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按M鍵,開啟的頁面就最小化,一按L鍵程式就轉到「解除計算機鎖定

2021-03-21 13:00:45 字數 6331 閱讀 9201

1樓:江若木

原因:鍵盤的windows鍵卡住,觸發快捷方式。

情況一:按鍵物理問題,檢查windows鍵 是否彈出來,讓按鍵彈出即可。

情況二:鍵盤邏輯性問題,windows鍵按下,即可恢復。若仍不行,可shift、ctrl、alt依次按下去,多次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的win+m是最小化視窗的快捷鍵,win+l是快速使用者切換的快捷鍵(win是ctrl,alt中間的那個窗戶樣子的鍵,有2個win鍵,左右各一個)。你看看是不是你的win建是一直按著的或者這2個鍵接觸不良有灰塵之類的,所以你一碰m,l就是執行了快捷操作,試試搞搞這2個鍵,實在不行買個鍵盤換換,才幾十塊錢。你可以按照我的方法試試看。

我的鍵盤l就出現計算機鎖定,按r就出現執行 按e出現我的電腦, 按m最小化,按u出現輔助工具,

3樓:

你的鍵盤windows那個鍵(ctrl和alt旁邊的windows圖示的鍵)粘鍵了。所以一按l就出現計算機鎖定,按r就出現執行 按e出現我的電腦, 按m最小化,按u出現輔助工具,你可以試試拍一下。或者拆下來清潔一下。

實在不行,可以換一個。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就是左手ctrl鍵和alt鍵之間的那個,右邊有一個對稱的)被鎖定了,多按幾次看是否能解除鎖定

我的電腦在打漢字的時候一按m鍵就退出程式,怎麼解決?

5樓:江若木

原因:鍵盤的windows鍵卡住,觸發快捷方式。

情況一:按鍵物理問題,檢查windows鍵 是否彈出來,讓按鍵彈出即可。

情況二:鍵盤邏輯性問題,windows鍵按下,即可恢復。若仍不行,可shift、ctrl、alt依次按下去,多次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按m鍵出現我的電腦是「按win鍵+m鍵」 按r鍵出現執行是「按win鍵+r鍵」 從你的情況來看一定是鍵盤的「win」鍵,就是有個windows標誌的那個按鍵,陷下去了沒彈起來,這個「win」鍵一個鍵盤一般有兩個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鍵盤的「win」鍵到底是哪個陷下去或者短...

電腦鍵盤一按m健就退出程式,按l鍵則進入待機頁面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和alt中間的win鍵給按下了!大鍵盤最下面左右邊各有一個,你看一下是那個按下了?

一接觸鍵盤上的m或l,計算機就出現最小化視窗這是怎麼回事?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win鍵是不是卡住了。(就是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鍵,微軟旗標。)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l鍵 是最小化,看一看是不是windows鍵卡住了!

就是alt 旁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朝下,使勁敲幾下就行了。我的常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windows鍵卡住彈不出來

12樓:中國王大軍

把鍵盤上的鍵取下來重新安裝一下,應該是短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indows 這個鍵可能有問題了,建議檢查一下

鍵盤一按m鍵網頁就最小化!怎麼回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鍵盤的win鍵卡住了。一般有2種:物理卡住了。

看理win鍵 是不是沒彈出來。想法讓他彈起來。然後就是邏輯性的。

你只需要atl.ctrl.shift.

win這幾個鍵每個都 胡亂按幾下。就正常了。

15樓:江若木

原因:鍵盤的windows鍵卡住,觸發快捷方式

。情況一:按鍵物理問題,檢查windows鍵 是否彈出來,讓按鍵彈出即可。

情況二:鍵盤邏輯性問題,windows鍵按下,即可恢復。若仍不行,可shift、ctrl、alt依次按下去,多次嘗試。

16樓:男人三十

你的瀏覽器是什麼的,是ie還是360的,這是快捷鍵設定的問題,你可以在瀏覽器的工具欄裡設定一下

電腦為什麼一按d就返回桌面?一按m也回桌面、按l直接待機了?

17樓:

請檢查你的windows鍵 就是那個windows符號的那個鍵子,附windows快捷鍵表:

windows鍵+b 選中桌面右下方工具欄windows鍵+d 顯示桌面

windows鍵+e 開啟我的電腦

windows鍵+f 開啟「查詢:所有檔案」對話方塊windows鍵+l 鎖定計算機或切換使用者。

windows鍵+m 最小化所有視窗

windows鍵+shift+m 將最小化的視窗還原到桌面。

windows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windows鍵+u 開啟輔助工具管理器

windows鍵+break 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windows鍵+ctrl+f 搜尋計算機(如果已連線到網路)windows鍵 + pause 顯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windows鍵 + t 迴圈切換工作列上的程式。(win7)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安裝adobe flash player就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快捷方式?如果你裝的有一鍵恢復原設定的軟體的話建議一鍵恢復原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lz,只能說你太杯具了..

真的,這只是快捷鍵問題...

這很難修復滴,,,

別再想防毒了,,,,,

也不是說我笨,這個真的..我遇到過。

lz,你這樣吧,要麼還原下系統,要麼用金山衛士重灌系統!

你的系統我敢肯定用了很久了。

系統用得越久出現問題的機率越大。

我現在這臺電腦好久沒裝,卡得要死..

lz,相信我,重灌系統,曾經我請修電腦的解決和你一樣的問題..

他就是這樣做的。

只希望解決lz的問題,如果解決成功了的話望lz給分。

當然不給也不關事。^_^

再桌面開啟「我的電腦」的快捷鍵是什麼?

21樓:

開啟我的電腦快捷鍵: 用win鍵 +e。win鍵就是帶有「windows標誌「的那個鍵;

電腦關機快捷鍵:win鍵+」→「方向鍵+回車鍵。

擴充套件資料:簡要介紹f1~f12功能鍵的功能

f1 顯示當前程式或者windows的幫助內容。

f2 當你選中一個檔案的話,這意味著「重新命名」

f3 當你在桌面上的時候是開啟「查詢:所有檔案」 對話方塊f10或alt 啟用當前程式的選單欄

f11 所開啟的網頁(退出)全屏

f12在編輯好excel或word文件可「另存為」

win鍵+l 鎖屏鍵

win鍵+m 最小化所有被開啟的視窗。

win鍵+shift+m 重新將恢復上一項操作前視窗的大小和位置win鍵+d 瞬間最小化所有視窗,再次按此組合鍵時恢復之前最小化的視窗。

win鍵+e 開啟我的電

win鍵+f 開啟「查詢:所有檔案」對話方塊win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windows+ctrl+ f:查詢電腦

22樓:挖土吃土

1、首先試試開啟「我的電腦」快捷鍵,先開啟電腦,於是來到桌面。

2、然後在鍵盤上按下組合鍵 win+e,就能開啟了我的電腦。

3、接下來再按快捷鍵來開啟"執行",回到最開始的地方來到電腦桌面。

4、然後就是執行的快捷鍵。此次在鍵盤上按下組合鍵 win+r, 如此執行框就會彈出來了。

23樓:a皮卡丘

1、用window鍵 +e就是左邊ctrl 和alt中間那個(window標誌)

2、winkey+d :

這是高手最常用的第一快捷組合鍵。這個快捷鍵組合可以將桌面上的所有視窗瞬間最小化,無論是聊天的視窗還是遊戲的視窗……只要再次按下這個組合鍵,剛才的所有視窗都回來了,而且啟用的也正是你最小化之前在使用的視窗!

winkey+f :

不用再去移動滑鼠點「開始→搜尋→檔案和資料夾」了,在任何狀態下,只要一按winkey+f就會彈出搜尋視窗。

winkey+r :

alt + tab :

如果開啟的視窗太多,這個組合鍵就非常有用了,它可以在一個視窗中顯示當前開啟的所有視窗的名稱和圖示●,選中自己希望要開啟的視窗,鬆開這個組合鍵就可以了。而alt+tab+shift鍵則可以反向顯示當前開啟的視窗。

winkey+e :

當你需要開啟資源管理器找檔案的時候,這個快捷鍵會讓你感覺非常「爽」!再也不用騰出一隻去摸滑鼠了!

winkey指的是鍵盤上刻有windows徽標的鍵●。winkey主要出現在104鍵和107鍵的鍵盤中。104鍵盤又稱win95鍵盤,這種鍵盤在原來101鍵盤的左右兩邊、ctrl和alt鍵之間增加了兩個windwos鍵和一個屬性關聯鍵。

107鍵盤又稱為win98鍵盤,比104鍵多了睡眠、喚醒、開機等電源管理鍵,這3個鍵大部分位於鍵盤的右上方。

補充:windows鍵+d: 最小化或恢復windows視窗

windows鍵+u: 開啟「輔助工具管理器」

windows鍵+ctrl+m 重新將恢復上一項操作前視窗的大小和位置

windows鍵+e 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ows鍵+f 開啟「查詢:所有檔案」對話方塊

windows鍵+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windows鍵+break 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windows鍵+ctrl+f 開啟「查詢:計算機」對話方塊

shift+f10或滑鼠右擊 開啟當前活動專案的快捷選單

rd的時候按下不放,可以跳過自啟動的巨集

24樓:風向

1.方法一:在鍵盤上,找到

「ctrl」和「alt」之間的「win」。

2.同時按下「win」和「d」,可通過恢復之前視窗,實現快速顯示桌面。

3.方法二:在鍵盤上,找到「ctrl」和「alt」之間的「win」,同時按下「win」和「m」,...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處於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鍵)+e開啟"我的電腦"

ctrl + c 複製。

26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e 組合鍵

你試試重啟 : ctrl+esc -- u --r關機 : ctrl+esc -- u --uctrl+c複製

ctrl+v貼上

ctrl+x剪貼

win+f搜尋

f1 顯示當前程式或者windows的幫助內容。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快捷鍵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 : ctrl+esc -- u --r

關機 : ctrl+esc -- u --u

開啟我的電腦,可用鍵盤tab切換到桌面選項

29樓:w屁超

除了樓上說的在控制面板裡的幫助中心有所有的快捷鍵,很有用。

電腦按那幾個鍵退出程式

30樓:墨陌沫默漠末

電腦退出程式的按鍵有:

1、alt+f4 關閉當前程式

2、alt+空格+c 關閉視窗

3、alt+空格+n 最小化當前視窗

4、alt+空格+r 恢復最小化視窗

5、alt+空格+x 最大化當前視窗

其它常見快捷鍵:

1、alt + enter 檢視所選專案的屬性。

2、alt + f4 關閉當前專案或者退出當前程式。

3、alt + enter 顯示所選物件的屬性。

4、alt + 空格鍵 為當前視窗開啟快捷選單。

5、ctrl + f4 在允許同時開啟多個文件的程式中關閉當前文件。

6、alt + tab 在開啟的專案之間切換。

7、alt + esc 以專案開啟的順序迴圈切換。

31樓:匿名使用者

alt+f4 關閉當前程式

alt+空格+c 關閉視窗

alt+空格+n 最小化當前視窗

alt+空格+r 恢復最小化視窗

alt+空格+x 最大化當前視窗

alt+空格+m 移動視窗

windows+e:開啟「資源管理器」

一按下alt鍵我的電腦頁面自動跳出怎麼解決

你要是能找的到多的鍵盤,就換個鍵盤試試,如果好了,那就是鍵盤問題,如果不行,你就重做下系統吧,或著你要是有備份,就還原一下 看了樓主的補充,我知道原因了。控制面板中雙擊電源管理圖示,看看其中的休眠標籤裡是否設定了按alt鍵開機。如果這裡沒有,可以在cmos中查詢一下相關的設定,具體的cmos設定說明...

按ctrl關機的問題,電腦一按ctrl鍵就關機了是怎麼回事?

可以試試換系統版本 然後安裝一個好的防毒軟體 估計是中毒了吧,你做系統,最好用沒有外掛的盤做 把所有的盤都格式化在重灌 按ctrl怎麼關機?為什麼電腦關機要按ctrl 關機?如果計算機在正常的情況下,也可以採取直接斷電的方法,但是這不安全,這裡不提文件是否儲存的問題 直接斷電很可能造成系統檔案的丟失...

電腦一按鍵盤b鍵就沒聲啦,電腦鍵盤一按b鍵就開啟程式,怎麼關閉啊?

可能你的鍵盤和你的電腦不相相容 也有可能是你的鍵盤出了問題,或者是鍵盤插頭沒插好?網上有人說是粘滯鍵的問題,按五次shift試試關閉粘滯鍵 電腦鍵盤一按b鍵就開啟程式,怎麼關閉啊?開啟輸入法設定,調整一下輸入法順序。也有可能你的裡面根本沒有 美式鍵盤 這個選項,那麼就把它新增進去。當然,這些都不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