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超級高手有沒有,WPS超級高手有沒有??

2022-05-06 01:58:34 字數 4356 閱讀 2782

1樓:bubu子

有點難度,試試先分列,我看錶上的是有逗號有空格,估計是可以分列的

一共就4個資訊嗎?如果是的話,分列完之後,在姓名那裡用if語句巢狀,判斷每一格的哪一格的字串長度是小於6的,然後**就是判斷字串等於11位的,身份證的我忘了是多少個字的了,反正就是判斷字串長度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客戶提交過來的資訊

如果做,估計只能實現一部分提取出來,具體提取成功率看情況**和身份證如果填寫正確,是可以分析出來的姓名,地址難度大一點,不過如果研究下,也會有規律出來,需要大量樣本測試

用公式是不現實,估計可以用vba實現大部分的資訊提取

效果最好應該是人工智慧方法判斷,屬於高階程式設計,一般人做不到。

3樓:千祺瑞

答:wps超級高手事實應該沒有。

既然微軟office已經很強大了,為什麼wps還沒有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1、wps更貼近中國使用者,畢竟是中國人開發的。**採購很多都是wps。佔用的空間也少。

2、office個人和企業用的時間較長,使用的多一些。

wps軟體由三個模組構成,wps文字、wps**,wps演示嚴格對於應ms office的word、excel、powerpoint,不管wps哪個模組軟體,咱們看到的都是典型xp風格的操作介面,工具欄和一些功能按鈕的設定幾乎與ms office完全一致,如果不是檔案左上角的圖示提醒,使用者其實難分彼此。 同ms office連結一致,實現對於使用者操作習慣的相容,使用者才能真正做到「零時間」上手,這樣大大減低了軟體推廣使用的難度,同時有效削減培訓時間,大大減低軟體遷移成本。

3、在wps和office容量上,office的容量遠超wps十倍以上。wps檔案小目前最新的版本安裝檔案也只有幾十m,安裝後檔案佔用空間也不到200m,不怎麼佔用記憶體和空間。對於電腦配置低的使用者是極好的。

office最新2013版安裝檔案就將近800m了,安裝之後空間佔用已超一個gb。而且記憶體佔用也蠻大的。對於電腦硬碟小,配置低的使用者是不利的。

4、 第二個是使用費用,wps對於個人是完全免費的,而office則依舊需要高額的費用,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免費的wps更符合需求。

5、接下來要考慮到的就是實用性了,都知道office元件相當強大,包含了word、

powerpoint、excel、outlook、access、infopath、onenote、publisher、project、visio 、lync、sharepoint等等多款元件,可以說各個都是功能強悍,不過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很多都是多餘的,當然在專業領域還是很受歡迎的。

6、再一個就是相容性方面,wps高度相容office,office檔案wps都能開啟,而且可以進行編輯。

綜上所述,可以根據個人的需要選擇合適的軟體安裝,每個軟體的存在都有其實際的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wps的個人版是免費的,假如什麼時候微軟嚴打盜版的,被驗證為盜版的,還能用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wps做表的功能確實比word好用,而且佔記憶體小---個人感覺

7樓:淡珈藍譽

肯德基已經門庭若市了,怎麼豆漿油條還賣得挺好呢?

感覺wps不是很好用,除了它還有沒有辦公軟體推薦?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libreoffice,是openoffice的一個分支

dao,個人覺得更內好用,雖說是分支但是容格式更全面

libreoffice 能夠與 microsoft office 系列以及其它開源辦公軟體深度相容,且支援的文件格式相當全面。

9樓:枚頭瑙

建議就是不要去用wps,office不是挺好的嗎! 相容性好,不像wps,需要特殊工具才能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您的

需求bai是什麼。

如果是du

日常辦公,不用zhi做特別複雜的dao設計,內在中國,wps是最好的。

wps的pdf轉word/

容excel/ppt的功能是最方便、誤差率最小的(沒有之一)。

wps的wps雲辦公功能,傻瓜都會用,ms office在網上辦公操作起來很不方便,需要各種設定表許可,太煩人了,也不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軟體比較多啊,除了wps以外,微軟的office辦公軟體使用者量比較大,用的人比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辦公軟體。wps比較日常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openoffice, 不過 還是要看個人的習慣

14樓:baby大師兄

ms office---微軟的辦公軟體,個人覺得2007版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office很好用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那麼可以選擇openoffice,和wps差不多

17樓:無稽居士

office啊,很全面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office,word,excel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wps就是office,如果可以可以給各個版本office連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2016比wps好用

21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微軟 的office word

22樓:彼此染殤

微軟的office辦公軟體你可以嘗試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office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永中office,微軟office

25樓:a1飯

最好還是用msoffice,而且好多軟體匯出的話最穩定是msoffice

26樓:可靠的飆車達人

微軟的office辦公軟體就挺好

怎麼我的無線路由器上面沒有wps鍵?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正面,有個按鈕,陷入機器的那個不是,那個是初始化的按扭,也許你的無線路由,不具備這個功能吧。可以進入無線路,設定mac,就是機器,允許你的設定上網,別的就算有密碼,沒登記mac,也不能蹭網。一般路由的設定是在ie裡輸入:

192.168.0.

1 ,賬號、密碼都admin

28樓:梓翌

回答1、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左側選項中選擇「wps一鍵安全設定」。

2、設定wps頁面,點選「啟用wps」,即可成功解決路由器沒有wps按鈕的煩惱。

3、路由器中wps是由wi-fi聯盟所推出的全新wi-fi安全防護設定(wi-fi protected setup)標準,該標準推出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解決長久以來無線網路加密認證設定的步驟過於繁雜艱難之弊病,使用者往往會因為步驟太過麻煩,以致乾脆不做任何加密安全設定,因而引發許多安全上的問題。wps用於簡化wi-fi無線的安全設定和網路管理。它支援兩種模式:

個人識別碼(pin)模式和按鈕(pbc)模式。

更多1條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不*^_^*設定裡應該有

為什麼wps中沒有很多漂亮的字型?

30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wps沒有bai自帶很多字型的原因du主要是從

開啟任意的wps文件(word、excel、ppt等),點選自動選項框裡面的下拉選項,然後選擇「更多字型」;

3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新增新字型共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雲字型**

第①步:專下拉字型選單欄--->檢視

屬更多雲字型

第②步:**安裝您需要的字型

3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bai新增字型

共有兩種方法du

zhi第一種方法:雲字dao體**

第①步:下回拉字型選單欄答--->檢視更多雲字型

有沒有什麼超級搞笑的冷笑話,有沒有超級搞笑的冷笑話

1 我的頭像牛b麼?像 2 今天下午幹嗎?幹 3 焦裕祿去醫院。醫生說 你得了很重的病。焦裕祿說 什麼?啥病,有多重?醫生說 恐怕你以後不能再 了 焦裕祿說 什麼病不能在床上睡?醫生說 我的意思是你不 了!焦裕祿說 胡說!我祖祖輩輩都姓焦為什麼生個病我就不能姓焦了?4 一美女占卜。算命先生說 不好,...

如何預約超級育兒師,《超級育兒師》報名有沒有什麼條件啊我們家比較遠行嗎

官網去報名就可以了 不過幾率很小哦 有表演成分在的 你是說電視演的那個嗎 超級育兒師 報名有沒有什麼條件啊 我們家比較遠行嗎 報名須知 1.報名參與 超級育兒師 相關拍攝活動,節目組不收取任何費用2.報名表提交經節目組稽核過後,如適合拍攝將會以 方式與您取得聯絡3.拍攝將在家中進行,全程記錄呈現您家...

高分求女主強大的古代小說,有沒有超級超級虐心的古代言情小說 高分懸賞

其實傾大的文 都很好看的 除了樓主你剛說的 且試天下 和 蘭因璧月 外,她的 天霜何白 也超級好看 天霜 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很強大的 既傾城又智慧 短片的話 也是傾大的 碧落賦 和 紅顏不守 也超級好看的 還有最近的新片 鳳影空來 讚的很 不過 鳳影 還沒完結 作者正在苦苦構思創作中 再者 和傾大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