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一下,選擇題,謝謝了

2022-05-08 05:03:40 字數 752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a2.c

3.b4.d5.a

2樓:萬鵬池

你好,我是一名訴訟法研究生,主攻證據法。個人覺得這些題目理論性還是滿強的,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共同**吧。從答案分佈看應該是不定選而不是多選。

1. 水審、火審主要存在於( )之下。 c.

形式證據制度 d. 神示證據制度 2. 下列屬於證據法調整範圍的有( )。

a. 證明物件 b. 證明標準 3.

我國民事訴訟中的證明標準是( )。 c. 案件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 d.

合理根據 4. 歐洲中世紀盛行的證據制度是( )。 a.

糾問式 c. 法定證據制度 5. 從證據分類上說,凡是證明被告人有罪並應從重處罰的證據,都是( )。

b. 有罪證據 6. 我國古代刑訊的施用物件是( )。

b. 被告人 c. 控告人 d.

證人 7. 下列訴訟法律關係主體中,不存在迴避問題的有( )。 d.

證人 8. 屬於刑事訴訟中證明物件的有( )。 a.

排除違法性的事實 b. 量刑情節 c. 證據事實 (該選項有爭議) d.

程式事實 9. 口供的收集方法主要是( )。 d.

訊問 10. 我國法律規定的證據種類有( )。 a.

物證 b. 人證 c. 書證 d.

視聽資料

請幫我做一下下面的英語選擇題,謝謝

1d free 自由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很多人們都忙於工作或學習,但是在傍晚和週末的時候,他們就會1.d 悠閒 下來,自我享受。有些人會看電視或去電影院,而有些人則會2.c 參加體育活動 這都去取決於他們的興趣愛好。有很多方式來度過我們的自由時間。幾乎所有人都有某種愛好,可能是一些從3.b收集郵票到...

急藝術概論》選擇題,哪位學長幫忙做一下,全部懸賞奉上一表感激之情

我正好也修了這門選修課,太 了,我正好也在做,同情你,你的題我們全部都有。1a2c3c4b5d6c7d8d 1 7 9 11對的。4題我也不清楚答案,其他全錯。題來了 一 單項 我是央美的,可以幫一下你,可是 有選擇題啊 1.a 2.c 3.a 4.d 細心所做 絕無隨意 答案正確 學設計的吧 既然...

選擇題怎麼做謝謝,這個選擇題怎麼做?

蒙選擇題方法。20道題至少能對15道。由於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我苦心鑽研蒙技。我發現了很多關於選擇題的規律,十分好用。在開學考試時,總共有20道選擇題,我蒙對19道,這個蒙題技術有時遠遠高過自己本身水平。一 找共同點。比如說有一道題的選項有四個 a.study b.tostudy c.lea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