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69的分歧永遠存在,恩愛夫妻是如何解決這些分歧的

2022-05-02 03:47:24 字數 6622 閱讀 6322

1樓:

現在的社會裡,離婚的機率越來越高吧,特別是年輕人,結婚沒多久就離婚了。很多人都說婚姻中69%的分歧永遠存在,才導致最後離婚,那麼為什麼又有那麼多恩愛夫妻,可以相守一輩子呢。他們是如何去維持這段婚姻的呢。

婚姻其實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就是要學會如何去經營,婚姻不像戀愛那樣只談情。

首先我覺得,溝通是最重要的。無論再怎麼恩愛的夫妻,都會有出現分歧的時候。當他們出現分歧的時候,吵架的時候,他們懂得及時冷靜,把問題先放一放,彼此冷靜一下。

然後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一下問題,彼此再溝通一下,把問題解決。如果不懂得去溝通,不願意去溝通,只顧著一味的把問題放大,一直堅持自己的意見,只會讓彼此的關係惡化。

第二點我覺得是,餘地。兩個人一起過日子生活,最怕的就是沒有空間,沒有餘地。很多夫妻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彼此的情緒都不穩定,特別容易吵架,但是吵架可以,千萬不要說出太過火的話,把話都說絕了,一點餘地的空間都不給對方,特別是那兩句「你滾」「我們離婚吧」。

長久下去,感情的裂縫就會越來越大,最後導致沒有婉轉的空間。

第三點我覺得是,糊塗。難得糊塗,很多問題不大的事情,模糊一點沒有壞處,沒必要非得那麼較勁較真的,非要爭出個對錯。其中一方要懂得謙讓,特別是男人要遷就一下老婆。

當然有些事情還是得保持原則。

最後就是千萬不要出現鄙視,不屑,冷漠的表情,這種表情是對婚姻傷害最大的,永遠比你痛斥,憤怒給對方的傷害更大。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都是彼此的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慢慢的磨合過來的。如果都不懂得相互包容理解,無論你跟誰一起,也只能是走過一段熱戀期,走不到最後。

2樓:哀傷的水瓶座

他們會好好溝通,多去遵循彼此的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如此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要學會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還是溝通和互相理解包容。

5樓:鋼板日穿

恩愛的夫妻彼此雙方都會學會互相包容理解。

6樓:情感隨風說

就是利用溝通來解決這些問題的。

7樓:諾基亞小蘋果

小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有大問題兩個人協商處理唄。

情感是什麼意思

8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一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11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14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15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16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17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19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21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22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25樓:蘇七

喲西日機器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

altium designer 6 9中畫好的PCB,怎麼

pcb佈線與佈局隔離準則 強弱電流隔離 大小電壓隔離,高低頻率隔離 輸入輸出隔離 數字模擬隔離 輸入輸出隔離,分界標準為相差一個數量級。隔離方法包括 空間遠離 地線隔開。2 pcb佈線與佈局晶振要儘量靠近ic,且佈線要較粗 3 pcb佈線與佈局晶振外殼接地 4 pcb佈線與佈局時鐘佈線經聯結器輸出時...

婚姻煩惱中,我的婚姻煩惱?

很多時候婚姻中的煩惱都是由彼此雙方,不交流不溝通,造成的,到了那樣的時候,一定要找個機會讓彼此,好好的瞭解一下,結婚不是一個結局,結完萬事大吉。它其實是一個開始,要處理一段嶄新的人際關係。必備的技能包括,接納所有光環破碎的可能,懂得處理瑣碎的事,必須耐煩,要明白並不因為關係的親近,在情緒上就一定同步...

婚姻裡,聰明男人永遠不要跟妻子坦白的祕密有哪些

婚姻裡的兩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祕密存在,存在即合理,我們可以選擇向對方坦白,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只要知道了你的一些祕密,那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很可能就會變得非常尷尬了,信任感也有一些降低了。比如身為一個比較聰明的男人,千萬不要告訴她你工作上的困難,因為女孩子平時就非常喜歡瞎想,一旦知道了男生平時需要...