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飛機怎麼控制

2021-03-08 05:12:28 字數 1487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開什麼飛機了抄,若是普通飛機,就普通地飛,主要是***和九頭蛇戰鬥機較特別。

***:w是上升,s下降,a和d分別是左右移動,q和e是原地轉圈圈,↑是向前移動,↓是向後移動,←→和ad一樣,(以下限於阿帕奇***)滑鼠左鍵是導彈,按住空格點左鍵是「瞄準發射」,0(小鍵盤,是上下左右鍵右邊的數字鍵)是飛機上的衝鋒槍,自動瞄準的。

九頭蛇戰鬥機:有點怪,w和s居然是上升和下降(有點假...),2是收起/放下輪子,8(小鍵盤)是向前加速,2(小鍵盤)是...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飛的時候2用來減速,滑鼠左鍵閃光彈,0(小鍵盤)是導彈,用法同阿帕奇***。

其它的就不知道了。你自己玩玩吧。

(以上純手打,給點辛苦分吧。這年頭賺分不容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按a是朝左轉,按d是朝右,按w前進(起飛),按s減速(降落),按↑是壓飛機頭,頭朝下(如是直內升機一直按這容個加速前進),↓是抬飛機頭,頭朝上。如果是戰鬥機,一直按小鍵盤的8是加速。如果要來個大轉彎,先按a或d一點,再按住抬飛機頭(↓),讓飛機來個大拐彎....

攻擊就簡單啦,滑鼠左鍵是ait,沒什麼,戰鬥機按了會有個照明彈,再是ctrl,主要攻擊鍵,什麼機槍的、導彈(我用過戰鬥機是導彈)的,按這個就行了....

按v換視角,戰鬥機換到第一視角,會有個瞄準的,其他不會有什麼...

飛機不要亂坐,如果是雜技飛機,轉向性很強,一"啾"過去,不小心就"嘣"了。不過雜技飛機按2,尾部會噴煙霧,原版是紅色的,你可以去改....

就那麼多啦...夠詳細了吧...順便給你張圖....

3樓:納尼你帶套套

1.直升飛機,待螺旋槳旋轉速度均勻後,用鍵盤的w和s來控制生起或者下降,

專a和d用來左右屬平行移動,方向鍵是同樣的用處,小鍵盤的9和6用來前進和後退。4和5用來轉向。繼續我要說的是如何用阿帕奇直升飛機和水上直升飛機如何**。

駕駛阿帕奇直升飛機的時候 起飛後,鍵盤上的左邊的ctrl是用來發射導彈,右邊的ctrl是用來機槍掃射。水上直升飛機用滑鼠左鍵和鍵盤的左ctrl機槍掃射。

2.水上滑翔飛機和遙控滑翔飛機。在遊戲中,本人認為遊戲中最難開的就是這兩樣,先說水上滑翔飛機,在電影廠的任務裡會出現這個飛機,用鍵盤的w加速 然後按下小鍵盤的9用來起飛,小鍵盤的6是向後方仰,用這個飛機的技巧就是要平衡你的飛機,包括左右水平和前後水平,左右水平要用鍵盤的a和d來控制,前後水平則要用9和6控制,轉彎需要小鍵盤的4和5來控制。

遙控滑翔飛機的操作方法和這基本相似,有一關是要你用遙控飛機搞暗殺,丟炸彈是按下鍵盤的ctrl鍵。

4樓:三硝酸甘油脂

開飛機時不要用滑鼠,滑鼠不好控制,左手控制qwe鍵,右手控制方向鍵

5樓:那南蕾富啟

w加速,s減速(當然不是後退),a

d和←→

都是急轉(開飛機新手難以駕馭),↑向下飛

↓向上飛(沒有打錯就是這樣)

感覺不適應可以去控制設定自定義設定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樣坐飛機,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坐飛機?(我要詳細過程)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要坐飛機,就得去飛機場買飛機票,聖安地列斯飛機場位置如下 1.先需要到到機場門口,走進黃箭頭。2.選擇想要去的城市。3.登上飛機就可以去了 按空格鍵可以跳過飛行過程 按回車鍵是跳下飛機 jumpjet鷂式戰鬥機 ohdude長弓阿帕奇 上面兩個可以開,但是乘坐的話,真不知道,好像你...

俠盜獵車手5聖安地列斯祕籍,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姬覓晴 1 hesoyam 加無限生命 無限護甲 無限金錢2 baguvix 無敵 3 cvwkxam 無限氣 4 lxgiwyl 一般 5 kjkszpj 暴力 6 icikpyh 非常好的天氣 7 alnsfmzo 變陰暗天氣 8 auifrvqs 下雨的天氣 9 cfvfgmj 霧深的天氣 1...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您好樓主 歷經千辛萬苦,和任務名字一樣,您的任務全部完成。當然,完成度是沒有達到100 的,聖安地列斯中的樂趣仍然沒有體會完。樓主可以去拉斯維加斯賭博,成為一個億萬富翁 去玩鐵人三項,一共有兩處,具體不詳細說明 可以去賭馬,一般般,在第一個城市 可以去賽車,就是每個城市中的黑色的一個任務,全部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