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樣把自行車提的超高

2022-05-10 19:06:01 字數 4521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高度的話,只要把技能練滿就可以,技能越高,高度越大

但是遊戲有個bug。在跳的同時開微型衝鋒槍,就可以跳的超級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方向鍵↓就可以了,不過按久了會翻車。按↑可以往前傾。

3樓:匿名使用者

騎著它滿世界跑,應為這和槍的熟練度一樣,騎多了就行了

4樓:愛吃大肥羊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讓自行車跑快

5樓:超人不會飛

這個我知道,你可以狂踩,具體方法是:狂點w,有多快點多塊,點的間隔時間越短越好,但是浪費體力,可以去鍛鍊耐力,就可以踩得更遠。不懂別亂說,狂點空格就停車不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聖安地列斯遊戲裡,騎在自行車上,連續不停地按w鍵就可以快速騎車了,此時cj是站起來猛蹬的動作,這時自行車的速度是超過路上行駛的汽車速度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你解決問題,請選擇「能解決」和「原創」採納,如果沒有解決請繼續追問,我會幫你直到解決問題為止。

以上我的回答和下面我的截圖全部謝絕引用,請喜歡抄襲別人答案的自重!------yurenxuan

本人不是紙上談兵,這是我的遊戲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是小w,很高心為您解答~

首先,騎車時耐力是要足夠的,耐力可以通過運動來提升(跑步,游泳,健身館等)

騎車時連續不斷地按w鍵可以搖車,這樣速度會快很多,主要w要按得快些望採納,謝謝!

8樓:我叫鵬爺

連續按w,多踩單車,這樣自行車技能會提高,就可以踩的更快

9樓:446545呵呵

在騎車時一直按w就能讓自行車跑的很快

10樓:

一直不停的按「ctrl」 同時要加w

11樓:單機遊戲專業戶

連續狂按w鍵,不要一直按。

12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狂點w(別連續點)

13樓:火影佐助

首先,騎車時耐力是要足夠的,耐力可以通過運動來提升(跑步,游泳,健身館等)。

騎車時連續不斷地按w鍵可以搖車,這樣速度會快很多,主要w要按得快些。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san andreas)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亦是《俠盜獵車手》系列遊戲的第七部作品。

遊戲時間設定為2023年,講述主角卡爾·約翰遜(carl·johnson)在得悉母親被殺死的訊息後,回到位於los santos的老家,漸漸解開母親被殺事件的內情,復興幫派、開拓自己的事業的故事。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騎自行車怎麼跳!

14樓:愛自己就是他

方法為:首先加速騎車,然後按住跳躍鍵蓄力滿後起跳,

起跳的瞬間按住方向方向下抬車頭。按住左或者右來使車旋轉。大約在車跳起後下落0.3秒前,

鬆開方向下來按住方向上壓車頭。前輪落地的瞬間按住起跳鍵蓄力。

前輪支地自然旋轉1周後送開起跳鍵。落地後動作完成。

1:第一個動作:後輪支地旋轉起跳,方法為,首先加速騎車,然後同時按住起跳鍵蓄力、

按住方向下抬起車頭、按下方向左或者右產生旋轉。等看到旋轉一週,也就是360度的時候鬆開起跳鍵,其他兩個按鍵不放。落地以後就可以完成該動作。

2:第二個動作:前輪支地起跳

這個動作的難度也不高,方法為,首先加速騎車,然後按住跳躍鍵蓄力滿後起跳,

起跳的瞬間馬上按住方向下壓車頭、方向左或者右使車旋轉、按住跳躍鍵蓄力。

前輪落地的瞬間馬上鬆開跳躍鍵。強大的前衝動力會使車產生旋轉。落地後該動作完成。

3:第三個動作:前輪支地旋轉起跳,這個動作自己發明的。名字和上一個大同小意。但是比上一個複雜許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斷按住「w」鍵,給自行車有一定速度後,再按「shift」鍵,就能跳了,沒有衝擊力,或速度不夠話,是不能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位的回答都不全面,你要讓cj騎自行車跳躍,你要:按住左ctrl開始蓄力,然後鬆開左ctrl就可以跳起來了(看我截圖),跳的高度要看自行車技術達到什麼等級了。

本人不是紙上談兵,這是我的遊戲截圖,謝絕引用

17樓:聖域制裁者

是按ctrl吧!!左下角的

18樓:私無敵

和所有車一樣,先加速

再按 f鍵 或 回車鍵 都行

就可以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扯淡呢,按左下角的ctrl是跳躍好不好?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讓自行車跑得很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只需要在騎車時連續不斷地按w鍵可以搖車,這樣速度會快很多,主要w要按得快些。

在鍵盤設定裡面, foot control 裡面有個叫 sprint 的鍵,預設好像是空格。

平時按住w 是慢跑, 按住 空格+方向鍵是跑步, 按住方向鍵並狂按空格,就是快跑!

游泳的時候同理, 還有騎單車的時候拼命按w 也是加速。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san andreas)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亦是《俠盜獵車手》系列遊戲的第七部作品。

遊戲時間設定為2023年,講述主角卡爾·約翰遜(carl·johnson)在得悉母親被殺死的訊息後,回到位於los santos的老家,漸漸解開母親被殺事件的內情,復興幫派、開拓自己的事業的故事。

21樓:由陽陽孫爍

這個我知道,你可以狂踩,具體方法是:狂點w,有多快點多塊,點的間隔時間越短越好,但是浪費體力,可以去鍛鍊耐力,就可以踩得更遠。不懂別亂說,狂點空格就停車不動了。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騎車子怎麼加速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加速:連續按w鍵,鐵人三項賽時瘋狂的按,小心抽筋。~~~~~摩托車加速:

按住w後在按方向鍵↑。任務「無票登機」時會用到這招的,不然趕不上飛機。~~~~~汽車加速:

要先去汽車改裝店裡裝上個加速器。然後按滑鼠左鍵、小鍵盤0和左ctrl,這三個鍵都行。

23樓:超人小裴

汽車和摩托的話,在遊戲裡直接輸入氮氣密碼:coxefgu,上車後按一下滑鼠左鍵即可,不過速度很快,小心撞爆了!如果是自行車的話,按住「w」,速度就會越來越快,但是不要撞到東西,不然會掉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行車的話就不停地點前進鍵(不是按住不放,而是間接地按)

如果是摩托車的話你按住「特殊控制向上」鍵(一般來說是num8),你會看到cj會向前傾,然後車速慢慢變快

25樓:魔獸大蝦

狂按w!,【ps:騎一段時間會變正常速度,休息後又可以加速,不要以為鍵盤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按w鍵然後按上鍵 一直按著是站起來 快速連續按是加速

自行車只要不斷按w就行了

27樓:丿***發條橙

快速按上或者w,多騎車可以增加騎車技術的哦,這樣就不容易摔跤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滑鼠的左箭!!!!!!!!開車哦!

29樓:問問蛋蛋

沒有加速,按w就行了

30樓:魔王神將

使勁的按w,就是按了停停了按

3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按「w」鍵或者「方向上」鍵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斷斷續續地按w鍵就可以了,不過小心駕駛,不要撞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的按w鍵就可以加速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啊?狂點w 就可以了 摩托車是狂點↑

35樓:昝又槐

ripazha = 汽車會飛

俠盜獵車手5聖安地列斯祕籍,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姬覓晴 1 hesoyam 加無限生命 無限護甲 無限金錢2 baguvix 無敵 3 cvwkxam 無限氣 4 lxgiwyl 一般 5 kjkszpj 暴力 6 icikpyh 非常好的天氣 7 alnsfmzo 變陰暗天氣 8 auifrvqs 下雨的天氣 9 cfvfgmj 霧深的天氣 1...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樣坐飛機,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坐飛機?(我要詳細過程)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要坐飛機,就得去飛機場買飛機票,聖安地列斯飛機場位置如下 1.先需要到到機場門口,走進黃箭頭。2.選擇想要去的城市。3.登上飛機就可以去了 按空格鍵可以跳過飛行過程 按回車鍵是跳下飛機 jumpjet鷂式戰鬥機 ohdude長弓阿帕奇 上面兩個可以開,但是乘坐的話,真不知道,好像你...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您好樓主 歷經千辛萬苦,和任務名字一樣,您的任務全部完成。當然,完成度是沒有達到100 的,聖安地列斯中的樂趣仍然沒有體會完。樓主可以去拉斯維加斯賭博,成為一個億萬富翁 去玩鐵人三項,一共有兩處,具體不詳細說明 可以去賭馬,一般般,在第一個城市 可以去賽車,就是每個城市中的黑色的一個任務,全部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