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 句 者 良 師 侯加個偏旁

2022-05-06 01:58:32 字數 612 閱讀 6735

1樓:呆熊笨笨丶

者:賭 打賭 我和小明打賭,他這次考試絕對不是第一。  豬 豬肉 最近豬肉****的飛快。

  堵 堵車 那段路老堵車。  緒 頭緒 對這道題我沒有人和頭緒。  著 著作 這是一本著作。

  儲 儲存 小松鼠儲存了許多冬糧。  良:很 很好 他這次發揮的很好  浪 浪花 龍船過處,浪花簇簇,兩岸觀龍船的客戶人山人海。

  食 食物 竹子是熊貓的食物。  狠 狠心 他是一個狠心的人。  痕 痕跡 他先前的生活彷彿一場夢,彷彿完全消失了,不留一點痕跡.

  朗 朗朗 教室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肖:消 消失 大雨後的彩虹是五彩繽紛的,可惜一會兒就會消失。

  俏 俏麗 花色斑斕的小圓蟲就像俏麗的南國少女。  悄 悄然 不知不覺暑假悄然而至。  稍 稍微 心煩出去散散心,感覺稍微好一點了。

  屑 紙屑 這地上滿是紙屑。  峭 陡峭 這座山很陡峭!  每:

海 海洋 知識如無邊無際的海洋。  悔 後悔 這件事後我很後悔。  梅 梅花 梅花,沒有玫瑰的鮮豔,牡丹的華麗,但卻樸實無華,在冬季俏俏開放.

  黴 倒黴 我今天

2樓:海藍兒兒

加個反犬旁變成,貓,狗,豬,狼,獅,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