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調回像原來一樣的

2021-03-04 06:25:38 字數 5578 閱讀 2157

1樓:熊鴻熙冉子

應該是調整下效能設定就好了。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點選去掉「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勾勾/確定,就行了

2樓:晉芬毋語

效能\設定\去掉桌

抄面上使用圖示bai陰影/,只保留「當前主頁」du1項zhi右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桌面/自定

dao義\屬性/桌面/屬性\高階\自定義桌面/web/在網頁內去掉或刪除所有**地址;確定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出\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項

我的電腦的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調回像原來一樣的?

3樓:華穎小陸

滑鼠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在網頁內去掉或刪除所有**地址,只保留「當前主頁」1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去掉桌面上使用圖示陰影/確定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出\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項,去掉勾選。

4樓:

應該是調整下效能設定就好了。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點選去掉「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勾勾/確定,就行了

我的電腦的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調回像原來一樣的?

5樓:豐曉昕秋笛

效能\設定\去掉桌bai

面上使用du圖示陰影/,只保留「當

zhi前主頁」1項dao

右擊我的電

版腦\滑鼠右鍵桌面權/自定義\屬性/桌面/屬性\高階\自定義桌面/web/在網頁內去掉或刪除所有**地址;確定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出\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項

6樓:鄢昂雄乙邵

應該是調整下效能設定就好了。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點選去掉「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的勾勾/確定,就行了

我電腦的圖示怎麼莫名其妙變成這樣,要怎麼恢復原狀

7樓:咩咩羊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要是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8樓:蘭波海天一色

也刪除,指是一個圖示。

我的電腦裡的圖示的排列方式變了,怎麼變回原來的

9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需要知道

原本的排列是按照哪種順序排列的,在知道之後先在電腦桌面的位置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如果設定了「自動排列圖示」需要將其取消。

2、取消自動排列圖示後再次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其中的「排序方式」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排序方式」中選擇需要依據的排序方式,如果原來選擇的是「專案型別」,則點選該選項。

4、點選後即可將桌面的圖示根據檔案型別進行排列了。

10樓:sh一陣風

更改圖示排列方式的方法:

1、隨便進入一個資料夾,也可以在桌面測試,下面我在桌面測試2、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會彈出一個選單,點選選單中的「排序方式」

3、點選「排序方式」後就可以看到有多種排序方式可以選擇,有名稱、大小、專案型別、修改日期,只需要按自己的實際需要隨便選擇一種即可。

11樓:盡是強顏歡笑

以w10系統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檔案對話方塊。

2、點選上方的」檢視「選單選項,然後在」佈局「中選擇好需要的排列方式。

3、選擇好排列方式,我的電腦裡的圖示就跟著改變排列方式了。

4、或者在資料夾裡點選右鍵,選擇合適的排序方式型別。

12樓:陳麗芬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排練順序都是按名稱、大小、修改日期、專案型別等進行排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將電腦裡的圖示的排列方式變回原來的,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顯示電腦的桌面,如下:

2、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會彈出一個選單,點選選單中的「排序方式」:

3、點選「排序方式」後就可以看到有多種排序方式可以選擇,然後可以多個嘗試,看自己需要的是哪一種進行選擇即可:

13樓:蘇

重置資料夾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微軟圖示,開啟選單之後,點選左側列表的設定圖示。

2、在系統設定頁面,點選下方的更新和安全。

3、在頁面左側的列表中找到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入。

4、勾選頁面上方的開發人員模式。

5、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重置資料夾。

6、然後就恢復了之前的樣子。

14樓:我是舞二

開啟我的電腦,在空白處右擊,選擇排列方式。

1. 在電腦桌面上雙擊「我的電腦」圖示,開啟「我的電腦」;

2. 在「我的電腦」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檢視」→選擇「平鋪」;

3. 再右鍵單擊→選擇「排列圖示」→選擇「型別」;

4. 再右鍵單擊→選擇「排列圖示」→選擇「按組排列」。

15樓:第五竹月賴含

空白處右鍵-》排列方式-》(選擇)型別

同時按組排列打勾

16樓:郭慧軍

點一下檢視選單--裡面有個分類,選擇按類排列,在選擇按組排列就好了 有什麼不會的可以q我的 我會耐心的給你指導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空白處右擊---檢視---平鋪

「我的電腦」---空白處右擊---排列圖示---型別

「我的電腦」---空白處右擊---排列圖示---按組排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當前視窗,檢視——排列方式,下面有幾種方式,你一個一個試一下。

19樓:忴若襲

1. 在電腦桌面上雙擊「我的電腦」圖示,開啟「我的電腦」;

2. 在「我的電腦」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檢視」→選擇「平鋪」;

3. 再右鍵單擊→選擇「排列圖示」→選擇「型別」;

4. 再右鍵單擊→選擇「排列圖示」→選擇「按組排列」

希望你這個有幫你解決問題

5. 簡單處理一下就ok了!看看這樣是不是順眼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 就可以按要求排列了

21樓:

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分別選擇排列圖示的「型別」和「按組排列」

我的電腦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22樓:我永生年代

你那滑鼠按倒了左下角的小方塊,再按一下就變回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點下左下面開始選單就看到桌面了

24樓:

你再點下那個微軟圖示就好了,這是win10系統的開始介面

25樓:索初昝宇寰

這個是快捷標誌無法顯示、用360把快捷標誌取消就行了

26樓:東輝龔夢秋

可以用windows7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27樓:譙喜憑爾陽

可能是病毒引起的.

防毒.如果想和以前的圖示一樣.

那就在圖示上點滑鼠右鍵-屬性-查詢目標.把那個圖示傳送到桌面.把變了的圖示刪掉.

再把這個新的命名和以前那個一樣的就行.

28樓:毋憐襲欣

這是桌面主題的問題,如果想換成常見的圖示,桌面點右鍵-屬性-彈出個對話方塊,你看左上角有個「桌面主題」,點一下。中間靠一點位置有個主題,點它下面的下拉框,選一下「windows經典」

,點下面的確定,ok了。

29樓:裔墨蒲迪

應該是設定了電腦主題才會搞到我的電腦哪個圖示變了

30樓:計興有邱婉

樓主您好!~bai

1、右鍵「du我的電腦」--屬zhi性--高階--「性dao能」欄點選「內設定」--視容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請看圖:

31樓:刀黎居怡

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鎖定web專案

前的勾去掉望採納

32樓:覃芙沃嬋

您好,你設定了將桌面的圖示設定為【鎖定桌面wed專案】方法:

33樓:辛蘭英廖姬

首先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專案」的勾勾去掉就ok啦!

34樓:戎馳夏迎天

可是圖示顏色變了!如果是解決方法:

1.右擊滑鼠。

屬性-設定-顏色質量(在16與32位之間,切換試一試)2.電腦快捷方式重新發到桌面上來

3.重新做系統!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煩惱!

請問我的電腦桌面圖示怎麼變成這樣了,怎麼變回來

35樓:山水阿銳

1 ,在win 8.1傳統桌面下,在「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視窗,選擇「導航」一欄下方的「開始螢幕」,把其中的「登陸後轉到桌面而非『開始』螢幕」選項勾上即可。

3,雖然讓win 8.1系統開機後直接進入傳統桌面的設定方法很簡單,但是在win 8.1中預設是處於關閉的狀態,因此需要使用者手動開啟,而開啟的方法對於初次接觸微軟開始螢幕系統的使用者來說是很難發現的。

不過相對於win 8來說,win 8.1系統已經將開機進入哪個桌面的選擇權交回給使用者,算是一種很好的改進了。

3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方法: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桌面整理,即可!

37樓:

參考這個

38樓:蓋寄雲騫

你說的是桌面背景還是桌面圖示下面的文字背景?後者更改的辦法有兩種,看你是屬於什麼了,第一種,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下面的選框倒數第二,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的方框鉤上,或者直接選擇上面的調整為最佳外觀選上。

第二種,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下面有一個鎖定桌面專案的選擇框,去掉選擇

39樓:爾雨柏邊寒

高階設定裡有,顯示與效能的倒數第二項.

我的圖示怎麼變成這樣了,我的TXT文件圖示怎麼變成這樣了

按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程式,選擇txt文件,按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好的話,加星!進入我的電腦開啟工具選單下的資料夾選項選擇檔案型別選項卡,並在已註冊的檔案型別中找到txt文字文件,如果沒有就新建一個 選擇高階,在選擇更改圖示換成你想要的圖示,儲存即可 那是系統原因,如果重新啟動後不能修...

開機以後開啟 我的電腦 之後圖示就變成這樣了。怎麼修改回來

1 重新啟動試試。2 使用pe啟動盤啟動電腦,如果能啟動電腦,並且能瀏覽硬碟,那麼證明是電腦系統問題,通過修復系統或者重做系統來解決問題。3 如果pe啟動盤雖然啟動了電腦,但是不能瀏覽硬碟,那麼證明是硬碟故障,需要維修硬碟或者換硬碟。4 如果pe仍然不能啟動電腦,那麼,拔下記憶體條進行清潔,如果有兩...

office圖示怎麼變成這樣了,求助

c盤中的登錄檔部分遺失,該程式當前不可用或部分功能不可用。outlook檔案丟失了 為什麼microsoft office圖示變成這樣了?應該是前天 微軟向所有版本推送了更新,你office開著自動更新的話就肯定更新了這個圖示 你沒有安裝wps吧?如果是的話就解除安裝了 我的也是這樣了,應該是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