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獵人飛機怎麼開

2021-05-27 06:12:07 字數 5800 閱讀 2365

1樓:匿名使用者

1.螺旋槳飛機/噴氣式飛機操作說明

w:馬達加速前進   s:馬達減速   a:

左偏轉   d:右偏轉   q:左平轉/地面的左轉   e:

右平轉/地面的右轉上:俯衝下:拉昇機頭2:

收放起落架

2.九頭蛇操作說明

w:加速   s:減速   a:

左偏轉   d:右偏轉   q:左平轉/地面的左轉   e:

右平轉/地面的右轉上:俯衝下:拉昇機頭2:

收放起落架小鍵盤2:噴氣口朝下,垂直起降小鍵盤8:噴氣口朝後,加速移動左ctrl:

導彈alt或者滑鼠左鍵:干擾彈空格:雷達鎖定

九頭蛇的操作相對一般飛機操作來的更復雜,因為不僅需要控制飛行軌跡,還要進行戰鬥操作,還要控制噴口位置,很多時候要用到三個鍵以上。所以普通飛機玩不好,九頭蛇肯定玩不好。

3.***操作說明

w:提升   s:下降   a:左偏轉   d:右偏轉   q:左平轉   e:右平轉上:機頭向下(加速用)下:拉昇機頭(減速或後退用)

***就很方便了。高度由ws控制,前進後退由上下控制,左右既可以用ad也可以用qe。

2樓:匿名使用者

w s是加速的、 ↑↓ 是控制飛機向上或者向下俯衝 ← → 調節方向 q e 調節飛機左右方向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如何開飛機?

3樓:姬覓晴

一、首先我們開始的是起飛任務,一直按住前進w加速

二、再配合down起飛上升至紅色的圈高度

二、飛機著陸,按著up鍵,並配合這減速慢慢的穿過下面的這個光圈,在繼續減速。

三、當我們穿過最後一個光圈任務完成。

四、環繞飛機跑道並著陸,當你飛過最後一個光圈的時候不僅要注意飛機機身的平穩而且還要適當的減速也就是按s並且配合下降up鍵。

五、直升飛機起飛,上升到一定的高度的時候放開w

六、直升飛機著陸

七、擊毀目標,滑鼠鍵盤都可以發射,不過不要用滑鼠,因為滑鼠會改傾斜度,發射導彈依次把三輛卡車炸燬。

八、滾筒飛行,一樣的保持高度和前進速度,到達第一個光環,然後使用left進行快速的翻滾,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翻轉後保持平穩。

九、降落到目標上,按住up鍵,進行俯衝按出降落傘之後我們的速度大幅度的下降。這時候按down鍵做一個蹲的姿勢使我們向前移動。

4樓:dddddd坤

1、首先要得到一架九頭蛇戰鬥機,各大機場都有,也可以使用作弊碼:jumpjet。來召喚出九頭蛇戰鬥機。

2、按回車鍵或f鍵上飛機,然後按w鍵可以讓飛機升空。

3、升空之後,我們最好把飛機的輪子收起來,這樣飛的要快要靈活的多。按鍵盤最右邊的+鍵就可以收起飛機的輪子。

4、收起輪子後,我們就可以按8鍵來加速飛機速度了。然後可以按方向鍵來操作飛機的方向,升降等。

5、然後就是攻擊了,這裡戰鬥機主要攻擊是導彈,導彈是跟蹤的,只需要按回車鍵,準星變紅色就是瞄準了。

6、瞄準之後,按0鍵,就能發射導彈了,雖然是跟蹤導彈,但是不一定每次都能擊中。

7、如果要攻擊飛機、其他的戰鬥機,打中兩三次才能徹底擊毀。

8、當飛機快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按f鍵來跳傘。上了戰鬥機,然後把輪子收起來之後,會預設給帶上降落傘。降落到一定的高度,按滑鼠左鍵就能開啟降落傘。

9、如果要降落,可以先按2懸停飛機,然後按s鍵慢慢下降。

5樓:位夢菡性北

不論***照樣小型客機都是按w鍵加快等加快到必定速度之後按s鍵翹起機頭就起飛了。q和e來改變偏向合營著a和d可以做大年夜轉彎。

6樓:匿名使用者

聖安飛機一般的操作方法是:q左轉、e右轉、w前進、s減速、鍵盤右邊的上向下俯衝、下向上攀升、左(a)左傾斜右(d)右傾斜。這是所有飛機的基本控制方法...

另外戰鬥機(九頭蛇)按住空格瞄準,按鍵盤右邊的ctrl向前發射導彈(按住空格會在目標上出現綠圈,等綠圈紅了以後按ctrl可以發射跟從導彈)按鍵盤左邊的cyrl可以向後發射導彈(好像不可以瞄準)武裝***(阿帕奇)發射導彈按鍵盤右邊的ctrl,發射機槍按小鍵盤的0(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的:w...老用法..

s 減速..1放起落架..2收a/d轉彎` q/e也是轉,,水平方向的..

up/j頭向下..down/j頭向上...想到的就是這些.....

還有9頭蛇和***的就自己掌握了..基本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w(上升),s(降落)a(向左偏),d(向右偏);方向鍵↑(俯衝,加速),↓(後仰,減速),← →與ad一樣戰鬥機:當是直立飛行時與***相同滑輪飛行時:

w:加速加起飛,s:減速加降落,a:

戰鬥機全身左偏(也就是往左飛),d與a相反。方向鍵:↑:

向下俯衝,↓:可向上直立飛行,← →同ad切換直立和滑輪飛行:小數字鍵盤2:

切換到直立飛行;8:切換到滑輪飛行普通飛機與戰鬥機操作一樣但不分直立滑輪。

9樓:匿名使用者

w 起飛 s 下降 9 向前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直升飛機怎麼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2、***的型別大概有帶機槍的***,阿帕奇,小型***,醫療用***。

3、遊戲開始,我們交通工具飛機,然後在遊戲中一塊空曠的地面開始練習,在我們的電腦上有↑、↓這兩個鍵,分別是俯衝和拉高,數字鍵num4和num6這個是調頭轉向,可以控制飛機的方向,w、s控制飛機的上下,多操作幾遍,就會控制得越來越好。

***操作說明:

1)w:提升(僅僅指高度而言,不增加速度);

2)s:下降(僅僅指高度而言,區別於滑翔機);

3)a:左偏轉(可以很俯衝拉昇同時使用,適合大範圍轉向或者掉頭,在空中多用偏轉,但和滑翔機不同的是***的偏轉一般需要長按);

4)d:右偏轉;

5)q:左平轉(***的平轉是比較常用的,空中懸停轉向);

6)e:右平轉;

7)上:機頭向下(加速用);

8)下:拉昇機頭(減速或後退用);

9)***就很方便了。高度由ws控制,前進後退由上下控制,左右既可以用ad也可以用qe(和一般飛機比起來,差異不是那麼明顯,看個人喜好,相對來說qe比較平緩,ad比較靈活,複合操作也是可行的)。

11樓:薄瓔脫雅嫻

一**為男患者送檢尿樣,不小心把患者的尿樣撒落一地。**怕人笑話,便把自己的尿樣拿去化驗。醫生看到化驗單之後,十分驚訝。

患者很害怕,問醫生自己怎麼了?醫生結結巴巴地說:先生,你,你,懷孕了。

12樓:笪波悉瀚彭

ad傾斜,ws上升,qe左右轉鍵盤右側的上下是爬升和俯衝,鍵盤右側的上鍵按住,再按w,就是前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2次了,空格是上升鍵,按w向下傾斜,到45度的時候保持住,他就會向前走了,s是向後走,也是傾斜45度左右保持住就行。a和d是變向的。如果是武裝***的話左右ctrl是導彈發射鍵。

就這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預設fly with mouse是開啟的,個人建議在options裡把fly with mouse給關掉。

w 控制的是引擎,按住旋翼轉速加快,飛機上升。

s 與w作用相反,控制飛機下降。

q 機身逆時針旋轉

e 機身順時針旋轉

a 機身向左傾

d 機身向右傾

下面的很重要:方向鍵上機頭下降,方向鍵下機頭上升。方向鍵與w,s配合控制飛機前進,後退。機頭下降(前傾)使飛機前進,上升(後傾)使飛機後退。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中怎樣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w朝螺旋槳的正上方加速,飛機上升

a是左傾d是右傾

s朝螺旋槳的正下方加速,飛機下降

q左旋轉e右旋轉

方向鍵上是機頭朝下下是拉起機頭左是機身左歪右是機身右歪要想打警車的話把機頭朝下,機頭對準警車,按左ctrl打機關槍,或滑鼠左鍵發導彈(阿帕奇的),就ok了要不用戰鬥機也行,jumpjet(九頭蛇戰鬥機),還帶跟蹤導彈啊!有點難操作,要慢慢琢磨。

16樓:匿名使用者

w朝螺旋槳的正上方加速

a和d是左傾和右傾

s朝螺旋槳的正下方加速

q和e是左旋轉和右旋轉

按↑鍵可以前進。按↓可以降落。

17樓:匿名使用者

***:w朝螺旋槳的正上方加速

a和d是左傾和右傾

s朝螺旋槳的正下方加速

q和e是左旋轉和右旋轉

然後滑鼠是控制傾斜角度,具體還是要自己去體會普通跑道式飛機:

w向前加速

s減速a和d同樣是左傾和右傾

q和e是左旋轉和右旋轉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戰鬥機怎麼開

18樓:為主的祥助

一、***基本操作及飛行原理

基本操作:按f或回車進入***後發動機自動啟動,啟動需要幾秒時間才能開起來,按w垂直向上起飛,按s降落,q為向左轉,e為向右轉,a或方向鍵左為左側翻(按此鍵時向左飛),d或方向鍵右為右側翻(按此鍵時向右飛),方向鍵上為前傾(按此鍵時向前飛),方向鍵下為後仰(按此鍵時可減速、向後飛),點滑鼠左鍵或按左alt或右ctrl為**(如果它能**的話),按左ctrl或小鍵盤數字鍵0是另外一種**(如果有的話),點滑鼠中鍵或同時按住q和e可以向後看。其中阿帕奇武裝***(可用祕籍ohdude調出來)開起來之後按2能開啟警車任務去追殺逃犯來賺錢。

***起飛後讓機頭往下一低飛機就會有一個向前的速度,向前飛時側翻可用來轉一個大彎,螺旋槳升力的水平分力提供***轉彎的向心力,急轉彎可以用側翻配合後仰來完成。急停要先向後仰然後加速,這時牽引力向後拉機身,飛行速度就驟然下降。

二、雙翼飛機基本操作及飛行原理

基本操作:按f或回車進入飛機後按w發動機啟動,到達一定速度就飛起來,s是發動機制動,q向左轉,e向右轉,點滑鼠中鍵或同時按住q和e可以向後看,有些飛機起飛後按2可以把起落架收起來(其中雜技表演飛機按2是噴煙,播種撒藥飛機按2是噴藥撒種),a或方向鍵左為左側翻(向左轉一個大彎),d或方向鍵右為右側翻(向右轉一個大彎),方向鍵上為俯衝,方向鍵下為爬升,點滑鼠左鍵或按左alt或右ctrl為**(如果它能**的話),按左ctrl或小鍵盤數字鍵0是另外一種**(如果有的話)。雜技表演飛機可以用祕籍urkqsrk或flyingtostunt調出來。

當飛機處於平衡狀態時爬升可以增加高度、俯衝可以降低高度,當飛機處於側翻狀態時爬升和俯衝則可用來拐彎,用w和s控制飛機的速度,降落時要先按2放下起落架並且讓機頭朝向前下方(角度不要太大)、按住s不鬆手。轉小彎用q和e就可,再大一點就要用a和d,急轉彎可用側翻配合爬升來完成。

三、鷂式戰鬥機的基本操作及飛行原理

鷂式戰鬥機(可用祕籍jumpjet調出來)最複雜,綜合了上述兩類操作。

基本操作:進入飛機時可以看到噴氣口是朝下的,此時鷂式戰鬥機的操作跟上面講的***的操作是完全一樣的。按住小鍵盤的數字鍵8可以把噴氣口調整為朝後,這時它的操作就和上面講的雙翼飛機的操作一樣了。

按住小鍵盤數字鍵2又可以把噴氣口調整為朝下,這時就又和***一樣了。鷂式戰鬥機有兩種裝備:熱源干擾彈和導彈(導彈有跟蹤式和非跟蹤式的),其中干擾彈用於誤導敵方的導彈,當敵人發跟蹤導彈時只要丟一個干擾彈那麼敵方導彈就去跟蹤這個虛假目標了,可用來使飛機躲避導彈襲擊,如果敵機在後面,可以用倒空翻(爬升一圈)把它甩到前面去。

滑鼠左鍵或左alt或右ctrl發乾擾彈,左ctrl或小鍵盤數字鍵0發導彈,按空格瞄準,當準星變紅了發射的導彈就是跟蹤式的。

俠盜獵車手5聖安地列斯祕籍,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姬覓晴 1 hesoyam 加無限生命 無限護甲 無限金錢2 baguvix 無敵 3 cvwkxam 無限氣 4 lxgiwyl 一般 5 kjkszpj 暴力 6 icikpyh 非常好的天氣 7 alnsfmzo 變陰暗天氣 8 auifrvqs 下雨的天氣 9 cfvfgmj 霧深的天氣 1...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您好樓主 歷經千辛萬苦,和任務名字一樣,您的任務全部完成。當然,完成度是沒有達到100 的,聖安地列斯中的樂趣仍然沒有體會完。樓主可以去拉斯維加斯賭博,成為一個億萬富翁 去玩鐵人三項,一共有兩處,具體不詳細說明 可以去賭馬,一般般,在第一個城市 可以去賽車,就是每個城市中的黑色的一個任務,全部完成後...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樣坐飛機,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坐飛機?(我要詳細過程)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要坐飛機,就得去飛機場買飛機票,聖安地列斯飛機場位置如下 1.先需要到到機場門口,走進黃箭頭。2.選擇想要去的城市。3.登上飛機就可以去了 按空格鍵可以跳過飛行過程 按回車鍵是跳下飛機 jumpjet鷂式戰鬥機 ohdude長弓阿帕奇 上面兩個可以開,但是乘坐的話,真不知道,好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