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人留學專案目前大學本科在讀,有計劃留學,有再來人留學中

2022-05-04 14:39:32 字數 6940 閱讀 4115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這個保證金之後會退的,不用擔心~

2樓:閆勝龍談留學

哪很難說了,看你遇到什麼樣的老師了。如果遇到的老師經驗不夠,或者完全就是不專業,忽悠人的,那當然會存在這樣的問題。另外,需要和你說明,和機構關係不大,和負責你留學的老師有直接的關係。

同樣的機構,有人誇,有人罵,不就是老師不一樣嗎?因為不同老師,從業背景,專業度和認真負責的程度完全不一樣。出國留學,可以看看美國留學獨立顧問,上海北京廣州一些家長反饋,非常個性化,申請結果比一般的機構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額……再來人不是中介,好嗎

靠不靠譜,問你的學長學姐,拿沒拿到dream school offer不就知道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啊,其實不需要擔心那個保證金,之後是給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啊,保證金之後都給退了。

6樓:甄越

靠譜的 有同學參加了已經出國了 據說導師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所謂的保證金也是為了督促你好好學習,之後會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保證金最後給退了

9樓:甜繽丹傑

這方面的事情我鄰居的不多,不過我朋友就是通過順順留學找的學校,現在已經在國外了。

大二在讀,計劃申請美研,北京再來人這家留學機構怎麼樣?

10樓:100留學教育

出國留學如何找中介呢?這三方面你要解:

1、首先,看資質。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地寫道:教育諮詢(不含留學諮詢及留學中介機構),這是分辨是否留學中介機構的一個重要依據。

2、其次,審合同。

公司規模,是國企還是私企?是教育部直屬的還是國家其他部門隸屬下屬的機構?國企的機構大多的合同是教育部發布示範文字,故在合同方面相對有一定保障,但是也不能保證服務過程就是完美的。

無論是否採用教育部的示範文字合同,學生可以申請留學監理服務,讓留學監理中心幫助審查合同中是否具有霸王條款存在,以便提前防範留學陷阱。

3、再次,查口碑。

在選擇中介機構之前,建議去網路上搜尋這家機構名稱,看其在論壇、社群、投訴**有無被投訴或產生糾紛的案例發生。留學中介的服務難免人人都滿意,但是如果被投訴較多的話,則的確要謹慎選擇。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申請者需要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的學歷。(一般來說,沒有學士學位,就無法直接申請美國的碩士學位,具體可諮詢專業老師。)

語言要求:

工科學生需要參加gre考試,商科學生需要參加gmat考試,法學院學生需要參加last。國際學生另加標準化語言考試ibt或ielts。文科類專業對於託福/ielts成績的要求是最高的,大部分文科類專業所要求的語言成績都是100/7以上,而錄取的平均分往往在105左右。

當然部分院校還提供無語言雙錄取專案。

計劃出國讀研,想問下再來人留學靠譜嗎?

12樓:北京再來人

再來人留學是北京華來榮資訊科技****旗下的留學品牌,由兩位傑出的牛津校友諶烜沙(alan)和vitsvoronkov創立。

再來人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解決教育領域中存在的問題,其核心問題表現為教育資源過於集中在世界的「一線城市」。基於對此問題的思考,我們明確自身願景——將全球教育資源產品化,讓所有學生都能夠擁有並且終身受益。

在留學產品線,我們以攻克名校申請為起點,研發出一系列產品來幫助學生在留學這件事上充分發揮潛力、實現個人目標。

它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首先,再來人堅持讓專業的人去做專業的事,我們彙集了各行各業的全球精英,共同去解決教育領域的各種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啊,外甥就是通過再來人獎學金專案出國的,放心去諮詢吧

14樓:新東方鄭州學校

建議選擇正規機構,新東方出國留學考慮一下!

15樓:落葉不隨鳳

靠譜啊,正規機構,申請成功率很高的。

16樓:鍋蓋

靠譜,再來人不是傳統的留學中介,區別於傳統的流水作業模式,導師制很有競爭力,資源豐富,匹配度高,可以選擇的。

17樓:局外人蝦

再來人留學有保障 可以去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啊,正規的,創始人都是牛津出來的牛人,導師團隊是最厲害的,都是名校背景,很多羅德學者,建議去諮詢一下哦~

再來人留學怎麼樣口碑?孩子收到再來人留學專案的邀約,同時要求收取一萬元保證金,請問靠譜嗎?

19樓:泰藍背景提升

沒聽說過什麼留學專案需要繳納保證金的。繳納之前需要謹慎。一般來說保證金的存在都有詐騙嫌疑。

20樓:匿搜尋名好友

再來人留學,井瀾留學,託普仕留學,不專業,還有優弗留學和明德立人留學,門對門挨著,搶學員都瘋了,都不要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再來人留學的導師都是世界名校背景,資源很好,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公司實地考察一下。

22樓:閆勝龍談留學

和機構關係不大,和你有關係的是具體負責你的老師。即使同樣機構,因為每個老師負責不同部分教學,你對待每個部分教學感受因為老師不同而不同。這個和美國留學是一樣的,和機構關係不大,和負責你留學的人有關係。

因為不同的人,從業經歷,背景專業程度等等都不一樣。去網上看看美國留學獨立顧問,北京的家長和學生反饋不錯。

23樓:奧奧奧

專業事交給專業的人來做,不要被幾萬元錢障礙自己的眼睛。人生大事影響一生。再來人最專業

24樓:狂飛煒

非常靠譜,我女兒就是交的保證金,申上了哈佛,保證金就退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我學姐申上了普林斯頓,保證金也退了的,我也籤的他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實的 身邊好多人都參加了這個專案,來學校宣傳的。保證金是會退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說的那個保證金之後都是退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 已經通過這個專案成功出國了

29樓:精緻的豬豬老師

靠譜啊,這個保證金給我退了。

30樓:戢半芹

靠譜啊,保證金之後都會退的

31樓:苦北

靠譜,收的之後會退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33樓:方琴

靠譜,服務與留學的清晰度講解非常到位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再來人留學中介今年有g5的offer嗎?

35樓:devil小豬蹄子

再來人留學中介,今年有g5的offer,很多人都去,再來人留學中介,找g5的offer

36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人留學中介中間g5的offer,卻是這個公司辦的也特別棒。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留學中介,今年有g5的offer嗎?還是有的,每年都會發一些的,因為他們每年都要上中國來賺錢嘛,不發怎麼賺錢呢?

38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再來人留學中介,今年有g5或者oppo嗎?有的話可以說一聲嗎?

39樓:羈旅驛路

再來人留學中介今年有g5的offer嗎?有吧,沒聽說呢

40樓:**趣味

不要再給再來人留學中介打廣告了,再來人留學中介專門把人送到國外。

41樓:h齊天聖

如果你的家裡條件不是起級好,或者本人不是起強烈想出國留學,我勸天公重抖擻!看好國內大學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定會有的,哪種工作都有人來做,這種工作肯定也有人做的

43樓:相思不停

有,但是需要耐心等待,還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機會才有可能抓住。

44樓:說不出成果

你可以登入他們的官方**具體諮詢一下。

應該還有這樣的名額的。

45樓:韓琦

再來人留學中介今年有這個g5的offer。

46樓:面對現實創業

不一定,就看當地有沒有一個需求了。

47樓:寶兒樂

留學中介應該有好多的吧,多多找找看,諮詢一下,專業有所比較哈,對自己會有幫助的哈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去,再來人留學中介,找g5的

再來人留學怎麼樣?有通過再來人申請的嗎?

49樓:100留學教育

出國留學如何找中介呢?這三方面你要解:

1、首先,看資質。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地寫道:教育諮詢(不含留學諮詢及留學中介機構),這是分辨是否留學中介機構的一個重要依據。

2、其次,審合同。

公司規模,是國企還是私企?是教育部直屬的還是國家其他部門隸屬下屬的機構?國企的機構大多的合同是教育部發布示範文字,故在合同方面相對有一定保障,但是也不能保證服務過程就是完美的。

無論是否採用教育部的示範文字合同,學生可以申請留學監理服務,讓留學監理中心幫助審查合同中是否具有霸王條款存在,以便提前防範留學陷阱。

3、再次,查口碑。

在選擇中介機構之前,建議去網路上搜尋這家機構名稱,看其在論壇、社群、投訴**有無被投訴或產生糾紛的案例發生。留學中介的服務難免人人都滿意,但是如果被投訴較多的話,則的確要謹慎選擇。

50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然後需實地考查一番,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

判定一箇中介是否靠譜:1、先從這裡多挑幾所中介備選,對每家中介給出的留學建議進行甄選。

2、是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

4、就是要看申請結果,畢竟對於學生 來說,申請結果就是一切,一般規劃和文書做好了。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題目,我回答過很多,其實選中介,有幾個關鍵環節注意就好,首先,這個中介資質要過硬,該通過的環節,該達到的水平一定要有。其次,合同要看清,別有什麼大坑小坑。

第三,這家中介口碑要好,最起碼網上大多數評價要客觀公正的。第四,看它們那些成功的案例有什麼。第五,服務人員的素質與經驗,以及配合度。

這幾點都控制好,那麼這家留學中介就好確定了。

52樓:瓜瓜安

您好,上正規的留學機構進行諮詢,然後出國相關的事件

53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說明白了就是選擇中介,其實每一個國家和每一個國家中介收費標準不一樣,因為你留學的是本科和碩士還有選擇院校之類的,中介收費標準就不一樣了。

54樓:儒森教育

留學是指一個人出國或出境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則被稱為「留學生」。

留學的方式一般除了學生自行向收留外國學生的學校申請之外,很多學生出國也都會利用留學代辦或稱留學中介來註冊學校或選擇留學國家,或者兩者搭配使用的方式來協助出國學習的手續辦理。

美高畢業,計劃申請美本,有人介紹北京再來人留學機構,這家靠譜嗎?

5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條件一.學習成績

申請美國本科招生**除了看那些毫無表情的成績外,他們更看重學生在班上或年級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學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點學校。為了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學生最好有一些有一定難度的選修課程並獲得好的成績。

條件二.標準化考試

美國大學入學要求需要參加sat考試或act考試。某些學校的特別專業還要求申請者參加satii 的學科科目考試。選擇考多少科目應該根據所申請大學的錄取要求來決定。

有些大學需要學生參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試。所以說,瞭解大學的入學要求非常重要。

條件三.學術成就

美國學校對中國的國家級比賽也相當重視。申請美國本科如果有參加自然科學競賽,藝術體育比賽的經歷,或者曾經入選過國際比賽(比如數理化奧林匹克)的國家集訓隊,都能給申請錦上添花,證明申請人在此領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

此外,如果曾在學術期刊上發表過文章,那也是值得在個人陳述中重點描述的部分,藉此突出美國大學本科申請的科研能力和學術成就。

有人聽過南星教育沒?做大學本科留學的

嗯,其實這家我瞭解了差不多快一年了。之前他們是在我們學校張貼海報的。我最開始這樣瞭解到的。因為是在高校做的宣傳嘛。他們的地址在成都成華區電子科大這邊可以去諮詢下 沒聽說過,建議先去查一下有沒有正規的留學資質,如果有資質的話應該沒啥問題,如果沒有資質的話請謹慎選擇。正因為現在留學市場很雜亂,所以才要小...

目前階段民辦大學 公立大學本科畢業後考研有區別嗎

沒有區別。不管是民辦學校頒發的還是公辦學校頒發的,只要是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都有報考研究生的資格,初試過線了,都能獲得複試的機會,有區別的是個人掌握知識的程度深淺 全面與否等,與個人素質相關,與學校沒有多大關係。只要是教育部批准的民辦大學和公立大學沒有區別,畢業考研都一樣。1 沒直接區別,都是本科考...

澳洲墨爾本大學本科留學掛了畢不了業學歷認證該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本科沒有畢業,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是有條件錄取的,是需要完成了本科的所有課程,修滿了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要求才能換無條件錄取的。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 報考公務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