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小鳥能造成機毀人亡

2022-05-05 14:25:14 字數 1192 閱讀 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它也是非常的無辜,也不想跟這個飛機撞在一起。

2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就是意外的事情,畢竟小鳥它也有巨大的殺傷力。

3樓:幽幽啊

這個怎麼說呢,比較小鳥是動物啊,它也是無辜的啊。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事情,確實讓人非常的無奈,因為這鳥也很無辜。

5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覺得主要是小鳥太太調皮了,它到處飛,一點都沒有什麼危機感。

6樓:王倩

再小的事物也能有毀滅比自己強大很多的能力,一個小鳥的威懾力也是非常的強大的,要學會更好的控制。

7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小鳥能造成機毀人亡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因為那麼小的一隻鳥竟然會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8樓:許你三生幸福

覺得這種事只能算得上是天災了吧,畢竟這種事是不能人為地預料的。

9樓:

我認為小鳥能夠造成機毀人亡,這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之前我還一直不信,直到看到了這樣的新聞。

10樓:

小鳥撞上飛機,會使得告訴執行的飛機受到巨大的衝擊,使飛機失去控制,從而造成機毀人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飛機飛得很快,和小鳥相撞的時候,衝擊力很大,對飛機很容易造成傷害,所以這一件事情,應該想辦法去避免。

12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普遍的,因為畢竟現在有很多都流行那種蝴蝶效應啊,然後就是我覺得還是挺有道理的。

1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小鳥造成機毀人亡的事情完全有可能發生,只是由於飛機在飛行中她那個中意的原因,所以跟鳥類發生撞擊的話,也會造成機毀人亡的,所以說一般都需要飛機飛行員非常的細心,努力才能避免這種情況。

14樓:茅詩翠

我覺得小鳥造成機毀人亡這件事情是很偶然的,因為現在的上的監控挺好的,沒有必要擔心這件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很微小的存在卻往往能夠影響很多事,我們應該重視起來。

你是怎樣看待喜歡自己人獨處這種狀態的

我覺得這種狀態很正常,學會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必經階段。現實生活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都會有一段獨處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裡,我們必須學會享受孤獨,才能學會更好的成長,才能學會在生活裡尋找幸福。喜歡一個人獨處,能更好的反思生活中的各種錯誤。當你一個人待著的時候,腦海裡會不自覺的回想起...

你怎樣看待那些隱瞞家境的人,怎樣看出一個人的真實家境?

我認為可以理解吧,畢竟他們肯定是有難言之隱的,就像是你那麼有錢誰會去幹活一定是有難言之隱。就感覺有點假,畢竟你有錢就是有錢,幹嘛裝的很窮還去投靠那些並不是很有錢的人,就是看這種人很煩。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如果你男朋友有錢,百分之八十的人會選擇原諒,如果你男朋友沒有錢,百分之八十的人會選擇分手,你說這個...

你是怎樣看待過年對於成年人是負擔的?

過年對孩子來說是快樂是團聚是買新衣服,但對於成年人來說,卻不是。過年需要準備的一切物品都需要成年人來承擔,要花費的,不只是金錢,還有精力。過年的時候成年人需要給未成年包紅包,資金流出是一種負擔。過年還需要招待親戚,討論到敏感話題也是一種負擔。我覺得過年對於成年人來說確實是一種分擔,首先他們過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