消費者對於汽車的訴求,已從表面的豪華變為內在的享受。那麼今天就來說幾款20萬左右的suv,而且價效比很高。

13樓:存止煜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馬自達的cx5,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在動力方面,輕踩油門就有很不錯的加速,而且非常平順。

馬自達cx-5作為緊湊型suv市場的匠心之作,第二代cx-5全面搭載「創馳藍天」先鋒科技,擁有全球領先的13:1高壓縮比自然吸氣發動機與張力高達1800mpa的高剛性輕量化車身,與此同時,「魂動」設計哲學賦予了第二代cx-5精煉剛勁的造型,曲線抑揚間展現出自成一派的「魂動」之美,其操控、安全、外觀、品質皆是同級產品的標杆。

長安馬自達cx-5全系車型標配斯坦雷進口全led大燈、尾燈,優科豪馬高效能輪胎,無鑰匙啟動,自動啟停,電子手剎,自動駐車,分割槽自動空調等。所以手動舒適型價效比更加突出。

手動變速器在動力傳輸上更加直接,能獲得更好的加速效能和更好的燃油經濟性。馬自達作為主打操控性的品牌,素來有「東瀛寶馬」的美譽,在馬自達創馳藍天整車技術加持下,6擋手動變速器的精準匹配,使得手動擋cx-5更具有駕駛樂趣,完美詮釋馬自達人馬一體的駕乘理念。

14樓: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馬自達cx-8,具有格調的內飾,真皮座椅,操控性方面,搭載了智慧四驅功能,令駕駛更有樂趣,價效比高。

15樓:歷史分析解讀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本田cr-v,這款車的售價在16.98-24.98萬之間,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在動力方面,輕踩油門就有很不錯的加速,而且非常平順。

16樓:我只在乎

推薦本田的crv,還有奇駿和逍客,如果預算大一點的話推薦大眾的途觀,畢竟大眾的技術還是可以的。而本田的crv存在這麼多年的熱銷,可見crv還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漢蘭達和本田crv,動力足,適合遠足和長途旅行,有著外觀流線型和快捷,胎噪適中,換檔特別流暢,值得入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探歌,頂配落地差不多20萬左右,動力強勁,加上有諸如全液晶儀表盤,主副駕電動調節等配置,是這個價位非常值得購買的suv。

19樓:雨季的眼淚

20萬左右價效比最高的suv是馬自達的cx5,20萬可以買到2.5l的發動機,加上馬自達一貫的高配置和操控性,是這個價位最適合買的車了。

十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好,十萬左右的合資SUV哪款好?求推薦

10w元左右的suv有很多,比如長城 陸風 傳奇 比亞迪 奇瑞 首先了解下城市suv 本身自重均達1.6噸匹配搭載2.0t 很多人問為什麼科魯茲 那麼重那麼費油,還有人購買。小轎車車身相對來說比較輕,搭載1.8t那就是普遍的。車身輕 速度高 車身漂,很容易出事 哈佛 傳祺 陸風x5屬於稍微高的檔次哈...

8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8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推薦?

目前8萬元左右的suv車型有很多,不過合資品牌的一般是小型車,想要空間大一些的我推薦購買國產品牌,比如哈弗f6,寶駿530,長安cs35等都是不錯的車。哈弗f6這款車是哈弗主要針對這一傑 市場推出的新車型,它是和h6在同一個平臺進行打造的,所以它的質量是肯定信的過的,而且這款車7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它...

15萬的車哪款比較好,15萬左右的本田車哪款好?

當然是選擇長安cs75了,長安cs75軸距超2米7,空間比較大。動力絕對夠用,十分強勁。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子手剎,自動泊車等功能很實用。座椅比較舒適,油耗約百公里八到十個個油。我覺得很不錯,望採納!謝謝 不是看車好不好,是看你的車技好不好 15萬左右的本田車哪款好?如果你要本田越野車,就買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