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arch和kali的區別

2022-05-06 06:57:37 字數 1713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linux的作業系統,區別在於它們的命令列是不一樣的。

linux和dos一樣,也是命令列環境。用過dos的人可能對這個環境非常熟悉。linux的基本使用環境不同於windows 10的圖形環境,它的基本命令如下:

adduser——加入一個linux使用者。

cd——進出某個目錄。

cp——把一個檔案複製為另一個檔案。

exit——退出當前使用者。

ls——檢視目錄。

mkdir——建立一個目錄。

rm——刪除某個檔案。

more——檢視某一檔案內容。

mv——移動某個檔案。

passwd——更改使用者密碼。

這個作業系統還有幫助功能,只要在執行命令後加入-help引數即可。它的根目錄用/表示,各級目錄間用/隔開。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你咋不上天呢你

☆blackarch linux是一份基於arch linux的發行,它被設計為服務於系統滲透測試人員及安全研究人員。它的提供形式是一張自啟動執行***映象,包含有多個輕量級視窗管理器如 fluxbox、openbox、awesome、spectrwm。它預裝了一千多種專用工具以用於滲透測試和計算機取證分析。

☆kali linux是基於debian的linux發行版, 設計用於數字取證和滲透測試。它是由 offensive security 公司開發和維護的,該公司的 mati aharoni 和 devon kearns 對 backtrack 進行了重寫,從而開發了全新的 kali linux 。它是最靈活、最先進的滲透測試發行版。

kali 會不斷更新其上的工具。它支援許多不同的平臺,包括 vmware 和 arm 等。由offensive security ltd維護和資助。

最先由offensive security的mati aharoni和devon kearns通過重寫backtrack來完成,backtrack是他們之前寫的用於取證的linux發行版 。

●總之這兩個都是一滲透為主的linux系統最大的區別是基於的linux核心不同,主題介面不同,功能大體差不多。

3樓:

blackarch based on arch

kali based on debian

網上linux版本太多什麼centos、ubuntu、debian等等,如果只是出於個人研究和學習目的哪個linux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ubuntu. suse.

debian是linux系統中的大哥。

滲透系統:kali linux . backtrack伺服器:redhat.gentoo.archlinux如果用於個人學習研究,debian應該是最經典的了

5樓:

linux你可以理解成兩類

一是基於deb包管理系統,debian,ubuntu,linuxmint,deepin

二是基於rpm包管理系統的,redhat,centos,fedora其餘的像suse enterprise,之類的都有自己的包,但是都相容rpm

如果以後要用linux做一份工作之類的,那最好是centos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linux,ubuntu是最好的選擇,目前國內的一些linux程式都是以ubuntu來講的,而且ubuntu的社群支援也最好,遇到問題會有很多人解答。

36和8,17和34,28和49,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和最

很高興收到你抄 的求助,我來bai幫你解答這道題吧,一定要讓你學du會這道題。zhi 解 36和8的最大公因數為4,dao36和8的最小公倍數為72 17和34的最大公因數為17,17和34的最小公倍數為34 28和49的最大公因數為7,28和49的最小公倍數為196 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為18,...

小豬和小羊和狼的作文,小豬和小羊和狼的作文200字

一個故事看穿了許多人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 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 豬經過這裡,發現是狼,衝下山坡 兔子一聽更是箭一般離去...

和成和的讀音,「和」的所有讀音,並組詞

和成 詞語解釋 拼音 h ch ng 解釋 1.謂飲食適量。2.謂和合成婚。3.古代郊祀樂曲名。例句 這一種小吃叫艾窩窩,用糯米洗淨浸泡,爾後入蒸屜蒸熟,晾涼後揉勻,揪成小劑,摁成圓皮,包上桃仁 芝麻仁 瓜子仁 青梅 金糕 白糖,拌和成餡。和 的所有讀音,並組詞 多音字組詞 總和 z ng h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