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滾動頁面時,頁面像水波一樣 求高手幫幫忙

2022-05-09 09:11:51 字數 751 閱讀 2000

1樓:

前的生產技術和工藝還不能完全消除crt顯示器的水波紋(也叫摩爾干擾),因此只 能減少。有的客戶把水波紋嚴重的叫旋渦。有時像颳風似的會從顯示器的一端到另一端。

當顯示器剛開機時,這種現象會非常明顯,但過半個小時以上時,這種情況應該減少或消失。如果一直有,

先看驅動程式,更新驅動,調整crt到廠設的推薦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

其次是看附近有沒有新增的電磁干擾,比如塑料音箱。

再看硬體:怎麼刷驅動、調顯示器都沒用,可能顯示卡沒有固定好,或者板卡上的介面鬆動。或者就是顯示卡太老得換了。為了參照,可以換別人的顯示卡試試看有沒有問題。

此外,高檔顯示器具有水波紋調節功能,因為顯示器水波紋的狀況可能會隨圖案形狀、顯示器大小、對比、亮度以及其它輸入訊號的特性而有所不同。這個選項主要就是提供使用者若是遇到有類似水波紋的狀況時做調整之用的。遇到這類情況時,進入「水平波紋」選項,然後按實際情況進行調節水波紋引數,直到顯示器畫面顯示正常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正確

第二你的重新整理率沒有設定正確.

3樓:

你是不是剛裝過系統,你的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4樓:太原張無忌

如果你的顯示卡效能不是特別差的話,就象愛無非痛說的那樣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下一個試試.

5樓:綠野紅塵

據說是顯示卡驅動沒有整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前出現藍色的頁面

電腦自檢,正常,可能上次沒有正常關機,不想看的可以取消自檢 修改登錄檔 開機取消自檢的方法 1.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進入高階配置頁面 advanced setup page 找到quick boot項,設定為enabled.按f10回車儲存再開機就會跳過自檢直接進系統了 2.點開始 執行 輸...

一按下alt鍵我的電腦頁面自動跳出怎麼解決

你要是能找的到多的鍵盤,就換個鍵盤試試,如果好了,那就是鍵盤問題,如果不行,你就重做下系統吧,或著你要是有備份,就還原一下 看了樓主的補充,我知道原因了。控制面板中雙擊電源管理圖示,看看其中的休眠標籤裡是否設定了按alt鍵開機。如果這裡沒有,可以在cmos中查詢一下相關的設定,具體的cmos設定說明...

求救!XP開機歡迎頁面時出現一聲錯誤的提示音,然後過1分鐘左右才出現左面背景,再過幾十秒才出現桌面

用下面的方法全面防毒 我們知道對於查殺病毒有一個比較好的辦法就是到dos下去殺。但現在的許多機器都不再把軟碟機作為一個標配的配件了,而且許多朋友也不熟悉dos下的命令操作。所幸現在的一些雜誌社為讀者和使用者想到了這一點,現在的 電腦迷 世界 的隨刊光碟可以起到這樣的作用!1.去買一本最新期的 電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