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感情該不該放,長期平淡的感情,該如何為它加點料?

2022-05-10 19:05:59 字數 6492 閱讀 2651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何讓感情快速升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跟我的男朋友也這樣,我們本來分了,後來又在一起。我們之間很平淡,可是誰都很少聯絡對方,我想放棄,可又不捨得這段感情,感情這東西,不是一方來努力,如果你覺的沒有感情了還是放棄吧。

3樓:一一惠子

平淡的感情最可貴

好好珍惜

在平凡中擦出愛的火花

4樓:來自蘇仙嶺頂天立地的紅楓

可能你們根本就不應該在一起~!彼此之間都有一些介懷~可能是雙方都不夠主動的原因,導致你們好像沒什麼話說.如果你很想和她說話那你肯定也會努力找話題和談溝通.

它她應該也是一樣.如果你們只是為了嘗試自己想象中的戀愛的感覺@那不必了!~因為一定會後悔~!

5樓:歐陽百麗

最好不要,所有的感情都會漫漫變成平淡,即便你這個分手了,下一個還是會變成平淡.建議你改變你和她的某些關係,或許你會找到答案,因為你在這裡是找不到答案的,答案在你自己心裡.

6樓:河中橋影

你根本不必煩惱,因為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產生的,你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平淡難道就不會有幸福嗎 那請問你想要的愛情是怎樣的? 一定要轟轟烈烈的`~? 如果因為這個分手 那你們就太經不起考驗咯 每段愛情 需要經歷的很多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不要那麼輕易說分手 愛是需要兩個人來維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啊....做那麼多..說那麼話有什麼用啊

9樓:我也等你四年

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笨蛋~!如果她愛你就不要放棄她

祝你們幸福

發生那麼多到最後還是債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這種生活沒有必要在乎他人。走自己的路。

長期平淡的感情,該如何為它加點料?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多一點浪漫和驚喜,準備一份小禮物,或者來一頓燭光晚餐吧。

12樓:py可可

長期平淡的感情,如果想要加點料,那自然是出個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酒的感情其實一直都很平淡,也會走得很遠,不需要加料。

14樓:美丫檸檬布丁

那就是讓生活有一些儀式感,可以偶爾的小資一下。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些事情,我覺得還是要來點儀式感,這樣的話就好了。

16樓:情感隨風說

長期平淡的感情,那就出個軌吧,這樣就不平淡了。

感情很平淡,不知是否還要走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5%是快樂5%是悲傷剩下的90%是平平淡淡

如果你想要走下去 請學會在這90%中學會什麼是滿足

18樓:

為什麼會覺得平淡,想想能否克服平淡。能,繼續走下去;不能,結束彼此的痛苦。

其實,感情的最高境界就是能否一起經受平淡的流年

19樓:

平淡是福,也許是你們的感情已經向親人轉化了,這樣的話,可以考慮結婚,只要你們還相互愛著

20樓:吃喝玩樂在廣東

這個過程是每對情侶都必須經歷的,愛情是一段長跑,要是這段關卡都過不了的話就很難繼續的了。加油,堅持下去!相信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了 生活就是追求最高境界那就是平平凡凡。還是追求的是奢華的生活,主要看你 自己的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得就是平淡啊,轟轟烈烈的是心跳,心跳太快身體受不了

23樓:cg文件

平淡可以,但不要讓感情變得平庸、、、淡淡的感情可以如細水長流、、、一段感情是好不容易才活得的,不要輕言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雙方是否還相愛,如果還是很相愛,那麼不要分開了。感情平淡或許只是一個時期的問題,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只要雙方有愛就行,加油、相信自己

25樓:

平淡與否先不說

你自己的快樂是第一位的啊

不要去束縛自己

朝著你認為快樂的那一方走去

26樓:向來被膜拜

你們處多久了 感情是會轉化成親情了 必要的過程你不必難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就堅強地走下去

沒結婚就多方面考察考察,實在不合適就分手快樂!

28樓:

能夠細水長流是一種奇蹟,愛情過了以後就是一世的感情,親情

29樓:

感情的平淡有時候說明你們倆是能夠過生的人,畢竟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雞皮蒜毛的小事兒,但是如果一直這麼波瀾不起,就有那麼點危機了

面對一份平淡得不能再平淡的愛情,我是該繼續維持下去還是該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你對那份愛情沒有感覺了,那就分手吧,可如果你還愛著她,只不過日子過得平淡,那你應該堅持,而且你可以不時的送支花或者什麼的,製造些浪漫,這樣的愛情很可貴!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轉為親情是必然的過程 除非你常換常新 那麼就一直擁有愛情

32樓:己潔速香

為什麼不去試著在平淡中創造一些小浪漫,生活本來就是柴米油鹽,要看你怎麼調劑了。平淡有味的生活,會給你帶來一種安逸的感覺。

33樓:裔清竹衷午

再華麗的bai愛情也終究會歸du於平淡!精彩的生活終究會zhi被柴米油鹽dao之類的瑣事所代內替!只要容

兩個人真心相愛又有誰能說平淡的外表下沒有處處透漏著愛呢?有人說能夠成功經營一場戀愛的人是聖人,而能夠成功經營一場平淡的婚姻的人就不再是人,而是神!因為婚姻是愛情的紐帶,平淡是愛情的昇華!

平淡的婚姻才是真愛的開始

感情平淡了和不愛了有什麼明顯的區別?

34樓:best史努比

兩個人交往的時間久了,自然不會像一開始那樣熱情,隨著時間的積累,彼此間的許多差異會愈發的明顯,認為對方和當初自己喜歡的不一樣了,其實只是感情平淡了.不要放棄,既然彼此都還愛,就要珍惜。等這段適應期過了就好了,如果還是不放心,就撒撒嬌之類的,不要總是去質問他,會讓他愈來愈反感求採納

35樓:總要試著快樂

平淡了分手會很痛,不愛了分手會是一種解脫。想想你和他分手的話,你是會哭,還是會笑。你就明白什麼是平淡,什麼是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不你冷他一段時間麼,別一直關注他,關注關注自己,多結交朋友,去學點業餘愛好,豐富自己的生活,就會好很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不是每天都羅曼蒂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平淡會有些不關心、不在乎;但不愛他會故意找茬或不願意和你待在一起

39樓:柳葉輕塵

你們這是遇到瓶頸了,沒聽說七年之癢啊?雖然還差那麼兩年,堅持把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是無論你怎麼了,他都無所謂了,也沒有那個必要了

平淡就是,無論你怎麼了,他都會緊張,會在乎,還會心疼

41樓:袁茂深

女人如衣服,看開點把。

戀愛平淡期女生要不要主動一些?

42樓:月亮愛你

當情侶墜入愛河後,戀愛關係開始變淡。戀愛期持續到冷淡期是正常的。沒有人可以保證這段新的戀情會永遠持續下去。

實際上,女孩的思想比男孩的思想更敏感。當兩個人的感情進入沉悶的時期時,男孩可能沒有任何感覺,但女孩會胡思亂想。

當一個男孩戀愛之後,他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活躍。這種對比使女孩暫時無法接受,然後她會考慮是否應該主動。例如,兩個人處於平淡時期,女孩可以主動說些溫暖或鼓勵的話。

這會使男孩覺得自己是在別人的陪伴下,也得到照料,所以女人主動沒什麼不好,可以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並回到原來的狀態。

當然,也有一種情況,男孩在正常時期對女孩漠不關心,即使女孩身體不適,他也不會在意。這表明他心裡並不太在乎對方,覺得這個女孩就像一個負擔。這時,女孩不需要採取主動,因為即使採取主動,他可能也不會欣賞,這個時期會持續很長時間。

如果男孩仍然不理你,女孩可能會考慮是否與他分手。

43樓:小俊七七

如果到了戀愛平淡期,女生也是可以主動一點的。

談感情不輕鬆,它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剛開始在甜蜜期,隨著瞭解的深入,你們慢慢發現了對方已經沒有什麼新奇的了,已經慢慢習慣了對方的存在,這時候就會感覺好像感情淡了,變得平平淡淡的了,其實這都是正常現象。

不管雙方的感情是否處於平淡期,只要是在戀愛期間,不一定萬事都等著男生主動,女生卻一直處於被動狀態。因為不論是誰,主動久了都會有點心累,會感覺自己的感情沒有得到迴應,所以女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也可以主動一些,畢竟感情要雙方一起互動才能持久。而且現在也不是以前的封建社會,要求女性無時無刻都要保持矜持。

感情處於平淡期的時候,女生可以適當的送一些小禮物給男生,最好是自己手工自制的,這種更顯得有心意,比如織個圍巾,寫一本關於你們的手賬送給男生;

也可以約男生一起出去看電影、去逛街旅遊之類的;此外,也可以主動地說一些比較甜蜜的話,可以學一些網上很流行的撩人話術,比如「我的眼睛比你的眼睛好看,因為我眼睛裡面裝有你」等,畢竟不管是誰都會喜歡聽物件的情話。

不過就算感情處於平淡期,女生也不要一直主動,也要給男生一點表現的機會,我在上文也說了,感情是相互了,如果光是女生一直處於主動地位,而男生沒有表示的話,那感情也很難得以升溫。

44樓:暴走少女

戀愛平淡期女生需要主動一點,愛情中總是你進我退,互相謙讓才能長久。

戀愛期間人就像刺蝟,靠的太遠了嫌冷,太近了雖然暖和但肯定會疼我覺得最好就是找到一個適宜的距離吧,你可以依賴他但同時也要保持獨立,平淡期是肯定會來的,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把注意力多放點在自己身上,我和我男票就是平淡期沒什麼話說,一開始我就很絕望覺得他不愛我了但其實並沒有吧,然後我就把心思多放點在自己身上了就覺得還好,我們現在就已經渡過平淡期啦就很好。

有話就說沒話就安安靜靜的,畢竟愛情很難一直轟轟烈烈呀。

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可以回憶一下以前熱戀的時候做過的一些事,然後一起再去做一遍找回當初的感覺。很多人結婚以後也會越來越平淡,可是日子不就是這樣過的嗎,生活就是這樣,大多都很平常不會像電視劇那樣精彩。可這就是生活啊。

或者也可以把重心轉移。

愛情固然很甜美,但愛情並不是我們人生的全部。尤其當感情出現疲憊期時,可以適當地轉移一下注意力,把自己目前的重心轉移到工作、事業或者學習上。努力在那些地方幹出一番成績來。

有了成就感,反過來還會滋潤自己的愛情。

45樓:

如果到了戀愛平淡期,女生也是可以主動一點的。戀愛期持續到冷淡期是正常的,愛情中總是你進我退,互相謙讓才能長久。

46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要主動一些。過了熱戀期,感情變平淡是很正常的事情。這個時候女生可以主動一點,多關心一下男生的工作、生活,對男生噓寒問暖,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問題不在主動不主動,而在一段關係中,女生(其實男生也是)是否能夠保持理性和自我。周圍很多熟人覺得女性主動就掉價。我不以為然,其實這個所謂的「價」的核心在你的感情是否講原則,是否有下限。

和誰主動誰被動沒有什麼必然聯絡。

48樓:教育評論員說

如果愛了,那就主動告訴他,不要在乎什麼所謂的規則。愛就是愛了,哪怕失敗了也比錯過後成為遺憾要好得多。

49樓:八月讀書

戀愛是需要經營的,平淡期女生可以相對主動點。

男生如果經常主動也是會累的,也希望女生對他噓寒問暖,在他下班時候給他一點關心,一天的工作可能會有很多煩心的事情,在這平淡的日子裡就需要你偶爾製造一點小驚喜了

50樓:溜達的專用

其實女生所謂的主動,主要取決於兩方面:1、值不值得。2、夠不夠喜歡。

本人認為女生還是主動點好(把握好一個度就行),很反對那些什麼女生不要主動的謬論。每個人有爭取自己幸福的權利,然而幸福和對的人,是需要去找,不會自己送上門的。

51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如果到了戀愛平淡期,女生也是可以主動一點的。

平淡期如果還是太在意一些事情,你總會進入一種慾求不滿的狀態。而如果平淡期好好生活,在生活中你的戀人偶爾給你來一些小浪漫,你都會幸福到飛起。

怎樣度過感情的平淡期

情侶相處久了難免會出現平淡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度過這段時期。1 拉開距離 當一對情侶出現了膩煩的情況,那麼說明兩個人的距離太過密切了。此時可以適當地拉開距離,正所謂遠香近臭,距離產生美。如果兩個人的距離稍微拉開一些,說不定就會念對方的好,有助於緩解兩個人的關係。2 保持溝通 即便是兩個人不見面,還...

該不該繼續的感情,該不該繼續的感情?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為什麼不拿出點勇氣去問他呢?比如開玩笑的說 別人都說我們在一起了,你認為我們可能嗎?看看他的反映在說,就算你們以後見面不好受,但是如果不把問題的答案搞清楚,你永遠不可能知道答案,這種情況你說的不清楚,應該從平時的生活中看出來,也許他是顧意的讓其它女孩子擔心也有可能,所以你要去把問題...

為什麼感情經的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推薦答案2 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愛了,還要看人品吧,很簡單,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要是理解了平淡生活的重要,那就沒那麼離婚的了,所以說結婚前大家就應該過一段這樣的生活,不要滿目的結婚,其次還要看兩個人的閱歷了。我跟我老公應該說我比他經歷的事情多,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呢,雖然喜歡浪漫,可我知道什麼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