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與問題,網頁與word文件問題

2022-05-06 01:58:33 字數 1167 閱讀 6909

1樓:萢萢

你這需求不是很明確

比如格式上有什麼要求

文字跟**是什麼關係

或者怎麼排版之類的都需要明確才行

如果要具有儲存資料的跟**的功能

你需要的這種網頁需要使用資料庫

一般建議使用動態網頁

開發語言可以使用php、jsp、或者asp.net但是技術上稍微複雜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word另存為html格式!

word有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就是將word文件轉換為網頁,實際在這個轉換過程中word本身會對文件進行一次優化處理,把大的**轉成小的、把佈局進行調整。

下邊我把我的實戰經驗共享一下:

1. word自動轉換佈局的功能其實並不是很好,往往造成與word內的佈局錯亂的情況。讓很多本來費了很多心思設計word佈局的人非常惱火。

對於這種問題,我採用了現在word內設計**佈局的方法,把所有的內容都放在事先畫好的**內,並將**的邊框都設成無。在設計時可以看到邊框,在執行時就沒有了,非常的便於設計。一切都做好了,就該動手轉換成網頁了。

2. word提供了三種轉換成網頁的方式:

a) 單個檔案網頁

b) 網頁

c) 篩選過的網頁

l 如果選擇a,word將會把檔案轉換為mhtml格式,所有word內的內容都會包含在一個檔案裡包括**、**等;

l 如果選擇b,則會把檔案轉換成一個帶word自身標記符的html檔案,併產生一個與此相關的網頁**存放資料夾,裡邊就是word內嵌的**,但是已經經過了優化。一般不大於60k;

l 如果選擇c,則會把檔案轉換成完全符合html標記的網頁,併產生一個與此相關的網頁**存放資料夾,裡邊就是word內嵌的**,但是已經經過了優化。一般不大於60k;

3.碰到的難題:要求將word轉成單個檔案網頁――因為帶**資料夾維護起來比較麻煩。但是發現將word轉換為單個網頁檔案後,檔案太大,完全不適合在internet上傳輸。

實戰祕技:先將word檔案按照c方式轉換,會產生一個網頁檔案和一個**資料夾。這時將所有的文件都關掉,將產生的新網頁檔案開啟。

然後全選(ctrl+a,ctrl+c)網頁內容。新建一個word檔案,讓後將內容拷貝其中(ctrl+v),然後在將這個檔案轉為 單個網頁檔案。這時你會驚奇的發現,新產生的單個檔案的網頁的大小已經變的很小了。

動態的網頁與靜態網頁的區別是什麼

最大區別也是最根本區別 資料互動 也可以理解為是不是能通過頁面獲取資料庫內容或者頁面內容會因某條件進行實時更新。最直觀的區別 相對於一個頁面來說,靜態網頁的內容一旦生成如果不重新編輯就不會再變 而動態網頁的內容即使沒人更新,內容也會因資料庫的更新而更新。簡單的理解靜態是死的,動態是活的,可以改變裡面...

中如何修改編號與文字間的間距,Word文件中如何修改編號與文字間的間距

方法一標尺 1 開啟word文件,可以看到word文件上方有個標尺,如果沒有顯示,可以在 檢視 選單欄下找到 標尺 工具。2 選中自動編號的文件。3 拖動下方標尺的三角圖示,即可調整自動編號與文字的大小。方法二列表縮排工具 1 在自動編號的文件中滑鼠右擊,彈出右擊選項工具。2 選擇 調整列表縮排 選...

問幾個詞與片語的問題,問幾個詞與片語的問題?

一個詞語叫詞 相同的幾個詞語叫片語 詞 最大 自大 打罵 打架 因為在其中間插入 的 不 或 得 後,意思會被破壞,根據詞的劃分方法可以知道,所以是詞 片語 擴大 壯大 加大 打破 打傷 擴大 擴得大 壯大 壯得大 加大 加得大 打破 打得破 打傷 打得傷。這些在加入得後,意義基本不變,所以是片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