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清華學生什麼感覺

2022-05-05 14:20:48 字數 1562 閱讀 5711

1樓:葫蘆島吳彥祖

同學在清華,上次混進去過,學校巨大,清華反正太大容易迷路,人手自行車,節奏飛快,裡面的人有點小強

2樓:

哈哈,作為本科生的感覺是啥,再加上週圍都是大咖,再加上高智商,再加上每天學習,多才多藝,應該就是了吧,總之都是別人家的孩子,畢竟一個省而言,能上清華北大的,都是千分之一的概率,哎,不說了,心疼,既沒智商,又沒吃苦,清華北大,反正就是上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清華外面,我是驕傲的清華學生;在清華里面,我是卑微的清華學渣。

4樓:尹朶月

在清華大學讀書其實是非常有前途的,我可以進入清華大學,那麼你的未來一定一片光明。

5樓:影子

才去的時候,覺得這就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校園啊,而且身邊的人都很優秀,自己每天過得都很充實。

6樓:名

我覺得在清華大學讀書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因為有很少有人能在清華大學讀書

7樓:以心

我覺得是非常幸福的體驗吧,因為清華的學子都是比較有能力的而且很刻苦的。

8樓:tlyd葉子

圈子很重要,周圍都是一些聰明並且拼命努力的人,所以想不努力都難,估計是這樣吧

9樓:桃園結義

我覺得在清華大學讀書的時候會學到更多的東西,並且學習氛圍會很好還會激勵自己去學習。

10樓:

在清華大學讀書是一種很爽的體驗啊,因為清華大學畢竟是亞洲最好的大學。

11樓:c醬粉絲團

在清華大學讀書會讓你得到在一般大學得不到的自豪感,也會讓你學到一般大學學不到的知識和一般大學得不到的學位。

12樓:小美

在清華大學讀書。其實而是比較的有意思的比較清華學府是特別的壯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是我國最好的學校。如果可以去清華大學讀書,那麼前途肯定會一片光明。前途無量。

14樓:來擾龍陽

感覺能聽懂公式相聲了。

15樓:麥田裡的守望者呀

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

16樓:靜水流深寧靜至遠

不是一般人去得了的地方!

17樓:蕭何不歸

本人二本學校點進來溜一圈觀望一下

18樓:決不拍馬

應該很自豪吧。

這中國最頂尖的大學上學!

而且是專門出國家領導人的大學。

19樓:靜夜風情

像我這樣子進不了裡面學習。12年去北京在裡面參觀過。

20樓:今天的那個季節

和一群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的檔次也會提升很多

21樓:聞雞起舞凡事提前

有事沒事,愛黑隔壁,因為隔壁不比我們差。

清華學生睡眠時間,清華北大的學生最刻苦的能達到什麼程度啊

這個不可一概而論,睡多少小時的都有,有人睡很多,有人幾天都不睡。主流的應該是晚上12點到1點睡,早上7點到8點起吧。越忙的人睡得越少,年級越高睡得越少 我感覺我們是年級越高睡得越多,因為沒有早上第一節的課了,大一大二的時候要早起,一般六點多,要佔座的哈 好學生是不是超刻苦,考上清華北大的,睡眠時間很...

作為一名大學生,感覺自己墮落了,什麼課都認真不起來,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我也是一名正在就讀的大學生 我也這樣的問題 可也不知道怎麼辦 心裡想的和做的總是不一樣 很鬱悶,大學生應該以學為主,全面發展.在大學裡,有很多事要做.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同時以學本領為主,為就業做準備.學本領包含很多內容 ...

難倒清華教授的小學生問題,難倒清華教授的小學生問題

正解引用sutra123的 100 v 100 v1 v 100 v1 v v1 v1 2v1v v v 0 v1 1 根2 v s 100 v v1 100 1 根2 簡單明瞭 但是我想說的是,數學與物理是嚴謹的學科,希望作答的人弄清楚什麼是位移,什麼是路程,什麼是相對運動再出做科學回答。我想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